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時怎麼返回上級選單,4s怎麼返回上級選單

2023-02-20 07:55:08 字數 1084 閱讀 7869

1樓:cc丶密斯特

刷機的時候儘量不要操作手機。要不然會造成刷機失敗手機無法開機或者手機黑屏變磚。

刷機完畢之後再進行操作手機。

這樣會比較安全一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的話給個採納就更好了,謝謝。

4s怎麼返回上級選單

2樓:網友

能返回上一步操作的介面, 蘋果都會出現在最上面的左邊, 或是最下面的選單 這二個地方都找不到返回上一步頁面的, 只能按home鍵。

3樓:網友

蘋果機型是ios 系統 不像安卓有專門的返回鍵所以應用中大部分有提示是觸屏返回 也會顯示按鈕或者左右滑動返回。

如果回主介面 就按最下方中間凹進去的圓鍵。

「返回上級選單」英語怎麼說?

手機想刷機,卻進入工廠模式,怎麼解決

4樓:網友

首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小房子),直到出現recovery為止。要是不行的話就開機,先按住加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安電源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接下來就可以正常刷機了。

手機刷機就是在改變手機的作業系統,就和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一樣,手機刷機的目的主要是廠家為解決老版本軟體中的bug推出的補丁程式,在不改變手機硬體的情況下提升其功能。還有一些就是給手機裝上自己喜歡用的系統。

5樓:跳動的

比較麻煩 有空看看如何recovery 再談刷機吧 具體品牌型號不同刷機也不同 但是recovery之後 基本都一樣。

手機一點功能就返回主選單,無論什麼功能。這是什麼原因?不想刷機,怎麼恢復以前那樣 急!!!

6樓:小沐沐

恢復出廠設定、實在不行就去刷機、費用大概在4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8樓:帥璠瑜

想要的記錄下,再恢復出廠。

蘋果4s關機時才能充進去電怎麼辦

你好,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

怎麼投訴4s店最有效如何投訴4S店

向品牌廠家投訴,4s店比較重視信譽,投訴了一般會處理好,如果不行,也可以撥打消費者投訴 12315,讓工商局介入協調解決。4s店是產品經銷商,更注重於產品銷售銷量,而品牌廠家則是非常注重品牌建設和後期服務的,對4s店有嚴格的資質稽核營運考核。通常情況下,只要給廠家投訴,4s店都會給出反應。撥打123...

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

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2 依次選擇簡體中文 清空資料 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底關機之後,同時按音量上鍵 開關機鍵不要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