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2怎麼調聲音告訴我一下?

2023-02-20 05:00:06 字數 2639 閱讀 7069

1樓:追影時光

你好!手機設定調節聲音,一般的話在手機的側邊,都會有聲音的大小調節鍵,或者是在系統除錯都可以。

2樓:繁星tel花海

需要調整音量的話可以按手機右邊的音量加減接進行調節。也可以開啟設定,開啟聲音與其他進行調節。

3樓:酷酷的酷酷

首先你在主頁中找到設定選項,在設定選項中有深意的調整在裡面就可以進行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a 32手機是可以在手機設定裡調整聲音的。

5樓:職場達人小龍

調聲音的話,手機的兩側應該都會有按鈕的,你可以按一下試試。

6樓:萌新i小哥哥

你在你的手機旁邊的音量鍵往上就是音量大,我下週儘量偏小,你也可以在你的設定裡面有個系統聲音。

7樓:網友

oppoa 32怎麼調整?**告訴一下,因為調底**設定上直接開啟之後就可以找到**,你交點音量的情景模式裡制定的營養就可以的。

8樓:洋依風

oppo手機你想要除錯聲音的話,這個你可以在設定那裡調整音訊校準。

9樓:校樂心

具體分為操作效能,獨立個性角度類別相同。

10樓:昝曼珍

你應該看一下說明書,要不就按著這個鍵子長按試一試,是不是就能調聲音了?調大調小了。

11樓:梵天蘭若

根據他的調提示來調啊,這個提示都有調的,你可以根據提示來說。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就可以開啟系統,然後過去調一下聲音,然後找到這個就可以了。

13樓:於安陽

你可以在那個調音裡面嘗試試一下嘛,或者把那個調整一下都可以的呀。

14樓:柏凌柏

婆婆132怎麼調?聲音告訴我下嗯嗯,可以的話,就是他有我旁邊在你開車的地方,有一個加號,結婚按加厚的話,他這個深秋變淡,如果按這個結婚,老師就會變小嗯,如果是的話,那你就可以去問其他人嗯,我也不是很清楚。

oppoa3新版本怎麼設定調節音量方向?

15樓:蝸牛p科技

觸控提示音的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觸控提示音--可進行開啟或關閉的操作。

oppoa32的揚聲器怎麼這麼關閉?

16樓:**伺服器

音量鍵控制的有通話音量和**音量吧,我記得只有通話的時候才能用得到的啊,你直接將音量調整到最小就可以了,那樣就算是關閉了。其他的,沒有啥了吧。用的時候選擇裝置的時候不選擇就可以了吧。

17樓:團長波塞冬

揚聲器就是放**聽**,還有開**都會有聲音,你怎麼可能關閉,你關閉應該關閉對應的軟體,你把軟體關了它就沒有聲音,不可能單獨關閉揚聲器,你關機後你以後聽**包括看**沒有聲音怎麼辦?。

18樓:暴德惠

血壓出現異常,那麼就說明身體已經不正常了,為了更好的保護大家身體的健康,我們必須要重視血壓的正常。那麼,高壓和低壓都低是怎麼回事?

1.低壓高壓都低的話,一般是由於低血壓導致的。低血壓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見,低血壓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眼花、乏力、工作能力下降等症狀,嚴重者甚至還會造成口齒不清等,對我們的生活有嚴重的影響。

2.如果是遺傳性的低血壓,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並配合相應的藥物**。同時可以調整一下飲食習慣,適當的多吃點鹹的食物,也是有利於提升血壓的。

3.如果是由於營養不良引起的輕度低血壓的話,就無需藥物**了。日常生活裡多出去走走,做做運動,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還有應季的果蔬一定要多吃。

另外也要注意多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過度勞累。

oppo a3怎樣設定通話音量

19樓:

在正在通話的時候,按手機側面的音量鍵調節大小聲。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你現在可以打個10086調節音量。

oppoa32手機怎麼設定返回鍵

20樓:卑荌荌

要快速的設定返回鍵了又那個可以看到這個快捷鍵到設定裡面到快捷鍵尋找快捷鍵的,那麼可以設定快點返回鍵。

oppoa32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21樓:網友

點選手機設定,點選鎖屏密碼和指紋,然後點選設定鎖屏密碼按提示設定即可。

oppoa3怎麼設定開螢幕的鈴聲。

22樓:網友

iphone 8要給 iphone 7好些,由於iphone 8 和iphone 7 區別不大,從**上來說,iphone 7 價效比更大些,建議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選擇購買。iphone 7 和iphone 8 主要區別:

1、外觀不同:iphone 8採用雙面玻璃設計,手機背面是高硬度的玻璃面板。

2、處理器不同:iphone 8採用a11晶片,iphone 7採用a10晶片。

oppoa32手機電量百分比怎麼弄在框外?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

誰能告訴我這個手錶要怎麼調日期和下面那些小針

這是一塊計時碼錶抄 大襲的兩個白針是時針和分針,9點位小圈裡的是秒針,它是一直在轉的。紅色長針是計時碼錶的秒針,3點位小圈的針是計時碼錶的分,6點位的小針是計時碼錶的時,錶冠是上面三個中間那個按鈕。計時 按錶冠左邊的按鈕,計時開始,紅色秒針轉一圈,3點位小針跳一格,表示用時60秒,3點位小針轉一圈,...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安裝谷歌play和谷歌play服務兩個軟體 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兒,現在的飲料也太多種,時不時還搞個 活動,就算渴了也不想喝白開水,其實解渴的還是白開水,聽說過 七年之癢 吧,結婚七年左右婚姻會有一道坎,過去過不去就看造化了,好好珍惜,生活都一樣。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