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重灌後引導起不來怎麼處理

2023-02-20 05:30:06 字數 4111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引導,或者是你的硬碟模式不對。

用ghost裝完win7後,系統徹底啟動不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主開機記錄損壞,修復方法如下:

1、使用pe啟動盤啟動計算機;

2、執行diskgenuis程式;

3、點選硬碟後,點選硬碟選單下修復主開機記錄命令;

4、退出diskgenuis,重啟計算機即可。

3樓:瀛洲煙雨

用ghost裝完win7後,系統徹底啟動不了,說明主開機記錄損壞,修復方法如下:

1、使用pe啟動盤啟動計算機;

2、執行diskgenuis程式;

3、點選硬碟後,點選硬碟選單下修復主開機記錄命令;

4、退出diskgenuis,重啟計算機即可。

mbr,即主開機記錄,是對ibm相容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分割槽時,在驅動器最前端的一段引導扇區。mbr概念是在2023年pc dos 支援硬碟後才有的。

mbr描述了邏輯分割槽的資訊,包含檔案系統以及組織方式。此外,mbr還包含計算機在啟動的第二階段載入作業系統的可執行**或連線每個分割槽的引導記錄(vbr)。這個mbr**通常被稱為載入程式。

由於mbr分割槽表的最大可定址的儲存空間只有2tb(2×512位元組)。因此,在大硬碟出現的現在,mbr分割槽方式逐漸被guid分割槽表取代。mbr不可能存在於不可分割槽的媒介如軟盤等中。

4樓:飛寶寶的老爹

那就只有重新再安裝一次系統了,有可能使用的那個ghost系統有問題,建議用系統盤或者用u盤來把系統重新再安裝一次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首先新年快樂!

看到你的問題後,我仔細考慮出3種解決辦法。

1.你的電腦能看到x盤。我的說你的電腦可能是品牌機吧。

如果是的話。品牌機自帶隱藏分割槽。你要裝ghost的系統得先把隱藏分割槽給釋放出來。

另外。隱藏分割槽的win7是原裝正版哦。你用ghost盤自帶的磁碟分割槽工具把整個磁碟格式化後再分割槽。

這樣裝ghost就沒問題了。

2.備份系統建議備份到單獨的u盤。這樣你以後系統壞了可以直接從bios的引導恢復。這樣的話再裝ghost就好了。

3.電腦啟動不了。有可能bios被非法更改了。

你把bios恢復一下。就應該能啟動了。對了bios恢復也不行的話。

你把主機拆了。把主機板上的圓形紐扣電池取下放電5分鐘就ok了。這樣的主機板bios就能恢復到最原始的設定。

最後,我的方法能行就採納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g錯分割槽咯,分割槽全沒了,重分割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如果你的電腦裡基本沒有什麼重要資料的話。

建議你 直接格式化硬碟 重新分割槽 重新做系統。

如果硬碟裡有你認為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比較麻煩了。

重灌win7後系統不能引導失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你剛才裝系統的。

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

進pe,裡面找到系統引導修復。

按裡面的步驟,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重灌win7後系統不能引導失敗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原版映象檔案製作u盤或光碟,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你剛才裝系統的。

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

進pe,裡面找到系統引導修復。

按裡面的步驟,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win7重灌系統後無法重新啟動怎麼辦?

11樓:梁小嗑

出現【bootmgr is compressed】,這是【啟動管理器】被壓縮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一直狂按【del】鍵【臺式】或【f2】鍵【筆記本】,進入【cmos設定】!

2、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關鍵一步】

3、插入【pe系統盤】!

4、進入系統後,右擊【c盤】,選擇【屬性】!

5、去掉【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空間】!【關鍵一步】6、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12樓:笑看紅塵

安裝失敗了 換系統重新安裝。

13樓:夢遺大師他老祖

用啟動盤裡的引導修復 看看能啟動起來麼?

我的惠普電腦用啟動盤重灌win7系統後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hp筆記本有原廠恢復系統,這樣裝壞原廠系統或還原分割槽了需要改bios引導模式uefi為legacy,並轉換分割槽gpt為mbr後,修改完成後重灌系統,即可正常執行。

一:修改bios引數。

1:選中「安全啟動模式」 ,該項設定為「禁用」。

2:選中「傳統模式」,設定為「啟用「。

二:修改硬碟分割槽模式。

1:儲存bios設定後,用u盤引導計算機,按開機鍵,立即按f9鍵,調出引導選單,選u盤啟動。

2:進入win8pe系統桌面後,呼叫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轉換硬碟模式gpt為mbr。

選中需要修改的硬碟---硬碟---轉換分割槽表型別為mbr模式。

3:重建mbr。

選中需要修改的硬碟---硬碟---重寫主開機記錄(mbr)。

15樓:匿名使用者

啥情況?圖呢,看一看!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卡在什麼介面上?上個圖吧!

17樓:只吃飯不刷完

用u盤裝系統。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win7 64位系統重灌後 無法啟動windows幫助和支援怎麼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ndows幫助服務即可,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服務列表找到「help and support」服務,並用滑鼠雙擊;

3、彈出對話方塊修改啟動型別為自動,點選應用,然後點選啟動按鈕,等待啟動完成點選確定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第三方系統,很可能 這些檔案都給刪除了,為了節省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是gost版本的吧?有的所謂的純淨版在座的時候為了減小儲存就刪掉了幫助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系統有問題吧。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怎麼辦啊

22樓:網友

重新分割槽,之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23樓:dian再見

電腦不支援64位的,所以會卡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想的官方論壇上看到過 裝過win8的系統想裝回win7需要重新分割槽,不然裝不成功的。

改裝windows%2b7

25樓:通路快建電子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解決方法:

首先可以看該故障出現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啟動acpi造成的,試著重啟一下計算機,然後在系統還沒有啟動好的時按f11進入bios,接下來禁用acpi,然後再次重啟計算機即可。

有系統安裝盤的話,可以試著利用系統盤引導進入系統,然後將分割槽中的覆蓋替換一下。若是安裝在c盤,則將檔案路徑更改為:

c:\windows\system32\即可,如果是將系統安裝在d盤或者是e盤,則將c更改為d或者e就可。

聯想g50-70win8改win7裝完系統後引導不起來了 u啟也進不去了 光碟機也引導不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bois 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win7電腦系統重灌後關不了機怎麼破

被修改過組策略,首先你確定你是否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如果有如下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 電源管理 按鈕設定 找到右邊的 選擇電源按鈕操作 雙擊,選擇成未配置!就行了 根據我的經驗,沒有修改過組策略或登錄檔高階項的話,睡眠不可用就是顯示卡...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