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算不算nba歷史上最穩定的球隊,什麼水平

2023-02-20 18:25:05 字數 932 閱讀 9344

1樓:低調的小狼狗

比較穩定,從喬治格紋到大衛羅賓遜,特別是鄧肯這20年馬刺基本上年年進季後賽,而且基本都是每賽季50勝以上,穩定的可怕。

為什麼馬刺隊能夠成為nba成績最穩定的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球隊的穩定發展離不開管理團隊的管理,更離不開球隊老闆的支援。馬刺隊總裁波波維奇是一名偉大的籃球教練員,更是一名偉大的高管。

今年的馬刺是不是nba歷史上年紀最大的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老米勒,呆子,禿子,馬丁,帕克,迪奧等都是30以上的人了,還有不知道會不會被裁掉的邦納。

馬刺是不是最被高估的球隊

4樓:夢魂顛倒

不是啊,馬刺一直很強好嘛 年年五十勝的隊伍怎麼能是被高估的球隊呢?

論馬刺隊的西蒙思什麼水平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馬刺隊的西蒙思如果能在本賽季練出穩定的三分投射,那麼他很可能會長期留在馬刺。明星太困難,成長為一名角色球員還是大有機會。

05馬刺真的是攻防都歷史級的球隊嗎

6樓:

是的。今天馬刺以四比零擊敗了騎士隊,成為nba歷史上第四隻奪冠次數在四次及四次以上的球隊。

馬刺分別於98-99,02-03,04-05,06-07賽季奪冠,沒有連冠紀錄。

平胸而論,馬刺是不是球迷調侃的最好玩球隊

7樓:張可可的胖比

波波維奇經常會有一些幽默的語言和舉動,球員都是又有實力又低調,經常會有一些球迷調侃的段子。長盛不衰的馬刺,越來越招球迷喜愛。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繡是誰,NBA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秀是誰?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繡是200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年僅19歲的勒布朗 詹姆斯。勒布朗 詹姆斯,別名老北京,lbj,詹皇,king james,小皇帝。身高2米03,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 俄亥俄州 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勒布朗 詹姆斯在...

NBA歷史上最拽的是誰

1 邁克爾 喬丹 主要榮譽 5次mvp 歷史第二,且有連莊 6次總決賽mvp 歷史第一,且兩次三連莊 1次dpoy,10次第一陣容 歷史第二 10次得分王 歷史第一 9次第一防守陣容 歷史第一 6次總冠軍記錄 最高的季後賽總得分 5987分 最高的常規賽平均得分 30.1 季後賽第一的38次40 第...

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最多,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次數最多?

nba歷史上絕殺次數最多的球員是米勒。米勒有115次絕殺。下面是著名的 米勒時刻 1994年nba東區決賽第五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第四節得到25分,三分球5投五中。1995年nba東區半決賽第一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最後8.9秒得到8分讓步行者隊反敗為勝。1998年nba東區決賽第四場芝加哥公牛隊,晃開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