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跑鞋鞋帶怎麼老是鬆脫,太影響跑步了?

2023-01-09 09:00:08 字數 5480 閱讀 5891

1樓:二日花

解鞋帶老是松的話,你就想個辦法把那個鞋帶固定一下啊,買一個固定器也可以,要不就是換一個攜帶也解鞋帶老是松的話,你就想個辦法把那個鞋帶固定一下啊,買一個固定器也可以,要不就是換一個鞋帶也行。

2樓:雍赩

安踏跑鞋鞋帶怎麼老是鬆脫?太影響跑不了,我覺得你繫鞋帶老鬆脫,我教你個方法,你把鞋帶正常的繫好之後,把雙繩在那面再系一遍,鞋帶就不開了。

3樓:小白運動之路

可能是你繫鞋帶的方法不對吧,實在不行就換一副鞋帶。

4樓:樹星闌

安踏跑鞋鞋帶總是老是鬆弛,太影響跑不了,這是因為你沒有正確的穿和繫帶,導致你跑步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去諮詢一下那些跑步的鍛鍊的一切,正規的運動員,他們會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的。

5樓:★窮☆尛☆鬼

大跑步鞋鞋帶怎麼老是鬆脫?太影響跑不了安踏跑步鞋還是很好的,跑鞋帶總鬆脫是你好好記好了就好了,你穿什麼鞋都要繫好帶子,跑步不不好帶袋子,通俗葉總是說通,他是非常服效果的,還容易絆倒,所以一定要記好鞋帶,不是安踏血,穿什麼鞋都要記好大。

6樓:罒強丨丨殘罒

安踏跑鞋鞋帶怎麼老是鬆脫?太影響跑步了,安踏鞋帶老是鬆脫還是鞋帶的扣?你沒有繫好,繫好以後就不會的了。

7樓:小樣小灰鴿

可能是你係的不緊也有可能是材質的問題,你可以換一根鞋帶。

8樓:點點滴滴

你有沒有嘗試著換一種繫鞋帶的方式,包括串鞋帶的方式都換一下,不然一直掉的話沒辦法跑步的,非常的危險。

9樓:網友

太影響跑不了安踏跑步鞋還是很好的,跑鞋帶總鬆脫是你好好記好了就好了,你穿什麼鞋都要繫好帶子,跑步不不好帶袋子,

10樓:蹲在路上

鞋帶傳統繫鞋帶容易松,學學花式鞋帶。

跑步的時候,運動鞋的鞋帶很容易鬆脫,怎麼辦?

11樓:111順其自然

26,巧穿鞋帶不易送脫。

運動鞋的鞋帶在運動過程中很容易鬆脫,給人帶來不大不小的困擾。有一個很好的小妙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把兩個鞋帶系一下,然後分別穿上一個小螺絲母,之後再按照普通的方法繫鞋帶即可。

這個方法利用了離心力的原理,通俗地說就是螺絲母對鞋帶有個拉力,使鞋帶不容易鬆開。

舉一反三:這個方法同樣適用與其他系袋子的地方,比如說用繩子收口的手袋,用繩子代替紐扣的衣服等等。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把外形不美的螺絲母換成其他東西,比如說五顏六色的珠子,塑料石頭水晶等各種質地均可。

不但能夠防止帶子鬆開,還能起到別出心裁的裝飾作用哦。

12樓:一縷青煙幽魂

在你扎的鞋帶上面再輕輕地系上一個扣,就不會脫落了。就相當於一個鞋帶上打了兩個節。

13樓:紫禁之愛

綁緊些,我綁的鞋帶是蝴蝶結,一般都不會松,你也可以綁雙蝴蝶結,這樣更緊。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鞋帶子,2元錢吧,有的鞋帶子就是不好系。或者系兩道子,就不容易開了。求打賞。

15樓:無所畏懼水瓶

繫鞋帶有很多種方法,你可以試著更換種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 直接換鞋帶,笨,

17樓:狂狼不吃笨豬豬

捆蝴蝶結啊 不會掉,而且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直接系一個蝴蝶結,然後在用哪個雙股的在系一下保證不會開。

準備長跑了,可是平時跑步鞋帶老是鬆掉,這會影響到我的成績,希望各位可以幫我解決困擾

19樓:abul阿寶

可以考慮換短點的鞋帶。

20樓:跑步時光機

跑步時鞋帶總是松?一個簡單實用的繫鞋帶方法,怎麼跑都不會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系一個蝴蝶結,在蝴蝶結上再加一個十字扣。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種繫鞋帶的方法試一下。

運動鞋鞋帶總松這是為什麼,要怎麼辦啊?

23樓:幻花若雪

原因有方面。

1 你的鞋帶是尼龍 或者是滌綸的 比較滑。

2 你的繫鞋帶方法有問題。

一般的情況下系雙結就能將這個問題解決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打籃球鞋帶老是松,在**買了防滑的鞋帶很不錯,你找正優鞋帶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繫鞋帶的時候讓鞋帶的那個結離鞋子遠點……然後繫緊點就好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和鞋帶的材質有關係,一般光滑的那樣的不好系,完成兩個節後,打圈的兩個稍微再系一下》

27樓:壞

用膠水粘上,或用透明膠帶捆勞。

安踏的鞋子鞋帶容易掉嗎?跑步的時候呢?

28樓:小靈一知

不是啊,我那雙跑步鞋不掉啊,是不是鞋帶上纏著東西呢。

29樓:狼吃肉狗吃肉

不容易阿,安踏的鞋感覺不錯。

鞋帶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鬆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慣性的原因吧,或者是因為沒有綁緊所以導致鬆開了。

31樓:星期一要吃糕

正因為人在行走的時候,會導致攜帶受力從而鬆開。

32樓:ao崽

應該就是在走路的過程中,不停的抖動,導致之間的縫隙變大。

33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鞋帶容易鬆開是因為受力和重力的影響造成的,當我們運動的時候,就會對鞋帶產生一種作用力。鞋帶在外力的作用下就會緩慢鬆開,而我們平時的打結方式也會使它受到影響。鞋帶的材質也是造成容易鬆開的原因,一些沒有什麼摩擦力的鞋帶就會很容易鬆開。

1、打結的問題

我們日常都是打結,系的是蝴蝶結,一個單扣,就很容易鬆開。當我們做一些運動的時候,比如跑步,當我們跑個800米或1500米的時候,這個鞋帶就很容易鬆開了。所以,我們就要注意日常打結的時候就多系幾個扣,以確保鞋帶不鬆開。

每個人的手法不同,我們可以系一個蝴蝶結,再系一個死扣,這樣就能保證鞋帶不松。

2、鞋帶的材質問題

有的鞋帶是腈綸的材質,表面就顯得很滑,打結的時候就特別的愛鬆開。所以,我們再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看鞋帶的材質,千萬不能是腈綸的,或者是特別滑的那種,最好阻力大一些的,摩擦力大的鞋帶,這樣我們操作起來就會更方便一些。不然總髮生我跑著跑著步,鞋帶就會開一百回,還容易把我們絆倒,這樣的事特別尷尬。

3、外力的作用

我們動作的過程中就會產生外力,慣力,重力,這些都會對我們的鞋帶產生力量,在幾種力量的促使下,我們的鞋帶就容易鬆開了。這個實驗已經得到了科學家的測試肯定,這也是非常奇妙的事情。大家不妨可以做做這個實驗,這也是一個物理題,可以解答我們的困惑。

鞋帶經常松,有的小夥伴乾脆買了沒有鞋帶的那種,比較方便,但是運動起來合適嗎?平時走路倒是可以了,聽說有的小夥伴連繫鞋帶都不會,這可真是讓我們情何以堪呢?所以,小夥伴們要多動手,也要多多琢磨,好好看看怎麼能把鞋帶繫好。

34樓:止舒梅曼冬

鞋帶可能之間的摩擦比較小,所以比較容易鬆開,你可以多洗幾次,暴曬一下,使其表面粗糟就行了。

35樓:轟轟峢咧

科學家發現,腳落地時產生的力會使鞋帶結鬆脫,而擺動腿時產生的力會像一隻看不見的手一樣作用在鞋帶的末端,使結鬆脫。也就是說,鬆開鞋帶的力不是拉力,而是腳落地時產生的力和腿前後擺動產生的慣性。

生活中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鞋帶顯然系得很緊,但很快就會鬆開。現在科學家們找到了答案!

科學家發現,腳落地時產生的力會使鞋帶鬆脫,而擺動腿時產生的力會像一隻看不見的手一樣作用在鞋帶的末端,使鞋帶鬆脫。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機械工程師利用慢鏡頭進行了一系列實驗,發現在各種力的複雜作用下,鞋帶綁的結可以在幾秒鐘內鬆開。

克里斯托弗·戴蒙德指出:「如果我們瞭解鞋帶鬆脫的原理,我們可以將其應用到其他類似的結構上,比如dna,在動態作用下也會鬆脫。人們從未研究過為什麼有些繩結比其他繩結更結實,我們在這方面做了先驅者。

」實驗開始時,研究生克里斯蒂娜·格雷格先穿上一雙跑鞋,繫好鞋帶,然後在跑步機上慢跑。一位同事負責拍攝過程。研究發現,在慢跑過程中,腳撞擊地面所產生的力是其自身重力的7倍,在這種力的作用下,鞋帶會逐漸鬆弛,結松後,腿在鞋帶末端擺動產生慣性,鞋帶只需兩步就可以迅速鬆開。

格雷格說:「我只要把鞋帶的末端拉開,就能解開鞋帶。」解結的過程與此相同,只是鬆開鞋帶的力不是拉力,而是腳落地時產生的力和腿前後擺動時產生的慣性。

科學家們測試了各種鞋帶。雖然有些鞋帶比較緊,但也受到上述因素的影響。」有趣的是,你的鞋帶可能很長一段時間都很緊,但一旦繩結開始鬆弛,就會產生雪崩效應,最終完全鬆開鞋帶,」格雷格補充說。

36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綁的不是很緊,所以就會經常鬆開。

鞋帶老是會鬆脫,請問有方法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把他壓到前面的鞋帶下面去。

第二可以塞到鞋子裡面去。

第三是最好換兩條不容易散開的。

38樓:網友

一般都是系蝴蝶型的咯,在中間圓圈的地方,一邊一個,套2個珠子,這樣在跑步走路的時候,珠子一上一下起到牽引作用,就不會鞋帶開了。

生活面對面裡有過介紹,什麼珠子都可以。

為什麼我的運動鞋子的鞋帶老松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39樓:奧湘機械

運動鞋子的鞋帶老鬆解決辦法:

將兩根鞋帶都先系一下,再分別穿上兩個螺絲母,版。

之後再按平常繫鞋帶的權方法系上就好了,就是螺絲母有重量,拉著使鞋帶不容易鬆開。其實也可以把螺絲母換成其他美觀性比較好的東西。繫帶子、衣服都可以用這種方法!

40樓:龍城灬三少

換成尼龍的鞋bai帶,這。

du樣的鞋帶常用在zhi慢跑鞋、籃球鞋、馬dao拉松鞋、休閒鞋上版,常見白色和黑權色,形狀為接近圓柱形的那種,這種鞋帶彈性好,不易鬆散,不過容易變形,推薦買耐克、安踏牌子的鞋帶。

如果不買的話建議打兩次蝴蝶節 系成接近死結的樣子就不會鬆了 想解也能解掉。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fitgo旋轉鞋釦,簡單方便快捷、又可以系的很緊很穩定。

我想買安踏的跑鞋 一般多少錢

150到300,但一般好看點的都要200多,不過質量是真的好。我2013年買的安踏板鞋現在還在穿,只不過舊了點但是不進水,也沒有離膠。安踏鞋子一般多少錢 這個牌子的鞋子也不是很貴了,以前在學校那會會經常在那裡買運動鞋穿了,差不多在300以內吧,大多是200出頭了,質量也還算不錯吧。網球鞋一般在200...

國產跑鞋是安踏好還是李寧好?有什麼根據麼

其實吧,抄 現在李寧是跟安踏不在一個檔次的企業了。雖然熱度很高,但是路走得歪。炒熱度搞限量。品牌力其實支撐不了那種玩法。安踏呢,kt系列幾百塊,賣出了銷量賣出了口碑,也掙了錢。李寧的韋德之道不打折還加錢。鞋再好,沒幾個人穿過,口碑只靠網上評測?現在安踏是銷售額僅次於阿迪耐克的運動品公司了,fila始...

我穿安踏李寧的跑鞋是42碼合適,買耐克該要多少碼的好

對照尺碼錶中的中國碼即可。李寧42對應的中國碼是265mm,耐克42碼對應的也是265mm,建議耐克穿42的。關鍵還要看款式,如耐克的阿甘跑鞋偏小半碼左右,有條件的話,你最好去專櫃試穿。41號會更合適 還是41的比較好,直接試穿就可以了阿 42的好,耐克所以你穿安踏41碼,買nike40碼就行了!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