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漢燦爛和月升滄海什麼關係,月生滄海接檔星漢燦爛嗎

2023-02-20 17:00:07 字數 1580 閱讀 3293

1樓:b悲催

是「星漢燦爛」和「月升滄海」的簡稱,意思是說雖身處兩地,仍可共同仰望星空燦爛。比喻雖相隔萬里,也如近在咫尺。

出處:晉·張協《七命》:「雖分處異域,終若近在咫尺。」

示例:~,不可以言思也。★《晉書·張協傳》

近義詞:天各一方、天涯海角。

用法:作賓語、定語;指雖然遠,但感情很親密。

反義詞:天各一方、天涯海角。

英譯:though apart。

月生滄海接檔星漢燦爛嗎

2樓:影視小暴

是的。

星漢燦爛有上下部第二部,第二部叫作月升滄海,將會無縫接檔星漢燦爛播出。第一部好虐,第二部甜一點。

月升滄海共30集,在月升滄海里,男主女最終會走到一起,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可能許多人朋友在看完星漢燦爛之後,會覺得星漢燦爛是be,但是實際上星漢燦爛是he。

he的結局在月升滄海里才能夠看見,因為女主有三次退婚,甚至第二次退婚還是跟男主退的婚,直到第四次結婚才跟男主在一起。

在原著中,少商經歷過三次退婚,第一次程少商與世家子弟樓垚訂婚,但由於新帝的義子凌不疑出現,程少商捲入了凌不疑家庭、身世之謎中,被樓垚退婚。

第二次是凌不疑,不疑要結婚前去復仇,因為基本上必死,相當於拋下了女主,然後女主接受不了被拋棄和隱瞞,因為從小就是留守兒童,就退婚了;第三次與白鹿山才子袁慎訂婚,凌不疑又回來了,追妻火葬場,和袁慎搶程少商,結果再次退婚了。

男主身上有血海深仇,在遇到女主之前他一直在籌謀報仇這件事,所以他身邊的人都說他活的沒有煙火氣。他沒想過會遇到女主,因為一次誤會他覺得自己很快就能掌握復仇的關鍵線索了,就去求娶女主。但是他復仇大計出現了很多不可抗力,他被仇恨矇蔽,無奈選擇放棄女主。

索性結局圓滿,在番外裡,少商和不疑在一起了,兩個人還有了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漢燦爛》和《月升滄海》一共53集,《星漢燦爛》27集,《月升滄海》26集。

《星漢燦爛》是根據**《星漢燦爛,幸甚至哉》改編來的,講述了程少商怎麼在程家站穩腳跟的故事。《月升滄海》是《星漢燦爛》下部,由同一部**改編,因為廣電限制集數,所以這部劇分成了上下兩部。

在《星漢燦爛》這部古裝劇裡,趙露思飾演因戰亂成為孤兒的陳少商,遭受家族的壓迫,易於將其貶為庶人的想法,但好在陳少商遇到新帝義子凌不疑(影帝吳磊飾演),徹底改變了他們自己的命運。

期待 《月升滄海》的到來,期待程少商與凌不疑的故事的開始。

羋月傳中羋姝和羋月是什麼關係?羋姝的最後結

羋月傳 中羋姝和羋月是姐妹關係。羋月傳 中劉濤飾演的羋姝是楚威後所生的嫡女,是孫儷飾演的羋月同父異母的姐姐。在後面的劇情中羋姝遠嫁秦國,當上了秦國的王后,而羋姝作為陪嫁成為寵妃。羋月與楚公子黃歇青梅竹馬,真心相愛,為了可以與黃歇順利私奔,故自願作為嫡公主羋姝的陪嫁媵侍遠嫁秦國,中間楚國禮車在往秦國路...

王鶴棣和沈月戀愛了嗎,王鶴棣跟沈月什麼關係?為什麼說看沈月看煩了?

沒有吧!朋是很敬業的。畢竟,雖然王鶴棣的理想型是像沈月那樣的,但朋的理想型就是像樑靖康那樣的,所以我非常認為不會在一起,反倒希望是沈月和樑靖康在一起 我覺得王鶴棣和沈月沒有什麼可能在一起。娛樂圈的水很難摸透。你完全不知道你愛的cp是否能在一起。畢竟,感情很難說。這取決於雙方的感受。電視劇 流星花園 ...

百變小櫻中觀月和桃矢到底是什麼關係

個人的感覺很好啊,嘻嘻 收服 回 時,小櫻來到了以前,在櫻花樹下聽到觀月對桃失說 你在這棵櫻花樹下對我說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呀.有些太直接了吧?她當時說這句話是連臉都沒紅 觀月老師是峰月神社的巫女,是桃矢的前女友,但後來成為了艾里歐的女友,是古羅授命幫小櫻的人哦 而桃矢是小櫻的哥哥,有魔力的哦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