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為啥這麼貴

2023-02-20 12:40:07 字數 705 閱讀 6159

1樓:歲年玖閱

**算不算貴,第一個要考量的就是實力配不配得上它的**。有一說一,貴州的環境在所有白酒品牌中都是前名,而茅臺又有很長時間的傳承和改進,並且茅臺一直在提升自己的硬實力。所以,硬實力方面茅臺絕對是白酒界中的第一名。

但是,如果你要說茅臺的實力是碾壓式的勝利,這就有點言過其實了。因此,茅臺的**稍微貴一些可以理解,但貴成如今堪稱酒中貴族的程度卻有些過分了,這也是酒友質疑它憑什麼能賣這麼貴的原因。

其實,最關鍵的原因除了實力,就是品牌的塑造。買茅臺,其實買的也是安心,這就是品牌和口感塑造成功的重要性。

在很多行家看來,貴州茅臺贏在了實力,更贏在了品牌和口碑上。而塑造品牌的成本,自然就算到了**上,這就促成了貴州茅臺如今堪稱是酒中貴族的身份。

此外,品牌塑造成功還附帶了一個更好的成果,那就是茅臺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白酒,而是身份和麵子的象徵,茅臺酒就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酒中貴族。有了這個光環,茅臺就更貴了。因為它有實力、名氣和品牌價值,說白了這個貴族的身份也是酒友們的喜愛一手打造的。

今年餘姚楊梅為啥這麼貴,餘姚現在楊梅多少錢一斤?

今年是楊梅小年,楊梅不多,而且在楊梅快上市那一時間段有下大暴雨,影響了楊梅的收穫。今年餘姚楊梅貴是因為比較少。楊梅是季節性的水果不易新鮮儲存採摘期比一般的水果短 餘姚楊梅冠天下。它是 農業部命名的 中國楊梅之鄉 種植楊梅歷史悠久,據境內河姆渡遺址考證,早在7000年前就已有楊梅原種存在,人工栽培歷史...

茅臺酒為什麼出名?茅臺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有以下幾點原因 1 歷史悠久 據史書記載,公元前135年,漢武帝令唐蒙出使南越,唐蒙在南越國 今茅臺鎮所在的仁懷縣一帶 所產的構醬酒。後此酒受到漢武帝的稱讚,並留了 唐蒙飲構醬而使夜郎 的傳說。據清代 舊遵義府志 所載,道光年間,茅臺燒房不下二十家,所費山糧不下二萬石。1843年,清代詩人鄭珍詠 贊...

新疆的切糕為什麼這麼貴,切糕為什麼這麼貴

其實是網上給炒作了,或者再精確點說是新疆切糕被炒作了 首先,我是北京的,經常看見路邊賣這種新疆切糕的,味道確實不錯,所以我經常買 他的 最早是2元錢 一兩 不過賣切糕的都不說單位,只告訴你2塊錢,所以誤會就產生了 因為在新疆奉行的是伊斯蘭教 即俗稱回教的一個分支 嚴格講並不是遜尼派穆斯林,應該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