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三星平板電腦出廠 日期和版本

2023-02-20 00:10:07 字數 2337 閱讀 8450

1樓:默美男子

三星平板電腦版本查詢可以撥打*##

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生產日期的方法。

如果需要查詢,請務必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三星平板電腦p5110怎麼檢視它的生產日期?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產品序列號找官網查詢或是打官網的客服電腦去查詢,實在不行就去官方售後服務網點去。

平板電腦生產日期查詢具體方法

3樓:次鮃韻

你是ipad? imei就可以查出生產日期,保修日期是按照你第一次啟用時間開始計算,前提是新機器!

三星手機如何查詢出廠日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生產日期資訊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5樓:南櫞枳

三星手機/平板電腦的出廠日期通過網路是無法查詢的。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您查詢。

目前2023年9月及之後生產的s8型號如需查詢裝置啟用日期,可通過三星官網檢視: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手機撥號鍵盤輸入##查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三星手機出廠日期和版本查詢方法:

1、首先點選三星手機選單頁面中的「**」。

2、然後在撥號頁面中輸入##

3、輸入字元後手機會自動跳轉到如下圖所說的頁面,圖中的日期即為手機的出廠日期。

4、而手機的版本號則為圖中上幾行所示的。

三星手機如何查詢出廠日期?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三星手機查詢出廠日期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4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圖示,進入手機的撥號介面。如下圖所示:

2、在撥號介面中,輸入【*##

3、手機上就會出現主要版本資訊,如下圖所示:

4、rf cal後面的日期資訊就是你手機的生產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三星s6

1、首先第一步開啟手機主介面的**按鈕。

2、進入**頁面之後,然後點選輸入號碼,出現數字鍵盤,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數字盤輸入符號和數字組成的串碼:*##4、最後輸入完成之後,跳到黑屏頁面,列表中的」rf cal「就是手機的生產日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購買日期無法通過售後查詢,建議您檢視手機購機發票。若無購機發票,以生產日期為準整機包修15個月。

如何查詢三星平板電腦真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三星如何查出廠日期

10樓:孤巷裡遇見你

1.首先需要點選三星手機選單頁面中的「**」選項。

3.輸入字元後手機會自動跳轉到如下圖所說的頁面,圖中紅色方框的日期即為手機的出廠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查詢生產日期的方式非常方便,只要在撥號鍵上輸入*##就能很方便的看到手機的生產日期了。大家試下吧。

三星安卓手機如何查詢版本和生產日期

12樓:玉懷夢

三星服務中心**: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平板網上怎麼查詢真偽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平板電腦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imei號、平板電腦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的。

如果您要鑑別平板電腦是否為大陸行貨,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平板電腦,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平板電腦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上網,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目前三星旗下的平板電腦就是galaxy tab和galaxy tab p1010。上網可以用手機卡訊號,亦可以用wlan訊號。在平板的連線管理中就可以開啟對應的上網模組。具體的操作以及引數設定,見說明書或者詢問手機卡運營商客服。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你改一下ip地址跟dns啊,看路由器的配置。不...

三星手機怎麼查出產日期,三星手機如何查詢出廠日期?

待機狀態下摁 06 會出現你的手機串號 其組成為 123456 78 901234 5 前 6 位數是 型號核准號碼 一般代表機型 7 8 位數是 最後裝配號 一般代表產地 之後的 6 位數是 串號 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最後 1 位數通常是 0 為檢驗碼,目前暫備用。imei 碼貼在手機背面的標誌上...

三星臺式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 臺式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你好親為你查詢到,三星的系統恢復鍵是f4 開機時摁f4,就會進入隱藏分割槽的操作介面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