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餘姚楊梅為啥這麼貴,餘姚現在楊梅多少錢一斤?

2023-01-14 11:50:06 字數 2352 閱讀 4439

1樓:做蔥的棒棒糖

今年是楊梅小年,楊梅不多,而且在楊梅快上市那一時間段有下大暴雨,影響了楊梅的收穫。今年餘姚楊梅貴是因為比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梅是季節性的水果不易新鮮儲存採摘期比一般的水果短 餘姚楊梅冠天下。它是**農業部命名的「中國楊梅之鄉」,種植楊梅歷史悠久,據境內河姆渡遺址考證,早在2023年前就已有楊梅原種存在,人工栽培歷史亦有2000餘年。 餘姚楊梅分烏、粉紅、紅、白種4大品種,其中以烏種的「荸薺種」最為著名。

該品種果實圓整、色澤豔麗、味甜核小,盛產於餘姚東部的三七市鎮、丈亭鎮一帶。產於餘姚西部馬渚鎮、牟山鎮一帶的白楊梅也久負盛名,其特點是味鮮、甜酸可口,上市時間較晚。 餘姚市丈亭鎮、三七市鎮以及大隱鎮、梁弄鎮、河姆渡鎮、馬渚鎮、牟山鎮共七個鄉鎮是餘姚楊梅主要產區,共開闢有100多個江浙滬聞名的「餘姚楊梅原產地旅遊觀光區(點)」。

每年6月,當楊梅熟紅枝頭、閃紅爍紫之時,餘姚市將推出一年一度的餘姚楊梅節「楊梅之鄉歡樂遊」活動,旅遊者可賞滿山紅果、嘗果中珍品,體驗「中國楊梅之鄉」獨特的風土人情。

3樓:試別三日

今年有什麼不漲價的吧。

餘姚現在楊梅多少錢一斤?

4樓:櫻桃du炒飯

地域不同、品質不同,**不一。

預計**:20元--40元每斤。

每100克楊梅可食部食品中的營養素含量:水分。

0克、熱量28千卡,蛋白質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5.

7克,膳食纖維1克,果汁含糖量12-13克,含酸量克,硫胺素10微克,核黃素50微克,煙酸0.

3毫克,視黃醇當量92微克,胡蘿蔔素微克,維生素a7微克,維生素c9毫克,維生素毫克,鈣14毫克,鎂10毫克,鐵1毫克,錳0.

72毫克,鋅毫克,銅20微克,鉀149毫克,磷8毫克,鈉毫克,硒0.

31微克。

2023年,餘姚楊梅什麼時候上市?

5樓:墨夷雁山

2023年,餘姚楊梅大概是在6月上旬能夠陸續上市,6月中下旬達到旺季。

目前餘姚楊梅還處於幼果期,果實雖已長出,但都比較小。6月份在迎來梅雨季的同時,楊梅也到了成熟期。

餘姚楊梅採摘活動大概多少錢?有沒有便宜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河旅行社推出的餘姚丹山赤水楊梅採摘一日只要118元哦~~給你看這個**:

7樓:紅眼小白兔

有8塊和十塊的。看你要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先算上山費,任你們自己吃,帶走的按市場**算,一般的都算便宜的,因為山上帶下的比現買的要新鮮。

9樓:江湖術士

園內自由採摘免費品嚐,如需帶走按市價購買。

詳情登陸:?lineid=199

餘姚楊梅**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百里屠蘇

南看新梅:梁弄鎮東溪 餘姚重鎮梁弄,古有洞天福地美譽,傳為唐詩之路驛站,還有浙東小延安之說,這些響噹噹的頭銜吸引我們首站奔梁弄。高速餘姚出口四明山方向走,一刻鐘到梁弄東溪楊梅觀光園,滿目仍是翠色,有些已開始泛紅,瞭解得知東溪楊梅比較早熟,是在原有荸薺種基礎上改良的新品,個頭比一般荸薺種大,也很甜,說得我們垂涎三尺。

北看 烏梅 :丈亭和三七 楊梅林地遍餘姚,最有名當屬烏種的荸薺種,丈亭和三七盛產此類,據說果形圓整、色澤豔麗、味甜核小。餘姚出口下轉甬餘線走進這一帶的山林,山路盤旋,風光林野,賞心悅目,特地去看望石步村周邊古楊梅林,大約兩千餘株,年齡已經120歲到150歲了,且古有盛名,明代大學士徐有詩為證「若使太真知此味,荔枝焉能到長安?

」。更有說法河姆渡遺址的考古發現,7千年前餘姚就有野楊梅存在。

楊梅到底是餘姚還是慈溪的好吃,正宗

11樓:啊往事知多少

楊梅的營養價值。

據測定:優質楊梅果肉的含糖量為12%~13%,含酸量為。

1%,富含纖維素、礦質元素、維生素和一定量的蛋白質、脂肪、果膠及8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其果實中鈣、磷、鐵含量要高出其他水果10多倍。

每100克楊梅可食部食品中的營養素含量:水分。

0克、熱量28千卡,蛋白質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5.

7克,膳食纖維1克,果汁含糖量12-13克,含酸量克,硫胺素10微克,核黃素50微克,煙酸0.

3毫克,視黃醇當量92微克,胡蘿蔔素微克,維生素a7微克,維生素c9毫克,維生素毫克,鈣14毫克,鎂10毫克,鐵1毫克,錳0.

72毫克,鋅毫克,銅20微克,鉀149毫克,磷8毫克,鈉毫克,硒0.

31微克。

蕭山現在楊梅節是那一天自己摘楊梅多少錢 5

蕭山現在楊梅節是那一天自己摘楊梅多少錢 我和男友6月8日去蕭山杜家摘楊梅,杜家以往的楊梅市場熱鬧非凡,昨天既然沒有楊梅的蹤影,找當地村民一打聽才知道來早了,楊梅是青色的,至少要等一個禮拜。我們覺得很遺憾,不甘心非要到生態園區看看,爬到山上,楊梅樹很多,樹上的楊梅也很多,野花遍地,我們好開心,好激動,...

現在漢堡多少錢貴嗎,現在漢堡多少錢一個貴嗎?

肯德基和麥當勞 不太一樣 漢堡王的也不一樣,看你想去 吃了 麥當勞肯德基正餐的通常在十幾塊一個 不超過15,漢堡王分漢堡 小皇堡 稍低 其餘的比較大的 比較高三十幾往上不等 不同的商店 不一樣,麥當勞的是10 20元,別的一些商店也有8元的。總的來說十多元就可以吃到了。平均20多一個吧 有些小店的可...

今年桉樹油多少錢一斤,現在桉樹油多少錢一斤?

你好,大概是幾十到幾百吧,因為這種油也是比較好的,所以說也是比較貴的。就拿這個說事年還收有多少錢?一會兒這個應該是七八塊錢1斤啊。現在桉樹油多少錢一斤?桉樹油的話,各個地方的 不一樣,不知道題主是哪個地方的。在雲南1996年是76元 公斤,2005年是36元 公斤,現在一般不加工桉樹油,也很少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