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熱水管破了,能用302ab膠粘麼

2023-02-20 08:00:05 字數 2401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不管是熱水管還是冷水管, 都是不能使用膠水貼上的,ab膠水雖然可以很好完成這個小任務, 但是膠水受熱或常溫下, 都會有溶解蒸發到水中的, 從健康考慮,還是更換一條新的, 才是正道。祝健康好運~

2樓:卜敏達

不行,這樣的話會有嚴重的膠水味。

3樓:秋葉隨風

直接換一根新的就行了。

飲水機熱水漏水能用ab膠粘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漏水,如果是開關漏,就去買個開關,小商品市場就有的賣,如果接頭漏,拆開加點生料帶。膠水不治本。

熱水管漏水,用哥倆好ab膠用來粘,水會有毒嗎

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暫時性解決,不長久,這個熱水不是喝的,有毒也沒什麼影響。

6樓:陳學翰

有一定的毒性,不用於直接飲用水是可以的。

我個人覺得是這樣的。

7樓:相遇

一般外粘不會汙染到裡面的,放心。

8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如果只是用來洗澡還是不要緊的 喝是絕對不行。

îò¼òµäòûë®»ú¼óèèí°â©ë®áë,óãab½ºõ´¿éòôâð

ab膠能粘水管裂縫嗎?

9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ab膠能粘水管裂縫,在貼上之前,我門需要用砂布打磨鑄鐵管件滲漏處,將其周專。

圍的汙物、鏽渣等清屬除乾淨即可。

粘合劑要選用專門進行金屬粘接的膠類物質。在這裡我們要特被注意ab膠的特性——快乾(需要快速塗抹成型),ab膠在混合時會產生大量的熱量(要注意不要與手直接接觸)。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化工店買金屬膠,北京天山好些,帶水用。

ts528快速的粘接;不帶水用ts802即可,一般35元一組,一組足夠回了。答操作時把表面用砂紙打磨出金屬原色再粘,這樣結實,最好是用繃帶抹上膠將管道纏起來。如買不到用別的金屬膠也可。

11樓:蒯臻出爾藍

ab膠不能粘水管裂縫,ab膠是怕水的,用它來粘水管會很快的自動離皮脫落的哦。

12樓:家裡不漏水

長痛不如短痛,換管吧或是換一截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在這用抄。

不適合.建議襲使用卡箍法.具體做法如下:找一塊3到5毫米厚的膠皮,剪成能全蓋住裂縫的大小,(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剪成25mm寬,能裹水管半周為好,再用3mm左右厚度的鐵板按水管外徑製成上下兩片半瓦式的卡箍,上下半瓦各打4個10mm的孔.用4條8mm螺栓,將上下兩半卡緊,(卡緊前將膠皮塞在能蓋住裂縫的位置),緊固螺栓至不漏水為止.

14樓:指鹿為麻

停水後 用ab膠粘完後 在用電工膠布纏一下 就好了。

請問,水管裂了用ab膠粘好後流出的水能喝嗎,有什麼危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排放出一部分再喝。

16樓:正通小燒

ab膠本身是有毒的,但是在固化後就沒有毒性了,至少對人的身體是沒有危害的。需要注意的是必須等固化後才能用,ab膠的固化時間大概是24小時,建議更久,因為ab膠固化受溫度影響比較大,溫度高則固化快,溫度低則固化慢,一定要保持管件內壁乾燥,乾淨。不然影響ab膠的粘接的好壞,一句話:

粘接前清潔管壁,粘接後保持乾燥乾淨,等到完全固化後先沖洗幾分鐘,然後飲用,保證健康衛生!回憶一下你的操作過程,如有誤,建議重新來過,如果過程沒問題膠就開始用吧。

ppr管打破了能用ab膠可補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打破了不能用ab膠粘,ppr管是需要用熱熔機焊接的,膠粘不牢易漏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是很好,在建材市場上,一般都配套專用膠水的,可以很好的不好ppr管。

1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不能的,粘合力效果不好的。 而且ppr管外徑都要比ppr管件內徑大1mm以上,也沒辦法粘合的。 比如20mm外徑的ppr管,管件內徑在19mm左右,因為熱熔的時候要熔掉一部分。

電水壺還是飲水機好,飲水機省電還是用電熱水壺省電

電水壺好。1 家用的話我覺得電水壺好,飲水機水反覆燒開不好的,家居飲水我推內薦快樂一叮電容水壺,全不鏽鋼,燒水快,冬天還可以進行保溫功能的。2 如果飲水機要隨時喝開水就必須開啟開關,工作原理是開啟電源開關,開始加熱,水燒開了,由溫控器斷開電源,溫度下降到設定溫度譬如70度,溫控器接通自動開始加熱,如...

怎樣清洗飲水機?如何清洗飲水機

清洗飲水機的正確方法 工具 原料 飲水機 白醋 清水 方法 步驟 第一步 首先斷開飲水機的電源。第二步 就是要把把飲水機中殘留的水放乾淨。第三步 把飲水機上卡住筒的塑料座墊拿下來。往飲水機裡面倒入大約250ml 左右的白醋,然後開啟龍頭,驗證一下白醋已經進入儲水罐。第四步 再把塑料座墊裝回去,然後插...

申花飲水機和美菱飲水機哪個好

飲水機相對技術比較簡單,如果是同等 的話建議還是選美菱的吧,美菱有包括冰箱 洗衣機 淨水機等家電的製造技術,產品質量和售後相對更好一些。謝謝 望採納。美菱飲水機怎麼樣?相關介紹 美菱飲水機怎麼樣 美菱這個品牌具有一定的發展歷史,擁有著冰箱 洗衣機等多種家電品牌的研發和生產。被譽為中國最有價值的領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