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遲開學到幾號?現在學生開學延遲到什麼時候?

2023-02-20 12:25:06 字數 1241 閱讀 3329

1樓:it天涯海角

你好,每個省都有自己的安排的,估計應該是都是在4月底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時間,正在逐步向我們走來,不要著急,耐心等通知好了。

3樓:刀連

各地**的開學時間都不一樣,及時關注學校官方資訊。

北京推遲開學一點訊息都沒有,別的省別的市都出訊息了,真的服了?

4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按照學校通知的來就行。

並不是一直待在家裡面就是好的。

一直不出門。

也是很無聊的。

並且還要上網課。

還是迴歸正常的好。

5樓:這裡的風不涼

你可以關注你的學校通知的,一般情況下是會延遲開學的,你不要著急。

6樓:米蟲

下週一就是開學的日子了。今天週五。到現在了還不說開學的事兒。服了教委了。

延遲開學等於延遲報到嗎?

7樓:網友

那肯定啊,延遲了就是報道也是跟著延遲了的,這次主要是春節剛好人全都擴散出來了所以會形式比較的嚴峻。

8樓:網友

正常一定會延遲報到的!你問下學校老師。

哪些地區開學時間延遲?

9樓:神猴國

今年很多學校都得延遲開學,因為這個疫情的事,我看現在有好多大學都已經延遲了,估計教育廳或者教育部還有相關的出臺政策,如小學,中學高中等都差不多,要延遲。

10樓:小馬哥

目前知道的只有武漢的學生推遲開學,以確保師生的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看下世界,因此湖北北京。呵呵,好多地方也延遲開學。

12樓:網友

目前為止只有武漢學校推遲開學。

教育局延遲開學通知要統一嗎?

13樓:開卷有益

延遲開學通知,不是教育局要統一。

全國都統一了。

1月27日,***已發通知,要求全國各地學校推遲開學時間。

14樓:可愛貓咪

漢川祥和花園住房出租13477o32786

現在學生買什麼手機好

畫素高且不貴,那是不可能的 追求畫素,就選索愛k858c,覺得讓你滿意 我正用著呢 呵呵.一般來說,聽歌也是年輕人的首選,所以,諾記的 手記和索愛的 手機,都很好.看你自己挑了.我和我身邊幾個朋友從來都是買索愛,但據說諾的也不錯.不過相對來說,又能聽歌又能拍照,應該還是索愛.給你推薦索愛k790c,...

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 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 高檔次 高水平發展。由於現代轎車...

關於現在學生近視的情況調查報告,關於現在學生近視的情況調查報告400字

關於小學近視問題的研究報告看下面 一 課題的提出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帶上了眼鏡,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多少人近視了?他們又為什麼近視了?我做了一次調查。二 調查方法 1 查閱有關書籍,瞭解普通人是怎麼近視的。2 調查詢問同學,瞭解他們是怎麼近視的。3 通過多種途徑,瞭解我班一共有多少人近視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