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雙城周圍有地鐵嗎?華信雙城廣場周圍有地鐵站嗎?

2023-02-20 15:05:06 字數 1695 閱讀 9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去年地鐵3號線開通西邊開通了好多地鐵站,雙城周圍就有一個昌源中路站和西苑站。

2樓:網友

在華信雙城附近。

515米西苑 - 地鐵站。

途經地鐵: 地鐵3號線。

86米茭菱路西口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58路 115路 231路 267路。

336米西一中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115路 175路 267路。

466米西苑立交橋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54路 75路 244路 267路 z101路 z119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有3號線經過,昌源中路站和西苑站都在那邊,而且是已經通車的,離雙城也就幾百米。沒記錯的話7號線也規劃到了這邊,以後在昌源中路這個站也可以換乘7號線,雙地鐵就更方便了。

4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你好,這個周邊不僅有地鐵,門口還有公交站,有多條線路都經過,交通可以說是相當方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西苑站就在那邊吧,離著華信雙城有個幾百米。從西苑站出來以後轉進科華路,然後走到茭菱路和科華路的交叉口就到華信雙城了。

華信雙城廣場周圍有地鐵站嗎?

6樓:網友

有的,華信雙城廣場離地鐵3號線的西苑站比較近,坐地鐵到西苑站下車,走個幾分鐘就到華信雙城廣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昆明高新區步行約60米,到達小屯立交橋西口站2、乘坐267路,經過6站, 到達茭菱路西口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華信雙城生活廣場a...

8樓:雪幻兒

記得昌源中路站離華信雙城廣場近的。下車以後從高新竹園那邊轉進海源中路,然後順著海源中路走一段,再轉進茭菱路就到華信雙城廣場了。

9樓:v薇i薇

這個廣場周圍有地鐵站的。西苑站和昌源中路站離華信雙城廣場都比較近,畢竟華信雙城廣場就在茭菱路上,離人民西路也就三五百米的距離,下車以後直接往茭菱路方向走就能到了。走路的話大概10分鐘,騎小藍車不超過5分鐘。

華信雙城生活廣場離西苑地鐵站遠嗎?

10樓:春康時

離得近的,華信雙城生活廣場就在茭菱路上,離西苑地鐵站不遠,也就四五百米的距離。

11樓:崇陶寧

華信雙城生活廣場附近就是地鐵3號線,西苑站就在它們廣場不遠處,從西苑地鐵站c口出來,走到華信雙城也就幾分鐘的路程。

12樓:如意三人行

1號路 > 茭菱路 > 科華路 > 人民西路步行13分鐘(962米)從 華信雙城生活廣場a區 出發。

從起點出發 向東步行47米。

右轉 沿1號路 向南步行80米。

左轉 沿茭菱路 向東步行241米。

右轉 沿科華路 向南步行409米。

右轉 沿人民西路 向西步行161米。

右轉步行24米,到達終點。

到達終點 西苑地鐵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近啊,西苑站出來四五百米就是華信雙城生活廣場,每天上班我都從這個站坐車。

惠州信華精機待遇,我剛收到信華精機的硬體開發崗位的面試通知,我本科的,工作一年多了,那工資大概是多少啊?非常感謝你啊

普通員工加班挺多的,待遇不錯,我老鄉是計件的,一個月2000左右 信華精機員工待遇 公司為員工提供培訓,可根據工作需要選拔一些優秀員工派往香港及國外考察學習。公司鼓勵員工自主創新,注重對研發的投入,對獲得國家專利及有突出貢獻的研發 技改人才有特殊獎勵政策。五天八小時工作制,享有國家規定的加班工資。為...

正定機場到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行駛270米,左轉。3.行駛90米,右轉。4.行駛20米,直行。5.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37.沿s30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48.沿s204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是2013 05 1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倉場路349號3層a 206。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678396794,企業法人鄧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