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麼穿出慵懶的感覺?

2023-02-20 13:55:07 字數 3369 閱讀 3096

1樓:小小凸凸

穿一些比較寬鬆的毛衣,裡面搭配一件翻領的襯衣,下面穿一條緊身褲,這樣子就顯得慵懶又有範。

2樓:一塊果凍

毛衣下襬要長,肩寬稍大不要過於垂肩,選用較粗的毛線衣效果更好。我平時最喜歡高領的粗線毛衣,慵懶舒適。

3樓:石焱焱

毛衣要寬鬆肥大才能有慵懶的感覺,而且不需要太過精緻的妝容和髮型。

什麼服飾最時尚

4樓:梅秀梅泥黛

不同的年齡段和不同的時期潮流有對時尚不同的定義。不要把時尚定義了。時尚在每個人的心裡有不同的解釋,那是種對社會生活的看法~

什麼牌子的服飾最時尚

5樓:繩淑敏謝亥

看你的收入能力了~~

工薪階層:g-star

ck傑克瓊斯算是品味比較高也是比較貴的了!

有錢人嘛~~無所謂了,那麼多奢侈品牌隨便挑了!

6樓:婁耕順勞未

時尚的我喜歡only,wm,ck

運動的我喜歡adidas,nike

這看自己的喜愛,沒有固定的牌子。

服飾與時尚有什麼關係

7樓:向朕

只能說是這市場 這社會的一個潮流方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服飾分很多種,有時尚類的,有普通大眾類的等等。時尚又分很多種,比如簡約的時尚,中性風的時尚,非主流的時尚,氣質型的時尚等等。其實服飾主要是靠搭配的,搭配的好再普通的衣服和不起眼的小件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時尚的感覺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時尚觀都不同。所以首先還是要有健康積極向上的心理,多看看雜誌,學學搭配技巧,提高時尚品味啊!

衣服時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衣服吧,一眼看去沒有看出任何特色。就是一件很普通的紅色毛衣上面有一些條紋。實在看不出他有什麼時尚可言。

但是,如果是一個非常會搭配的人來穿這件衣服的話。穿搭的非常得體,非常巧妙的話,也可以把這件衣服穿出非常時尚的感覺。比如說長得很漂亮的明星,隨便搭個外套和一個褲子或者裙子就可以穿出,很時尚的味道。

如果是一個時尚的男生的話,也是可以穿出非常好的效果來。所以如果評價單件衣服它的時尚性的話,是不太好評價的。衣服是不是上還是要得看自己的搭配功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搭配出時尚效果,和顏色的搭配以及款式搭配有關係。

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款式符合體型,這個搭配效果就很個性,也很時尚。並且也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11樓:網友

我覺得還可以,挺漂亮的,選擇適合你自己的顏色,款式符合你自身的體型,這樣的搭配就不錯,這個搭配效果挺個性的,也很時尚。個人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顏色搭配挺好,樣式大方時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那的看自己的身材,年齡。

14樓:love美好星空

我覺得挺時尚,過年穿。應該很合適。

15樓:網友

時尚,但要看誰穿呀!

16樓:xcg一生有你

有特色,該不會撞衫!

時尚的服飾有哪些

17樓:我愛的老公

好好讀書吧!想的挺多的。

真的想漂亮就去色彩工作室啊,要他們專業人員根據你的**和氣質來幫你搭配。最好了。呵呵!

但是要很多錢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哇那你找對地方了啊。

也許這裡會給你解決問題的哦。

服裝風格有哪幾類?

19樓:開心就逗樂

服裝風格分類,服裝風格有哪些。

20樓:未醒的夢

具體風格包括:瑞麗、嘻皮、百搭、淑女、日韓、民族、歐美、學院、通勤、中性、嘻哈、田園、朋克、ol、洛麗塔、街頭、簡約、波西米亞等18種。

21樓:史琳嵐

我知道的服裝風括有淑**,紳士裝,休閒裝,嘻哈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就是運動風,休閒風,居家風,淑女風,潮牌風,御姐風,百搭風,簡約風,白領風,還有一種中性風。

什麼是時尚款服裝

23樓:網友

以某種形式存在的衣服,或復古或現代,或款式新穎或搭配得當。時尚款在每個人心裡都不同。貫穿自我思想的一種格調。

傳達的是自己的理念。敢穿勇於秀自己 ,那就是時尚款。

24樓:世界很純淨

這要看你生活在那個圈子裡了,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

沒個人對時尚的定位也是不同的,不是麼。

25樓:沙町

**於時尚釋出會、街拍、時尚雜誌的流行服裝,多瞭解這些資訊就知道什麼是時尚款了。

怎樣服飾搭配時尚

26樓:神話衣衣

還是得適合自己,不然在時尚的衣衣都沒用的。

27樓:蠍之櫻桃

呃這個太籠統了。

具體的得平時多注意。

多看下時尚電視節目 時尚雜誌 櫥窗裡的模特身上多積累點經驗。

再配上適合自己年齡的 氣質的衣服 鞋子 包包這就叫時尚。

不是貴的就是好的哦~

28樓:橄欖菜

那就要看你屬於哪一型的身材,一些人以為流行就是時尚,時尚是在流行中過濾出適合自己風格和身材比例的元素。

多看點時尚類雜誌,剛開始著裝先選擇一些品質好的,簡單的搭配,多關注時尚類資訊,千萬記住不可畫蛇添足。

29樓:麼麼兔兒郎

就像他們說的那樣,多關注身邊的一些流行氣息,時尚雜誌,身邊的美女帥哥,櫥窗裡的搭配、、都是可以學習的物件,像我就覺得簡單,整潔,再來點流行元素就很好了,呵呵、、、不要擔心,美女都是後天修煉出來的,只要你平時有那愛美之心,任何物品都可以為你的魅力加分!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來seven & stars**店優品**看看,id:riyiemingrizi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時尚雜誌、電影 學學人家的搭配。

32樓:紫晶旋舞公主

色彩搭配要好,選擇適合自己的。

穿西裝怎樣才能穿出品味,怎麼穿出西裝的氣質?

總體上來說,西裝的顏色不要太深,尤其是黑色,這不是面試時穿的衣服,在西裝禮儀中黑色為正式的禮服類,是在比較隆重的場合來穿著。關於面試著裝,深色的衣服是年齡 生活經歷 工作閱歷的累積體現,一個剛入社會的什麼積累都沒有的學生是穿不出深色的味道來的,最好是拆套或穿淺一些的符合他們年齡的衣服。但是,如果你在...

工裝褲元氣滿滿,如何穿出元氣又時尚的感覺

隨著時代的不斷髮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顯著的提高,這個時候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因為一個出色的外在形象,能夠讓我們在生活當中變得更加的自信,而且還能夠讓我們在工作上接觸到更多的朋友,但是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當中並不會穿搭,而且對於穿搭方面的知識十分的欠缺,這個時候會有人去模仿一些娛樂明星...

誰能一些比較有磁性,慵懶的感覺的英文歌曲呢

booty music deep sidebaby justin biebersean kingston eenie meenie with justin bieberbeautiful akonkeep you much longer akon3 布蘭妮rude boy rihannai 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