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結束通話來電,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2023-02-20 05:05:04 字數 887 閱讀 60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鎖屏狀態下需要結束通話來電者的**,可以連續點選鎖屏鍵兩下即可。

2、當**打進來時,手機會呈現「滑動接聽」、「提醒」和「資訊」三個選項。(蘋果手機系統需要ios6以上才能進以下操作)

3、如果拒接**之後想回**的時候,可以點選介面中鬧鐘標誌的「提醒我」選項,設定提醒時間,之後手機便會自動提醒回電。

4、如果需要簡訊回覆,可以點選介面中簡訊標誌的「資訊」選項,選擇之後,會以資訊的方式拒接,對方會收到所發的簡訊。

2樓:來靠九

在手機的側面可以看到電源鍵,只需要按兩次即可結束通話**;

2、如果在鎖屏狀態下,可以點選資訊按鈕或者提醒我按鈕;

3、在非鎖屏狀態下可以直接點選結束通話按鈕進行結束通話;

3樓:堯高

打**中或者結束後按結束通話鍵即可。

4樓:所念皆星河

來電時滑**標至結束通話即可。

5樓:申嬌

按開關和音量鍵一起按。

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蘋果13如何結束通話來電 蘋果13結束通話來電怎麼結束通話

6樓:機器

手機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軟體版本:null

在開會或不方便接聽來電時可以直接結束通話來電。稍後回撥即可。

蘋果13結束通話來電操作步驟如下:

在未解鎖手機狀態下是沒有拒絕按鈕的,但是可以直接按下螢幕右側電源鍵,完成拒接**操作。

在手機解鎖狀態下:彈出**時,直接按下【拒絕】按鈕,即可完成來電拒接操作。

蘋果怎麼設定拒接來電,蘋果怎麼設定拒接來電?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設定 2 開啟設定後,再點選 勿擾模式 將勿擾模式後面開關開啟。3 再點選進入下面的 通知 圖示,進入通知後,再點選進入上邊有一個月亮型的 勿擾模式 圖示。4 點選中間一行 允許這些人的來電 5 設定為 個人收藏 6 開啟 通訊錄 7 將需要接聽的 新增到 個人收藏中 拒接 留...

蘋果手機怎麼遮蔽境外來電,蘋果手機怎麼阻止境外來電

蘋果手機怎麼遮蔽 蘋果即將在2013年秋季釋出最新一代 ios7 移動作業系統,新系統中增加了 黑名單功能,可以對騷擾陌生 進行遮蔽。這個方法很方便實用,不用越獄即可實現。下面提前為大家分享一下操作的方法。第一步 遮蔽 號碼 1首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 圖示,點選開啟 2在 最近通話 裡找到...

二手iphone啟用鎖破解教程,二手蘋果啟用鎖怎麼解

二手蘋果啟用鎖只能強制恢復。方法如下 1 正常進入dfu恢復。2 這個恢復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鎖教程 二手蘋果啟用鎖怎麼解 蘋果12手機id賬號鎖了,刷機的話應該是還需要重新登入你的id的,因為這個系統繫結id之後就不可以解除了 二手iphone啟用鎖破解教程內容是什麼?準備工具 蘋果11 ios14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