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過澡了跑步又出汗了用水衝可以嗎 還是肥皂沐浴乳?

2023-02-20 12:45:06 字數 7133 閱讀 4508

1樓:風中飛絮

洗過澡了,跑步有出了汗水,最好還是用一下沐浴乳,用水衝很難賀槐衝乾淨,因為汗水中不但含有鹽分,還含有一些脂類沒拍昌成分,用沐浴露不但可以消除汗味,還能使身體散發香味兒,而且洗的更乾淨,所以洗澡後跑步又出汗了枯扒,最好還是用沐浴露洗一下。

2樓:模里西斯海膽

夏天很容易出汗,不一定每次洗澡都要用肥皂或者沐浴露,剛洗完了早柚跑步再衝下水就可以了,只要把汗水沖掉就很乾做耐淨,不必用肥皂,用悶肆肥皂過多了反而不利於健康。 因為肥皂和沐浴露都是偏鹼性的,把身上的油脂去除的太乾淨,對**表面形成的保護線就會被破壞,這樣**更容純罩春易受到外面細菌的感染。

3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看個人喜歡吧 我覺得還是用一點香皂或者沐浴露比較好去處異味和油汙效果更好。

4樓:蝴蝶眨幾次眼

可以的,如果是夏天的,儘量用點沐浴露,可以適當的快一些,不用細搓。

5樓:網友

建議你等你身上汗停了再用水衝比較好,洗澡用沐浴乳比較好。

6樓:皇黎雪

洗完澡了,跑步又出汗,可以有水衝,不用沐浴露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沐浴乳,為了祛味,不用也沒關係,衝一下簡單快速。沒汗味就行。

8樓:小憨憨

你可以等汗停了再用水衝啊。只要汗停了不再流了,用沐浴露用肥皂都可以洗。

9樓:李坤維

應該用沐浴露,因為清水沖洗還是洗不乾淨的。

早上洗過澡,晚上洗澡跑步的話,出了汗是用清水衝一下,還是要打肥皂或者沐浴露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因為我們身上的話,他有一層油脂,保護我們的**系統,你如果洗得太過乾淨,**會幹燥脫皮,所以適量用清水衝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到肥皂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清水衝一下即可,不用打肥皂和沐浴露。

12樓:亥夏侯戎

如果早上洗過澡,晚上跑步出汗了的話,最好用清水沖洗一下。然後再打沐浴露進行洗是最好的。

13樓:意亂情琳

出汗的話 用點沐浴露洗澡還是比較好的 不僅身上沒有異味 還會讓人舒服 不會感覺到身體黏糊糊的 打肥皂也可以 看個人習慣用哪一種。

14樓:我喜歡你

最好稅前稅前的話衝一沖澡 因為睡得比較舒服嘛 。

洗澡是用肥皂好還是沐浴乳好?

15樓:七妹雜談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

16樓:

沐浴乳好,溫和鹼性小不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每過一週每天早上性,欲,就很強,幾兒,硬邦邦的,然後我就去打手,槍,也就是一週一次,這樣好嗎?

18樓:積木看看

上海的硫磺皂最好,殺菌!

19樓:網友

一回事!

吃飯是用盤子吃好還是用碗吃好?

20樓:靜尋

當然是沐浴乳好些,肥皂是鹼性的,對**不好。

21樓:笑容

肥皂有點幹,沐浴露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沐浴露好,肥皂太涉了,

23樓:網友

實際還是用肥皂好,但味不好聞。

洗澡,用沐浴乳好還是用肥皂好、哪個對身體好?

24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建議是,香皂洗手洗腳,沐浴露洗身體。

首先從洗滌的效果比較:這一點香皂要好於沐浴露,他可以把人體的毛孔都洗的乾乾淨淨,洗完過後會感覺全身都十分的舒服。

然後是危害性的比較:這一點沐浴露比香皂好,香皂的鹼性太強,不適合過敏性**的使用。沐浴露的傷害則要低得多,還能鎖住水分。

再者看看護膚效果:這一點還是沐浴露比較好,香皂只是把身體洗的比較乾淨,而用過沐浴的人會發現其還有潤膚和白膚的功能。特別是用完沐浴露之後會覺得**很滑很嫩。

25樓:桶裝水送水

應該是香皂吧,沐浴乳和香皂都比較好,在你很熱的時候身上肯定會有很多汗,洗澡時應該現用香皂把身上的汗洗乾淨,在用沐浴乳來滋潤一下你的**,這樣比較好,但是身上**比較乾的就建議直接用沐浴乳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比較好,肥皂是天然的對**傷害很小,而沐浴露雖然去油脂等效果比較好,但對**傷害較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對**傷害很大的,用沐浴露好,要用ph值最接近中性的,比如完美沐浴露,那些沐浴露**高些,不過用的量也少些。你可以去大超市買個名牌的沐浴露,和它對比下,2樣都擠出一樣的量,2個都衝進一樣的水,再搖晃均勻,你就會發現其中1樣的渾濁程度有多大了。

28樓:令水彤

簡單的說沐浴液對身體傷害比肥皂大。

不過也不用擔心,那傷害是很小的。

29樓:月洛英

肥皂大多呈鹼性,洗後有發乾感覺。

但是現在大多沐浴乳新增了類似於乳化劑,在清洗後感覺比較順滑。

先用肥皂沖洗掉油脂灰塵,然後用沐浴乳洗一遍,這樣不論是清洗效果還是洗後的感覺都不錯 ,或用肥皂洗後塗上浴後潤膚乳來保護**不受到傷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舒服用哪個唄,我夏天一般都是用舒膚佳香皂,因為出汗比較多,冬天用多芬或是其他滋潤效果比較好的沐浴露就比較多了,因為冬天比較乾燥。因人而異啊!

31樓:最愛楓林閣

其實純天然的皂類最好。

但是現在都新增化學物質。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用比較老的牌子的香皂。

比如上海的檀香皂。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樣,有些人對沐浴露過敏,其實肥皂挺好的,我一直都用肥皂。

33樓:網友

各種含有洗滌成分的清潔用品多少都含有某些化學物質,長久使用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所以不必每天洗澡都用沐浴露,如果**出油厲害可以隔2-3天使用一次沐浴露。

34樓:無賴撂倒

肥皂是鹼性 **更喜歡沐浴乳吧。

關於晚上運動出汗早上洗澡問題

35樓:教練

最好還是運動後 40分鐘洗澡,然後頭髮吹乾,就解決問題了。第2天洗一是味道問題,二是毛孔的 分泌物不能良好的洗去,對**是很不好的。祝您健身愉快,順利達到目標,本人9年鍛鍊7年健身執教經驗,歡迎**、研究、交流、指教。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買個電吹風就ok了。

當然,經常用電吹風不好,比較傷頭髮。

買一塊幹發巾也可以的。幹發巾就是比普通毛巾吸水能力更強。

我用的就是幹發巾,這個是物理方法擦乾頭髮,對髮質沒有影響。

37樓:

對於經常在晚間鍛鍊的朋友這的確是個問題 如果有一臺小型的吹風機其實就可以解決你說的這個問題 首先頭髮在潮溼的狀態下入睡對身體是有害的 所以建議你快速吹乾。

38樓:多井保子

汗裡很多排洩物,細菌的,這樣是很不衛生,會有**發炎的。呵呵,頭髮理短點,買個吹風機。

39樓:花花

有個很簡單的辦法,你洗完頭用電吹風吹乾。

40樓:

買個吹風機,晚上洗吧。別因為這個影響了睡眠。

洗澡時用肥皂好還是沐浴露好?

41樓:鮮秀麗邴鶴

你的膚質而定,如果**屬於中\幹\敏感性膚質的則用沐浴液比較好。香皂則適合油性及偏油性**使用,特別是背上常長痘痘的**,用香皂能抑油。還有就是分季節,冬季時,南方人通常還是一天一澡,可以用沐浴液,而北方人由於氣候寒冷,可能洗澡間隔時間稍長,用香皂會洗得乾淨些。

希望能幫到你。

42樓:圭茜茜常墨

省時間的話,用沐浴露好,講環保的話,看百科講座是肥皂好,個人體會是一天用沐浴露、一天用肥皂好。

43樓:緱雅靜劉佳

應該是春夏用香皂。因為香皂汗皂角。人體**洗了比較容顏發乾。春夏因為比較潮溼。細菌比較多。用香皂洗比較清爽而乾淨。而且殺菌。用沐浴露用完則沒那麼清爽。

秋冬用沐浴露。秋凍是乾燥節日。沐浴露用於人體肌膚洗後會保溼。**比較水潤光滑。

至於為什麼洗澡要用沐浴露和香皂是因為這兩種沐浴產品能幫助我們清潔肌膚汙垢和細菌。

44樓:七妹雜談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

45樓:悟空神技能

洗澡時用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差別這麼大,好多人用錯,早知早好。

46樓:小申有妙招

沐浴露和香皂都是身體清潔非常重要的工具,但是不同的人的喜好是不同的,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哦。

香皂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洗滌護理用品,以脂肪酸鈉和其他表面活性劑為主要原料,新增品質改良劑和外觀改良劑,經過加工成型後製成的產品。香料顏料和白皂經研磨後壓成各種形狀,是為最經濟的一種,對於一般清潔去油脂有很好的效果。

您可以參考下哦

洗澡用香皂好還是用沐浴露好?

47樓:妙招小幫手

洗澡時,到底用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好多人用錯了,差別這麼大。

48樓:七妹雜談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

洗澡是用沐浴露好,還是香皂好?

49樓:下一秒墨淺

洗澡時我們都需要用一些香皂或者沐浴露來達到清潔自身和改變身上氣味的目的,但是要問到到底是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首先,香皂和沐浴露的好壞是根據他的用途來決定的,舉例來說一種情況吧,如果你身上比較癢,你說你是要使用去痱止癢的香皂呢還是要使用爽膚的沐浴露呢,答案好像很明確吧。再來說另一種情況,如果你身上不疼不癢的,你是要用去痱止癢的肥皂呢還是要使用爽膚的沐浴露呢,這個好像沒什麼區別吧,選什麼都可以。所以從我舉的兩個例子就可以看出來,香皂和沐浴露使用那個按情況而定,不能隨意的下結論。

其次,香皂和沐浴露使用情況都是按照個人的喜好來定的,你要是說沐浴露價錢貴,名牌大廠家,那香皂也有價錢不菲的名牌啊,所以說質量差別不是問題,有些人天生就喜歡固體的香皂,而有些人天生就喜歡液體狀沐浴露,所以說沐浴露和香皂比起來不分伯仲,都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第三,香皂和沐浴液各有各的好處,所以很難說誰更實用一點。香皂具有容易攜帶的好處,而市面上銷售的一些沐浴露一般來說體積都比較大,不怎麼容易攜帶,外出旅遊的話如果想帶自己的沐浴露就有點不方便了,而香皂卻比較容易進水,不容易儲存,沐浴露大部分是瓶瓶罐罐裝著的,不容易進水,容易儲存。

看了以上的評價,所以說啊香皂和沐浴露誰更好用一些還真不好說,還需要使用者的斟酌考慮,要結合使用者的**性質,還有偏愛哪個來進行選擇。

50樓:網上愛賺錢

現在洗澡用的清潔用品主要有香皂和沐浴露兩種型別。我們每天經常使用,有的時候還真不知道這兩種產品有什麼差別,優缺點又是什麼,我們又需要什麼產品。下面我就來說說它們各自的優缺點:

先說說香皂。香皂的歷史真的是很悠久,因為它生產起來比較簡單,所以基本沒有什麼化學成分。這點是沐浴露無法相比的。

簡單的生產過程,所以**也相對比較實惠,經濟耐用。香皂相比於沐浴露來說,清潔能力比較強。尤其是在夏天,每次洗完澡都能感覺每個毛孔都可以呼吸,清清爽爽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但是香皂的鹼性比較強,所以過敏**還是需要謹慎使用。

再說說沐浴露。沐浴露是在香皂生產之後很久,才出現來的產品。因為它的泡沫豐富,使用方便,而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

曾經以為沐浴露會是香皂的更新換代產品。但是由於它們各自的特點,所以現在的市場是兩者平分秋色,不分伯仲。

沐浴露是乳狀的液體狀態,油和水兩種狀態是不能相容的,所以想要生產沐浴露,必須新增一些化學成分。這點是和香皂沒法相比的。沐浴露的優點在於它的護膚能力比較強,基本上對**沒有傷害作用,還可以護膚縮水,讓我們的**更加的滋潤美白。

由於沐浴露生產過程繁瑣和新增的一些化學成分,**也是比香皂要貴,而且還不是那麼的經濟耐用。

香皂和沐浴露,各有優缺點,真的說不出哪一個更好一點。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1樓:七妹雜談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洗澡還是用沐浴露來的好,很多人,尤其是男生會覺得沐浴露洗完就會有滑滑的感覺,如同沒洗乾淨一般很不舒服,然而香皂就不一樣,他們洗完就感覺身上非常的清爽,沒有那種滑滑的感覺,所以覺得香皂洗完一定比沐浴露來的更乾淨,其實不是這樣的,沐浴露之所以會讓你產生肌膚滑滑的狀態,那是因為沐浴露本身有護膚功能,那是保護你肌膚不受傷害的一層膜,香皂則沒有這個功能,反而會破壞你的**膜,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要比男生**滑的原因之一。

我小時候也愛用香皂洗澡,的確用完後給我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就如同洗淨了這一輩子的汙垢一般,還會讓身體的肌膚產生緊繃感,反正特別舒服,忽然有一天我家人買了一大瓶沐浴露,說這樣洗澡大家都可以用,不用再擔心拿錯香皂或者香皂很快就用完又要買的情況了,於是我就跟著使用沐浴露,第一次用特別不習慣,因為上完沐浴露後再去清洗我感覺怎樣都洗不乾淨,沒有那種香皂帶給我的清爽感和**的緊繃感,特別是腋下一直都是滑溜溜的,但是我又不敢說,怕浪費了家人的心意。

可等我用了很長一段時間,適應了這種洗完之後還是滑溜溜的感覺之後,我發現我的**確實比以前好很多,摸上去不會像在摸磨砂紙一般的觸感,完全就如同剝了殼的雞蛋,非常的嫩滑。沐浴露除了有讓肌膚嫩滑的作用外,還有一點我不得不提的就是它方便衛生,只要輕輕一按壓就能擠出你今天想要用的量,而且沐浴露大多都是瓶裝的,隔絕了外界空氣或者細菌的感染,而香皂不一樣,長年累月的暴露在外面,等你想用的時候就拿起來用一下,那香皂上面就會殘留你用時候的水,再放回香皂盒上面的時候就很容易被黏住,過段時間你便會發現那香皂盒上面會髒髒的,你都沒對香皂盒做些什麼,那些髒東西就是細菌所造成的,細菌肯定會通過你放在上面的香皂傳染到你身上,還會導致**病的發生。

經常渾身癢癢尤其是洗過澡和夜裡睡覺的時候腿部和胳膊抓一下就會鼓起一條一條的頭皮也很癢已經一年多

你這個就是,蕁麻疹。蕁麻疹應該,去醫院打針,會好的快一些。要想持久的 的話就只有打針這一條路了。最近幾個月不知什麼原因,渾身癢的難受,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更是癢的難受,手都撓酸了,撓過的地方鼓起一層 20 幾個月了還沒來?您是女性?建議少喝酒熬夜和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實在不行就去 科看看。祝你早日好...

有沒有那種洗出來像香皂洗過澡的感覺的沐浴露求詳細品牌,謝謝

有那種滑滑的其實bai是du一種保溼效果,不zhi至於 乾燥,皁類都含有皁基,dao皁回基就是清潔劑,用在 上 答會除去我們 的過多油脂,但是我們2 的皮脂膜也會被破壞,如果用在面部,有些人的 會越來越乾燥或者越來越油膩,用在身體上,慢慢的乾燥,沒有,沐浴露洗完都滑滑的,感覺沒洗乾淨一樣,那你就先香...

跑步解決了這問題 讓你克服惰性,愛上跑步

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要注意方法。首先是根據年齡 不知道題主多大,很多都是年輕人倡導,讓老人或者說是成年人三四十歲你再做,那根本不行。30歲或者35歲以後儘量不要一味的跑了,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嘗試著小跑或者跑跑跳跳,向小孩玩耍那樣,累了馬上停下來休息,而不要一味用強。如果一味的不停的跑,不但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