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 1main 2aux 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09:25:06 字數 1860 閱讀 1974

1樓:網友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 main與aux都是預留接天線用的, 接上天線後,無線的訊號會更加強,對於無線上網有很大的好處。

天線接上去,只是讓系統增加無線訊號,不會識別到新的裝置。

這種天線一般是廠家要麼已經裝好了,要麼配送的。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的兩個介面main和aux分別接什麼線?

筆記本配置1fcd是什麼意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fcd是指聯想thinkpad t470商務膝上型電腦,引數如下:

系統:windows 10

厚度:記憶體容量:4g

解析度:標準屏(1366×768)

顯示卡型號:gt940m

待機時長:小於5小時。

處理器:intel i5低功耗版。

裸機重量:硬碟容量:128g+500g

視訊記憶體容量:2g

螢幕尺寸:英寸。

膝上型電腦內一條線上有main標籤,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如果預裝了無線網路的天線就會有你說的那根線,不過通常是"main"和"aux"兩根。如果只有一根main,有縮水嫌疑。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內main這條線是:無線網絡卡預留接天線用的, 接上天線後 無線的訊號會更加強,對於無線上網有很大的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翻釋出來是「主要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可能是接無線網絡卡或是電視卡的天線。

無線網絡卡 main aux作用 20

7樓:科學普及交流

main,aux,分別是主接頭和輔助接頭。

無線網絡卡的 main與aux都是預留接天線用的, 接上天線後 無線的訊號會更加強,對於無線上網有很大的好處。

8樓:

無線網絡卡連結天線時,一般都是用main介面進行天線連線,其天線的極化方向決定了主要接受訊號的方式是垂直極化還是水平極化。aux介面一般是工程中有特殊需要時,可接副天線時使用,可使用與main介面相反的極化方式天線用以增加接受靈敏度。舉個簡單例子,以前的ibm筆記本都配有2只天線,分別在螢幕的上邊沿和右邊沿,分別接受垂直極化訊號和水平極化天線,所以訊號接受效果很好。

另外,如果再工程上使用,main和aux也可以當做功分器使用,就是分別接2支天線,天線可以進行橋接,起到1託2的效果。

專業無線人士解答,覺得好,就給分唄!哈哈。

筆記本只有一根天線,是接無線網絡卡main的介面還是接aux?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銷售的網絡卡和ap都會有2個天線,但其實裝置在執行時,只會用到1個接頭,只有當main接頭有故障時,才會起用aux。

在有的pcb板上,2個天線的佈線其實是在一起的,一個就可以用了,main通常比aux功率高2-4個dbm

也就是說 如果只有一個線 推薦接main介面。

無線網絡卡一般有兩個天線介面main和aux,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main是主介面,aux是輔助介面。原則上接一根就接主介面,兩根就全用上。其實,你接那個都可以。電路設計,如果主介面沒有接天線,就會自動轉到輔助介面。所以,隨便接都行。

無線網絡卡aux和main怎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aux是輔助(備用)天線介面,main是主天線介面。

為什麼筆記本進入系統要按f1,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每次都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

看下你的bios裡設定是否不正確,不正確的話,在bios裡改過來,然後在bios關閉floppy,另外有的主機板會有開機f1的選項,有的話,關掉它,改成disable。然後重啟看下 第一種辦法不行就重置bios,或放電後重啟看下 第二種辦法不行換主機板電池 再不行,讓廠家測主機板 在bios設定裡遮...

筆記本鉸鏈轉軸原理是什麼,什麼叫筆記本轉軸

這個阻力轉軸,也叫扭力轉軸,產品本身的最大扭力稍轉軸的扭力小一點點,如果用手稍加一點點力,使其扭力大於轉軸的扭力就可以旋轉了,一鬆開手,由於產品本身的最大扭力稍轉軸的扭力小一點點,它又停一下來。這就是扭力轉軸的工作原理。就是兩片彈簧墊圈,通過調節壓在墊圈的預緊力,可調節阻尼大小,但這個墊圈與通用的螺...

筆記本CPU結尾HQ是什麼意思,筆記本cpu後面hq什麼意思?

k 可超頻版本 臺式 x 至尊版 臺式 hq 筆記本 帶核顯 標準 mq 筆記本 專用 四核 u 筆記本 低電壓版本 筆記本cpu後面hq什麼意思?第一位數字表示該系列第幾代產品,3就三代,4就四代。後三位數字表示效能檔次,實際上排除前面i3 i5 i7直接比較後三位數字也就反映出效能的高低,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