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程式釋出後執行時出現的一個問題

2023-02-20 12:20:07 字數 3037 閱讀 1321

1樓:

樓主的操作是正確的。使用打包生成setup應該已經檢測並打包了cr的執行庫安裝包。

至於在xp下用的時候出的問題,應該還是該機器的問題。

可以在一個乾淨的xp系統下安裝再執行,看看是不還有這個問題。

如果還有,可以單獨安裝crredist2008_x86.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水晶報表的支援檔案沒有正確安裝,你可以測試一下就知道了,你在你的xp上寫個程式,然後把水晶報表也加到程式裡,看看程式執行有沒有問題哈!

如果不行的話,你換臺其他的xp試試,前提是你要有水晶報表的支援檔案哈!

3樓:博文

看看是不是訪問許可權問題呢。

c# winform程式執行幾個小時後,程式未響應。如何排除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程式未響應,都與主程式卡住有關係,重點看下連線資料庫的地方,減少與資料庫的連線時間,防止無限連線資料庫!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詳細的winform程式執行日誌,看下是因為執行是記憶體過高造成未響應,還是**本身的問題。如果是連線資料庫的,還要考慮連線之後斷開連線,防止資料庫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記憶體和cpu佔用情況。

7樓:一人伴終生

請問是除錯程式還是已被編譯的程式呢。

寫了一個c#winform程式,在我的電腦上執行沒有問題,但是在別人的電腦執行一次就自動關閉了

8樓:鍾康

目測是缺少相關元件,你是否使用了第三方的dll或者其他第三方元件呢,如果有點話,一併放到bin目錄下,這樣就可以了。

還是不行,建議把exe發我一份,測試一下 多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 肯定是執行環境不一致或者使用管理員來執行exe。

建議 在程式中 加入日誌,記錄異常資訊。或者檢視windows日誌資訊分析錯誤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方電腦沒有裝對應的 .net framework

c#編寫的winform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後越來越卡,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邏輯有問題啦~

最簡答的一個方法 ;垃圾**最好檢查一下你的所有變數的作用域。

並且檢查一下不要再迴圈中初始化物件那樣很慢你不貼**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物件被dispose()不見得資源就全被釋放了,.net依據一定機制去釋放資源,物件被dispose()了也不會馬上就釋放資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沒返回值,沒引數的函式,用於存放你的執行緒方法,然後在主函式里初始化一個thread類,把剛才那個方法放進去初始方法中,然後呼叫start方法將執行緒啟動,關閉執行緒的話,一般是不用的,因為系統會自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開執行緒,而且沒關掉;

關於釋放資源我也不懂,推薦個部落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imer就是實現了多執行緒的,所以用的時候最好用完釋放資源,不然用久了。

系統都可能宕機的。

15樓:董曲貢穎秀

把要打包的內容新增到解決方案,執行後確定沒有錯誤,則可以進行打包操作如下:選擇你的解決方案,右擊選屬性在彈出的頁面左側一列有一個按鈕「釋出」設定應用程式檔案,需要的dll要選擇『包括''系統必備',如果安裝目標上不能確定是否安裝了。net2.

0要把。包括進來確定選擇好釋出位置(第一個選擇路徑那兒就是)點選立即釋出即可如果生成dll則在『應用程式』->輸出型別,選擇『類庫』webservice:

建立專案的時候選擇c#->服務應用程式。

求教一個c#釋出winform程式的問題,**等啊

16樓:來自天門寺靈巧的華山松

製作安裝程式的時候把。net framwork 包括進去了麼?

c#的winform程式子視窗關閉後仍存在程序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全是主執行緒建立的,仍存在應該是你資源沒有釋放乾淨。如子窗體中海油執行緒在跑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子視窗是不是開了新的執行緒? 還有子執行緒關係不會影響到主執行緒的。

19樓:渴侯冰海

;

這樣就可以徹底退出軟體了。

c#winform判斷程式是否執行,且只能執行一個例項

20樓:匿名使用者

c# winform判斷程式是否已經執行,使程式只能執行一個例項有很多方法。

第一種,通過程序判斷是否啟動:

[csharp] view plain copy

static class program

///應用程式的主入口點。

///stathread]

static void main()

{ /獲取當前程序的id

int pid =

bool isrun = false;

foreach (process p in "callmaster"))

{ /取得當前程式的程序,進行比較。

if (

如何在執行c#winform程式時彈出提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先啟動的視窗例如 form1 的load事件裡寫一下就可以了。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 檔案的main()函式中第一行加入;即可。

cwinform程式中使用datagridview時單元

單元格太小,無法完整顯示內容,如果不能調大小,可以在繫結資料的時候顯示後面內的,而前面容的不顯示 if datagrid.cells 0 text.length 20 datagrid.cells 0 text datagrid.cells 0 text.substring 11 單元格太小了唄,你...

c語言做了後,執行一次後,如何繼續執行程式?例如按Y繼續運

可以使用while char!n 來判斷是否跳出迴圈,還是繼續執行。你可以用switch case 啊 char ch scanf c ch switch ch dowhile getchar y char btn btn getchar getchar while btn getchar y c語...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maindouble a int b b a 10 4 printfd,f n」,b,a

10 4得到的是整數2,將2賦給a,在輸出a是顯示2.000000 如果要得到2.500000,需要10.0 4或10 4.0 這是因為10和4都是整數,兩個整數的商仍是一個整數,所以10 4是等於2而不是2.5 因為10和4都是整.所以結果也是整.你把10或是4其中一個加一個.0結果就會有小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