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極速版的發作品能上熱門嗎知乎

2023-02-20 06:30:05 字數 787 閱讀 3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你作品的受眾人群,確保受眾人群足夠多、、打個比方,周杰倫很出名很火,他的粉絲也是非常多的,如果你發一個作品,用周杰倫的**做封面,文字說明寫的有吸引力一些,比如周杰倫女兒****了,稽核過之後絕對被點爆,因為他的粉絲多,不喜歡他的人也多,進來的人肯定有罵的也有讚的,但是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進來評價了,也有**次數和喜歡了,那麼這個作品距離上熱門還會遠嗎?

2樓:沒有錢花的呆呆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上熱門的,因為它跟快手是差不多的,但不是百分百上熱門。但是不會上到知乎,兩個不屬於同一平臺。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用快手極速版作品已發出也可以上熱門,快手極速版與快手普通版是互通的哦。謝謝,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快手極速版作品已發出也可以上熱門,快手極速版與快手普通版是互通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極速版的發作品不是說發了作品就能上熱門,要看你的作品質量到底怎麼樣?人們喜歡不喜歡看?只要作品優質觀眾眾多,就會上熱門。

6樓:呀靖裙

用快手極速版作品已發出也可以上熱門,快手極速版與快手普通版是互通的哦!

7樓:禕映穎

一般新的抖音會給一定的流量支援,在快手極速版內的激勵政策一般是會比普通的高一些。上熱門的話。還是需要結合自己釋出的**的質量來看的。

快手極速版是什麼?

具體區別如下 普通版的 快手 的體積比 快手極速版 的體積大一些。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 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 gif快手 誕生於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 分享gif 的手機應用。2012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 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 生活的平臺。後來隨著智慧手機...

快手極速版賺錢安全嗎?賺的錢是誰給的

快手極速版賺錢是相對安全的,咱們賺的金幣可兌換現金,也是平臺分發的一小部分廣告費 說是一小部分廣告費?我不信中國有十萬人看快手每人一元一天就是十萬的開支 其實不管是公司的本職工作還是副業,都是需要長期的沉澱,不斷的去積累,重在堅持二字,在自己的本職工作留有餘地的時間之內。去嘗試做一些副業,一方面多接...

米讀極速版能賺錢是騙人的嗎,米讀極速版能賺錢是騙人的嗎?

米讀前面提0.3元是可以到賬的 後面就不要想了 要連續3天提0.5還要稽核 再後面要連續5天提0.5連續天數重新記 我也是服了 前面幾毛一直到4.5是可以的,大概十天?左右。然後掛個100元就是看看,任務鏈堪比 無盡的任務 沒幾個月別想。真那麼容易的話不知道多少人會買1000個二手機就當創業了。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