最穩定ghost win7 32位極度純淨版系統

2023-02-19 23:40:04 字數 1662 閱讀 46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純淨的話最好是msdn原版的安裝的。但是它不是ghost的,如果需要你可去,

求個win7的32位純淨版ghost系統的**地址?!

2樓:麋鹿謎糊

安裝前要準備好所有硬體的驅動,因為純淨版本的系統不會附帶硬體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純淨win7系統。

?zd45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32位純淨版ghost系統。

推薦:秋葉系統,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很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了不少系統,很多都多少有點問題,現在電腦裝著用的在【系統小街】上下來裝的,記憶體小,執行流暢。

目前最好用、最穩定的win7 ghost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系統最好用,非常流暢。安裝速度也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ghost 在很多系統問題上 都是由於ghost太精簡造成的 還是建議用原生的。

8樓:我的小小圓

本人先後使用了系統城、蕃茄花園、深度技術、雨林木風、電腦公司、新電腦公司、新蘿蔔家園、電腦城、系統玩家、布衣聯盟等出的系統。

推薦使用系統城的win7旗艦版系統。

不過為體現製作者自己的個性,在對原系統優化的同時還會新增一些東西,這樣一些防毒軟體會把優化或新增的東西視為病毒,提示你及時清除,迂到這種情況,可不用清除,不放心那就清除它,不會影響使用。

求一個非ghost win7 32位系統**,最好是專業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win7 32位ghost 純淨版:

:808/201107/zgc_7usp1_

中關村 ghost win7 sp1 萬能自選旗艦版(64位)2011十一鉅獻(未精簡精優化的純淨自選(64位)旗艦ghost版+軟體自選集+海量驅動包。

):808/201107/zgc_7usp1_

10樓:水筆青年

去雨林木風吧,看置頂帖,系統一抓一大把,雖說都是ghost版的……我一直從那裡下系統用,ghost版突出一個方便快速嘛,com/p/2628139217,辰羿做的系統都不錯,網上搜的系統說是純淨版,其實都添了些亂七八糟的軟體。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很好找的。你留下郵箱,我把連結給你。還有win8的哦。

çóò»¸öwin7µä32î»´¿¾»°æghostïµí³µäïâôøµøö·

求一個ghost win7 32位純淨版的**地址

12樓:靚沐神法待戰

進入「系統工廠」然後在裡面搜尋自己想要的版本的win7映象就可以了、

求一個最新的ghost win7 32位純淨版的**地址,不要整合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 純淨版可到 系統小街 上下來安裝 ,沒有第三方軟體和外掛,執行流暢,玩遊戲也不會卡頓。

最穩定的路由器,有哪些最穩定的家用路由器推薦?

穩定性比較好的是華為和h3c的路由器,相對來說比較好。有哪些最穩定的家用路由器推薦?無線路由器是家庭網路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硬體裝置,效能的好壞,直接影響上網速度。如果產品選擇不當,會經常出現掉線 上網絡卡頓的毛病。如何選擇一款穩定的家用無線路由器呢?與電腦和智慧手機一樣,選購無線路由器時,硬體引數很關鍵...

目前什麼行業最掙錢,最穩定,目前什麼行業最掙錢,最穩定?

1 網際網路行業 隨著網路的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越來越多的行業也將線下的戰線拉至網際網路,從pc端到手機端。網際網路 已成為共識,網際網路 健康產業,只要用心做,到處都是賺錢機會。2 房地產行業 房地產行業是盛產億萬富翁的地方,佔據各種富豪排行榜,且,在富豪...

原子穩定結構的問題原子的穩定結構是最外層電子數有2或8電子,那那個最外層電子數 化合價的絕對值

你就記住,只有氦的最外層是2個電子,其他週期的全是清一色的8電子。下面的計算公式是不是有問題?比如,氯離子,外層電子是8個,化合價是 1,或者是氯原子,外層電子7個,化合價0,這怎麼加都不是8呀?請檢查一下公式 注意一下,那不是原子數大於4,而是最外層電子書大於4。因為電負性的問題,導致當電子得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