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效率」用英語怎麼說 提高用英語怎麼說

2023-02-20 13:50:04 字數 1634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啊,當了4年的英語課代表了,還真沒琢磨過不過現在想想吧,其實最主要的是對老師的看法,只要你覺得這個老師不錯歪,至少不要對他恨之入骨,基本上是可以學好的。

其次,你不要想什麼課後補習的,我最討厭了,只要你上課的時候仔細聽,基本上不成問題的,我就是這樣的,不懂的話就琢磨到懂為止,就算同學來打擾我也不會理的,否則我會睡不著的,就覺得心裡有塊石頭放不下。

至少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上課的時候聽好分析什麼的,雖然說的有點土,但聽好了效果是絕對不一樣的,因為如果上課時不聽好,永遠都補不回來的,就算老師再對你說同樣的話也沒用的,沒有了與同學一起學習的氣氛了歪。

你覺得呢?你可以先試幾天。效果不好就把這個答案刪了。

提高用英語怎麼說

2樓:網友

提高用英語為increase。

讀法:英 [ɪn'kriːs] 美 [ɪnˈkris; ˈnˌkris]

1、v. 增加;增大;提高;增強。

2、n. 增加;增多;增長。

短語1、compound increase 複合增加率 ; 複合增長率。

2、percentage increase 百分增加 ; 增長百分率 ; 增長的百分數 ; 百分率增加。

3、population increase 人口增長 ; 人口增加 ; 應付人口增加 ; 種群增加。

4、increase income 增加收入 ; 增收 ; 加多收入。

5、increase speed 速度提升 ; 提速 ; 加速 ; 提高速度。

6、increase yield 增產 ; 及產品良率提升。

3樓:雷天羽

「提高效率」

"improve efficiency"

「提高效率」

"improve efficiency"

...從而提高效率 英文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therefore, the efficiency will be improved.

您好,這裡使用英文常用的被動式就能很好表達原文意思。

提高速度用英語怎麼說?

從而提高效率英文怎麼說前面要接個句子的話,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這句,你如何將工作簡單化,從而提高效率。

how do you simplify the works to improve the efficiency?

提高了效率2倍.用英語怎麼說

提高 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字典一查就知道了。

7樓:翰林學庫

提高bai

詳細用du法》

〈動〉zhiraise;

daoheighten;enhance;elevate;improve;upgrade

[例句專]提高產量屬。

increase/boost/raise production; step up/increase output

提高效率的方法有哪些,提高效率的好方法有哪些

1,記錄。忠實記錄每天發生的要事,包括時間地點,事情的過程,周圍的環境,當時的想法等內容。這樣做至少有三點好處 首先,記錄的內容會成為獨屬於你的案例庫。這些案例都是你親身經歷,會成為你將來寫作工作生活中的很重要的素材。其次,主動的記錄會讓你發現,你的成長其實受到很多底層規律的影響。記錄時間越長,你越...

榮光提高效率怎麼弄的

合成地點是 藥劑實驗室 首先要有7500以上的聲譽 所有建築達到4級 所有科技達到3級 並且需要100000的金錢 才能擴建新的樓層 擴建好之後 需要聲譽 榮耀值 通過急救中心賺取 和金錢 達到標準就能建立了 雕像類1 無名 極速研究 急速建設 2 方金塔 火 空間站2 提高效率5 膠囊2 3 方金...

高中早讀如何提高效率,提高早讀效率的幾點做法

不同型別的課文需要不同的讀法 教讀課文需精讀,字 詞 句 篇等各個知識點全方位掌握,精彩語段達到成誦 自讀課文需泛讀,有的還需跳讀,一目十行,以求提高閱讀速度。閱讀速度,也是近幾年高考考查專案之一。2 多劃 即在閱讀課文同時,把文中的重點句 中心句 名句以至生字 生詞,用不同的符號勾畫出來,既能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