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職位後開放了可以換職位名稱嗎

2023-02-20 07:50:06 字數 1409 閱讀 8275

1樓:沉默破曉

可以的。拓展資料:

釋出招聘資訊的方法:

1、首先,開啟boss直聘。

**版,然後登入boss直聘企業版。

2、登入到企業管理版本後臺後,頁面上有一個「職位管理」按鈕。點選「崗位管理」按鈕。

3、進入作業管理頁面,點選作業管理頁面左上角的「釋出」按鈕,即可釋出職位。

4、輸入待發布職位的職位名稱、職位型別、工作城市、工作地點、職位要求、薪資等基本資訊,點選發布。

5、然後系統會自動彈出釋出成功的提示頁面,表示該位置釋出成功。

省公務員職位報名後能再重新更改職位嗎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的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你~用人部門在對報考人員報考資訊進行資格審查之前,報考人員可以更改報考職位。沒有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改報其他部門或該部門的其他職位,但系統自動禁止該報考人員再次報考曾被拒絕的職位。

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系統自動禁止該報考人員改報其他職位。各招考職位的報名人數與擬錄用人數的比例應不低於5:1。

國家連片特困地區重點縣和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的鄉鎮(不含城關鎮)職位,報名人數與擬錄用人數的比例可放寬到3:1。

其他地處偏遠、條件艱苦、貧困人口較多的鄉鎮職位,經省公務員主管部門同意,報名人數與擬錄用人數的比例也可放寬到3:1。達不到以上規定比例要求的,相應核減該職位的擬錄用人數直至取消職位。

核減或取消的擬錄用職位情況,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公務員局彙總稽核後予以公佈。

3樓:嶽穆兒

體能測評或資格審查未通過的考生可報考其他職位。

考生「提交稽核」後資訊將被鎖定,在未反饋稽核結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況下,稽核員24小時內會回覆稽核結果。「稽核未過」的,可根據提示的未過原因,修改資訊或改報職位並重新提交稽核;「稽核通過」的,將不能再修改,可直接進入繳費程式。

省考報完名可以換更換職位嗎?

4樓:一起考法碩

可以的只能保留一個報名。

只要是在報名結束前就可以更換。

5樓:南安中公教育

在報考職位後,未審查之前,可以修改職位,稽核通過後不能修改。

wow會長怎麼修改公會的職位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公會頁面,右下角有個公會管理。點開之後,在會長一欄旁邊有增減專案。就可以自由設定職務了。

會長下面有可以修改名稱的地方。然後確定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會控制 裡面 點選職位的名稱就可以進行修改 (我記得是這樣,上一次當會長已經是剛開tbc那會了,過了半年就解散了)

研究生可以換導師嗎,讀研究生後,可以申請換導師嗎?

可以換導師,不過是特例中的特例,實際操作中接收你的導師要顧忌很多,一般是不容易的,不過我還見過更牛逼的我有個同事博士期間換了博導,這種事情想都不敢想,只能說只要關係夠硬,一切皆有可能。可以換老師,但是具體怎麼操作每個學校情況都不一樣,最主要的還是看老師的人品怎麼樣,有的導師人品好,只要理由充分合理就...

打完耳洞兩小時後可以換塑料棒嗎,打完耳洞後多久可以頻繁換耳釘嗎

朋友你好!最好不要兩小時就換,如果是槍打的話,最好三天內就換下耳釘兒,因為槍打使用的耳釘兒是合成金屬,對金屬過敏的人有可能導致耳洞發炎。換耳釘兒的時候兒可能會微有點兒疼,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嘛,有的人可能會不覺得疼,總之稍微忍忍就好啦。換耳釘兒時要這樣 先洗乾淨手,用酒精或雙氧水消毒耳洞前後,把不容易導...

如圖所示,開關閉合後,以下操作可以使通電螺線管的磁性減弱的是

a 增加通電時間不能增大電流,故電磁鐵磁性不變,故不符合題意 b 在螺線管內插入鐵芯,可以增大螺線管的磁性,故不符合題意 c 滑片向右移動時,滑動變阻器接入電阻變大,則螺線管中電流減小,故磁性減弱,故符合題意 d 滑片向左移動時,滑動變阻器接入電阻減小,則通過螺線管的電流增大,磁性增強,故不符合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