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趙麗穎和林允兒在全球前100最漂亮的人內嗎?

2023-02-20 12:55:05 字數 2089 閱讀 2313

1樓:誰愛我生一世

看個人眼光 我比較喜歡全智賢和金所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不是明星就最漂亮,很多普通人比明星要漂亮,再說還有韓國的整容那麼發達,你說最漂亮不適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前100都是那些**自己排的,都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允兒在,至於穎寶,似乎好像不在。

5樓:冰丶紫憶

只知道趙麗穎是亞洲十美冠軍。

趙麗穎和林允兒誰是亞洲第一女神

6樓:幽琴櫻眷

林允兒,趙麗穎其實不是亞洲最美,允兒一直都是蟬聯亞洲最美,這是肯定的,趙麗穎沒有林允兒好看,只不過因為花千骨而紅了罷了。

7樓:冰雪下的微念

亞洲第一女神一直是允兒啊,看也看得出林允兒更美吧。

8樓:我的肚皮滑溜溜

韓國網友選出亞洲十大女神,楊冪第二趙麗穎第一。林允兒是13還是14年的。

9樓:goabcdefg傳

當然是趙麗穎了,15年的亞洲首美。

在《明日之子》中華晨宇和薛之謙哪個表現的更好一點

10樓:阿淺淺

有人喜歡看華晨宇的專業點評,也有人喜歡看薛之謙的搞笑段子。

有句話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林允兒和趙麗穎誰好看

11樓:啵啵虎

允兒在紐約開過演唱會,在世界各地都開過演唱會,是亞洲第一女團的才女加美女,拿只會拍爛吻戲爛床戲的瓜戲子髒戲子和允兒比,趙雞真會自取其辱啊,趙雞能像允兒一樣用才華在紐約征服美國人嗎?井底之蛙的趙雞粉果然和趙雞一樣層次低,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允兒,個人覺得允兒很時尚,很知人心,做什麼事都喜歡先考慮別人的感受,我很喜歡這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允兒韓國國名選的排行榜 前十 國外評選世界排行榜也有她。

趙麗穎就 ..

當然也和名氣有關係 畢竟允兒是世界知名的 趙麗穎是算是中國知名。

14樓:網友

當然我允了 ,亞洲第一美女不是吹的 。 麗穎也不錯 我比較喜歡允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見仁見智的吧,在我看來,林允兒好看一點~

16樓:安禪佛鈴

我都喜歡。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我好希望看到她們同臺演出哦!

17樓:亦舊夢

當然允兒,允兒豈是她趙麗穎能比的。

18樓:小哼的單眼皮

允兒,那個趙麗穎真想給她一耳光真做作,如果用123456789這幾個數字打分那麼我會選"0"。

拋除國籍和偏見,林允兒和趙麗穎誰的顏值更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趙麗穎,但其實允兒和麗穎是不能比較的,兩個人是走的不同專業,什麼專業需要什麼外貌,麗穎的演技比允兒高,允兒跳舞比麗穎好,所以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外貌,看個人的審美觀,例如說我喜歡可愛的我肯定覺得麗穎比允兒好看,但如果我喜歡**的小清新的我肯定覺得允兒比麗穎好看,她們都很美,只是看你的審美觀。

趙麗穎和林允兒誰更美?

20樓:潔潔

允兒更好看。

她是韓國國民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門面,氣質清新自然,眼睛像小鹿一樣乾淨純粹,所以別名小鹿允。當之無愧的女神。

至於趙麗穎,她的長相屬於可愛,讓人覺得有親切感,而不是驚豔。

不過,她演技好啊,陸貞傳奇 杉杉來了 花千骨,這三部戲的大火有一個共同點,選對女主角了。

所以,我是她們兩個的粉絲,我覺得允兒更好看,我更喜歡看趙麗穎的電視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取向吧,我比較喜歡林允兒的顏,清新耐看。

林更新喜歡趙麗穎嗎林更新為什麼不追趙麗穎趙麗穎

不喜歡,看看林更新這麼多年的女朋友系列,他就不喜歡趙麗穎這類的女孩子,他和他的好友王思聰一樣的審美。因為林更新和王麗坤談戀愛 林更新有多在乎趙麗穎?林更新和復趙麗穎,雖然是制2016年才第一次合作情侶檔,共同出演 楚喬傳 的男一號和女一號。不過兩人初次相識卻並非源於 楚喬傳 那麼林更新和趙麗穎是如何...

楊穎和趙麗穎誰更美,楊穎和趙麗穎誰演技好?

1全部趙麗穎,楊穎是很漂亮但人民都知道楊穎整過容,我我奶奶都知道,她現在是很火但是有誰不知道她是靠黃曉明才火,而且楊家將的人太沒素質,老黑趙麗穎,你喜歡楊穎我知道,因為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麗穎,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楊家將的人老黑麗穎,你們憑什麼黑麗穎,你以為你是誰,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比...

明星趙麗穎,有趙麗穎和幾個女明星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趙麗穎 zanilia zhao,1987年10月16日 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3年,因主演 陸貞傳奇 原名 女相 中 陸貞 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 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 追魚傳奇 宮鎖沉香 中都有不俗表現。2013年在 青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