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連線不上網路怎麼回事

2023-02-20 13:35:04 字數 771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清理資料,我也有這相關問題,不行打**。

我的樂視2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啦,重啟都不管用,恢復出廠設定都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拋棄國產,包括國產系統和國產裝置,國產cpu,你買的到嗎?國產系統,你用了。爽了,除了問題請丟棄,再選擇安卓/蘋果/黑莓的手機。

3樓:寧缺ai也不濫情

或許不是出在手機問題,檢查一下路由器。

樂視手機1s恢復出廠設定後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我的樂視2手機回覆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了

5樓:來自南屏古村豔美絕俗的鐵樹

手機卡重新裝一下,不行去售後刷機試試。

6樓:繁華似錦

你是wifi連不上網了還是資料流量連不上了呢。

樂視手機1s恢復出廠設定後無線網打不開了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 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選單。一般在設定選單下。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才行,建議檢視說明書。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 設定 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提問咋麼辦。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

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手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因是 密碼錯誤或者使用者操作不當。1.個別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一般為0000。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格式化應用資料和第三方應用程式,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的流暢度大大提升,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備份必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1 設定為滑...

樂PHONE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樂PHONE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此外,若系統執行記憶體滿導致四葉草緩慢,建議應用使用完畢後儘量使用應用自帶的退出功能完全退出,避免應用掛於後臺而佔用執行記憶體或經常或定時使用樂安全等安全軟體的手機加速功能對後臺應用進行清理,可有效釋放執行記憶體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