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鐵4號線和9號線的張貴莊是一個站嗎

2023-02-20 06:30:04 字數 837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這是兩個車站 新立站 在外環以外 張貴莊站在 外環以內 現在還沒有建成。

旁邊的地毯樓 正在 準備 拆遷 補償方案 基本確定 已經有人簽訂 搬遷合同了 就等全體住戶 簽訂完合同。

就拆遷 準備 蓋站點了。

2樓:寶潔變電室

張貴莊站是預留車站,還沒有建成。

天津地鐵幾號線在張貴莊有站

3樓:學風

4號線的終點站是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目前的規劃只有津濱輕軌的預留車站有張貴莊站,在二號橋後面一站。

4樓:玉杵搗藥

4號線的終點站是張貴莊。

天津地鐵到濱海新區是幾號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地鐵9號線(津濱輕軌)

天津站、大王莊、十一經路、直沽、東興路、中山門、一號橋、二號橋、張貴莊、新立、東麗開發區、小東莊、軍糧城、鋼管公司、胡家園、塘沽、泰達、市民廣場、太湖路、會展中心、東海路。

6樓:

天津地鐵到濱海新區是9號線,9號線也叫津濱輕軌。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一條9號線。

注意。濱海新區面積很大,9號線到不了所有地方。

天津站到張貴莊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經過8站, 到達張貴莊站。

地鐵7號線和4號線換乘北京,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換到7號線

北京地鐵7號線到菜市口站,換乘地鐵4號線 可以乘7號線在菜市口站換乘四號線哦 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換到7號線?北京坐4號線地鐵怎麼換7號線 四號線與七號線有一個交接站,就是菜市口站 在北京地鐵7號線換4號線遠嗎 菜市口站換乘,走幾分鐘 不遠 通過5號線 可以中轉到 乘坐北京地鐵7號線到菜市口下車,怎樣...

廣州地鐵9號線和8號線交匯點,廣州地鐵9號線的站點

廣州地鐵9號線規劃在廣州北站與8號線的北延線交匯。廣州地鐵9號線的站點 地鐵九號線11個站點分別為飛鵝嶺 花都汽車城 廣州北站 花城路 花果山公園 花都廣場 馬鞍山公園 蓮塘村 清 清塘 白鱔塘 高增12座車站,其中廣州北站站和高增站將分別轉乘武廣客運專線和地鐵三號線,平均站間距大約2.7公里。站點...

上海地鐵3號4號線換乘9號線怎麼換乘和買票

上海地鐵3號線 4號線與9號線可以在宜山路中轉換乘的,4號線還可以世紀大道與9號線換乘。上海的地鐵是實行一票制的,根據距離的長短來決定票價的。在乘車的車站一次就買好票就可以了。這個很簡單的。你去地鐵站買票的時候看下上面的路西就可以了,現在都是一票制的,就是你在3號線就可以直接買到目的地的票,中途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