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8千的預算,你會選擇華為還是三星?

2023-02-20 13:50:04 字數 5674 閱讀 277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

英寸,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

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

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散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

2樓:羅文

我會選擇華為,因為我覺得華為手機是非常好的,價效比特別高,使用起來比較流暢,而且我也非常喜歡華為的鴻蒙系統。

3樓:小白家美食

我認為8000左右的預算在華為手機裡面能夠買一個非常高階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華為的效能。我一定會選擇華為。

如果你有8千的預算,你會買華為、三星還是蘋果呢?

4樓:菜多多嘮影視

毋庸置疑,肯定是華為手機,一方面支援國產手機,另一方面華為手機確實好用,效能,拍照畫素,執行速度都非常帶勁兒。

5樓:撲苒悠水身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買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更加好用,知名度更高,有更加開闊的市場,而且騷擾簡訊很少,後臺執行平穩。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可能會買華為。畢竟華為才是我們的國產手機。我聽說蘋果的使用效果並不是很好。

懂行的人買三星還是華為?

7樓:單調

懂行的人他們應該都會選擇華為手機,因為三星手機自從幾年前的這個電池**之後,他們的口碑就急劇下降,所以應該會有更多的人他們會選擇華為吧。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9樓:網友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其實是一樣的。

雖然三星和華為的手機有很多不同,但我們應該理解它們是安卓手機,使用相同的底層系統,甚至演算法邏輯也非常相似。手機的流暢性不高,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硬體配置和系統優化。

#nbsp。#nbsp。三星和華為手機的底層系統是安卓,它們之間的區別主要是操作邏輯的不同。

如果僅用流暢性作為評判標準,只要華為和三星手機的效能相同,就不會有明顯的差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華為手機系統更新更加頻繁,國內軟體優化更加及時。三星顯然不能利用這一點。

在硬體方面,近年來,三星採用了「高通驍龍獵戶座」的方案,根據不同的**和市場定位劃分產品等級。以旗艦機型為例,華為p40配有麒麟990處理器,而三星s20系列是snapdragon 865。後者具有較強的理論效能,但在實際使用中,流暢性是一樣的,至少肉眼很難察覺到差異。

2.在中低價位,華為完全佔據主導。

10樓:淚人的愛

導航的人,一般都是買華為的,因為華為的各項產品都是打三星的,比三星的質量要更好。

11樓:奚荏

真正懂行的人,還是會買三星的。因為它系統自由度更高,並且可以升級和擴充套件的應用也比較多。而且他們做手機已經幾十年的歷史了,更加值得信賴。

12樓:晴天便好

懂行的人不會選擇買三星,會選擇買華為,因為華為的牌子現在很不錯,也很好使用,質量也很好。

13樓:網友

等行的人肯定買華為手機, 畢竟華為手機,一方面,功能強大,另一方面,系統完善,同時是中國的產品。

14樓:你以為褲銀色

懂行的人買三星,三星在科技實力上還是要遠超於華為的,因為一款手機最重要的處理器還有攝像頭,快閃記憶體,這些關鍵的元器件華為目前都是無法自己生產出來的,而三星卻是唯一一家在手機領域都可以生產出來的廠商。

2023年,預算一樣三星和華為您買哪一部?

15樓:阿軍侃社會

在2023年裡,如果買手機預算相同的情況下,並且在三星和華為兩個品牌中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華為。因為現在華為在國內乃至全球的發展都特別好,華為p系列和榮耀系列手機已經做得很成熟了;反觀三星手機現在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佔有率是越來越低,而且我身邊已經很難再見到用三星手機的人了。對於我個人來講,選擇華為除了華為手機近年來發展很好以外,還有下面這些原因:

第一個原因:三星手機曾經出過重大的安全事故,而華為手機則一直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我們都知道三星在16年時候有一款產品note7,這一款產品有瑕疵;那就是充電或者使用時候電池會發熱**,甚至是產生**,這款手機當時被大家玩笑的稱為移動的炸彈。

手機是一個日常使用高頻率的電子產品,我不會選擇一個出過安全事故的品牌,這是對我自己安全的負責任。

第二個原因:華為是我們國家自己的產品,三星屬於韓國的產品。在和平年代,我們熱愛自己國家最好的方法,就是購買我們國家自己的產品,助力民族企業的發展

在這樣的情況下,即便三星手機效能再好,我也不會去選擇,因為華為才是我們國家手機行業的支柱。

第三個原因: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好用,而且很多補丁檔案更新及時,加上p系列高階手機推出,著實讓人很心動。華為的鴻蒙os系統不僅應用領域十分廣泛,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流暢。

就現在國內市場佔有份額來講,華為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三星,我沒有必要再去購買一個已經過氣的品牌手機。

所以綜合以上的原因看來,假如我今年要買手機,在預算一樣的情況下,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華為手機。我想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選擇,可能也是絕大多數人的一個選擇吧!面對同樣的情況,有想購買三星手機的人嗎?

16樓:搖搖搖瑤瑤妹

我會買華為,預算一樣的情況下,其實三星的效能會比華為差一點,在效能差不多的情況下,三星要比華為賣得貴。

17樓:zjjjjj雙魚

在2023年如果預算一樣那麼會選擇購買華為手機,因為個人覺得華為的驍龍處理器相比三星來說要更加的優越,遊戲體驗感覺也更加的好。

18樓:豫章學院院長

這是在這吹比呢 能搞到港版三星 你就知道什麼叫價效比了。

19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我會選擇華為,現在華為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完全不輸三星,而且三星之前的電池門事件讓我不會選擇他們的手機。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那個價效比高?

20樓:倫俊名

兩者各有千秋。三星的手機配置上乘,現在賣的好的手機也有強大的配置,是換手機用於玩遊戲等使用者的首要選擇。三星的手機越來越偏向大屏,大屏的手機在影音方面非常出色,是手機觀影的最佳選擇。

三星ui介面無疑比華為做得高大上,但用料做工、價效比卻不是很好。

華為是全球最大的電信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全球第二大電信基站裝置**商,同時華為也是世界500強中唯家沒有上市的公司,也是全球第六大手機廠商,是中國民營企業,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華為作為國產手機的領銜者,在2023年一年中就推出了多款價效比高的手機。但是華為手機在執行大型遊戲時就會發熱,散熱功能不是很好。

21樓:巢瑩琇

回答我以三星的s10和華為的mate 20 x和p30 pro做比較三星沒有那麼好,華為也沒有那麼差,怎麼選擇看題主更側重於哪方面。

22樓:驀不回首

同樣5000多的手機,三星和華為哪個更值得買。

如果你有8千的預算,你是會選擇華為還是蘋果?

23樓:王芳芳麼麼噠

選擇華為手機,自己是一箇中國人,我肯定會支援國產,而且華為手機現在有著屬於自己的鴻蒙系統,我真的很喜歡,特別方便特別智慧。

24樓:雪雪不是雨

我會選擇華為,因為華為是國產品牌,而且華為推出的手機質量都非常的不錯。

25樓:羅文

我會選擇華為,因為我覺得華為手機特別好用,價效比非常高,我現在使用的也是華為手機。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你更喜歡哪個?

26樓:郵寄個擁抱噢

我更喜歡華為手機,因為華為手機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執行記憶體大,新推出的華為手機的效能也越來越實用,很符合我的心意。

27樓:趣侃體壇

我個人會更加喜歡華為的手機,華為手機不管是手機效能還是外形設計、抑或系統的流暢性,對比起來都要三星的好。

28樓:城城城

三星s10在用,一直用華為和三星,三星比華為有質感手感好螢幕好,華為待機時間長訊號好,還是喜歡三星。

29樓:金銀易水

我喜歡三星手機,一直用三星。

30樓:以琪華

如果三星降到5000我肯定買三星。

31樓:衣無點橫

華為的螢幕,不敢用。

32樓:諛杉閉鏈榔婦

三星比不了·世界都認。

如果你有1萬的預算,買華為還是三星好呢?

3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ocket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內屏英寸,外屏1.

04英寸;螢幕色彩:內屏億色,外屏1670萬色;解析度:

內屏:fhd+,2790 x 1188畫素,外屏:340 x 34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3200萬畫素超光譜攝像頭;前置攝像頭1070萬畫素,拍照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外屏服務卡片、防曬檢測、ai測膚、熒光攝影、超級隱私模式、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散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剪輯、智慧分屏、雙景錄影、人臉解鎖、智慧截圖、小藝智慧語音、智慧視覺、情景智慧等。

34樓:停停停我去額

如果我有100塊錢的預算,我是會買華為手機的,我覺得華為手機非常的高大上,配置也很好,手感非常不錯。

35樓:羅文

如果我有1萬塊錢預算的話,我會選擇華為,我覺得華為手機是非常好的,使用起來特別的流暢。

36樓:去玩兒哥哥

我會買華為,華為的系統非常絲滑流暢,拍照也是第一梯隊,而且保值有面子,用個幾年也不會卡。

37樓:數碼技術小輝

我覺得買華為好,因為華為的手機質量非常好,而且擁有很多黑科技。

如果讓你選擇出生的家庭,你會選擇出生在窮人家裡嗎,為什麼

有選擇的話,絕對bai不會選擇出生du在窮人的家庭,因為太zhi累,心理負擔太dao重了,壓內力也特別大,容人生的發展因為貧窮從小就要受到各種限制,不能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能接受高等教育,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從小不能得到優秀人士的指引,不能看見更大的世界,限制思維,限制人生,被貧窮層層 太累了...

如果女朋友打你,你會選擇分手嗎,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會選擇分手嗎

這得看情況呀,就打了一次還是經常打你,分手是最後的解決辦法。不管男女,真動手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男人打女人還是女人打男人。你作為一個男人,身體的強壯度一般來說是要優於女人的,但這絕不是你打她的理由,而是你要震懾住她,讓她知道你比她要強壯,人都是有尊嚴的,別蹬鼻子上臉。如果你的反應能力沒法抓住她揮動...

《最好的我們》如果你是耿耿,你會選擇路星河還是餘淮?理由是什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餘淮,餘淮已經做到了那個年齡的耿耿的最愛,餘淮真的是在背後默默為耿耿付出一切的那個男孩子。首先,兩位男生對於耿耿的愛與表達是截然不同的。一位是張揚,另一位則是默默付出。如果我是耿耿,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選擇餘淮。我覺得同桌,一起經歷的事情那麼多,就想起了餘淮對路星河說的一句話 我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