憮然是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17:00:08 字數 717 閱讀 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憮然。

【注音】:wǔ rán

【釋義】:1.悵然失意貌。 2.驚愕貌。

2樓:板默畢姍

憮然,出自《論語·微子》,意為」悵然失意貌".詞語解釋【詞語】憮然。

【拼音】wǔ

rán【釋義】

1.悵然失意貌。

2.驚愕貌。

3.形容失望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憮然,出自《論語·微子》,意為」悵然失意貌".詞語解釋【詞語】憮然 【拼音】wǔ rán 【釋義】 1.悵然失意貌。 2.驚愕貌。 3.形容失望的樣子。

卿先帝舊臣,久屈非所,良用憮然是什麼意思

卿先帝舊臣,久屈非所,良用憮然,翻譯現代漢語

這個是什麼意思

4樓:阿笨

草木皆兵。

釋義】:把山上的草木都當做敵兵。形容人在驚慌時疑神疑鬼。

【出處】:《晉書·苻堅載記》:「堅與苻融登城而望王師,見部陣齊整,將士精銳;又北望八公山上草森皆類人形,顧謂融曰:『此亦勁敵也,何謂少乎?』憮然有懼色。」

「若茜」是什麼意思?

翻譯 卿先帝舊臣,久屈非所,良用憮然的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現在不對不對?弄不弄?你能不能?我們能不能?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指什麼樣的圖示?如果有相關的截圖或 建議一併上傳,並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是乘。星形標示號 通常置於...

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可能他真的對你不感興趣,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意思就是不想你再去打擾他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作為一個女孩子,要活出自我,努力改變自己,讓你成為最好的樣子,女孩子應該是被愛的,既然他對你無意就放手吧。你想說啥就說啥,你看了嗎咱倆說的話都可以記錄到這裡邊兒嗯,就1000個字以裡就行了,就是1000個字一會兒一...

這是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是懷了吧,還是問醫生吧,不過看起來很像一個小寶寶 這個是什麼意思?qaq為網路詞語,是一種表情,網路 裡常用,是哭的意思。qaq表示悲傷等,qaq有什麼梗?表示男 表示女 男女符號 地來歷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 因為愛神丘位元地弓箭袋狀如 女神維納愛美,常持小鏡子形似 人們就用這兩個符號作為愛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