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的「主防」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18:30:06 字數 1794 閱讀 1657

1樓:摯愛小慧

主動防禦是基於程式行為自主分析判斷的實時防護技術,不以病毒的特徵碼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而是從最原始的病毒定義出發,直接將程式的行為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主動防禦是用軟體自動實現了反病毒工程師分析判斷病毒的過程,解決了傳統安全軟體無法防禦未知惡意軟體的弊端,從技術上實現了對木馬和病毒的主動防禦。啟發式也是主動防禦中的一種技術 檢視原帖》

2樓:碼簦樸

暈!大部分回帖都不見了?智慧的主防是根據程式的行為和黑白名單來判斷的。

手動的主防是根據你自己設定的規則或黑白名單來判斷的。主防包括了行為防護,有檔案、登錄檔、應用程式還有網路的控制。 檢視原帖》

恩…請問大家,防懲到底是什麼?

3樓:網友

防懲是防禦天賦 懲戒裝備 需要兩件防禦t9出公正錘傷害的效果。

需要配合飛盾雕紋增加爆發能力 防懲可以短時間內爆發出3-4w的傷害 野外和競技場相對懲戒而言相當給力 樓主說的那個防懲應該是半路子貨 以後組隊不需要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fq都是防懲天賦,懲戒天賦要點很多點的。

5樓:熊三多

現在防懲都是防禦天賦穿懲戒裝再拿個盾牌,jjc裡爆發力很強,正義盾擊傷害特別高;附帶20cd的制裁與30cd的拖鞋,控人效果很好;最重要的是相對與懲戒騎,他的生存能力也是相當強悍;附加一點,由於懇求的存在,也不會存在缺藍的情況。附個天賦http://zhidao.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玩 其實防懲的傷害還是和高的 但是防懲絕不是爆發的 爆發那是懲戒 防懲主要就是靠全程很穩定的傷害 來打出dps的 防懲大多適用於jjc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是什麼意思

7樓:陪伴等待

所謂預防為主,就是不論在指導思想上還是在具體行動上,都要把火災的預防工作放在首位,貫徹落實各項防火行政措施、技術措施和組織措施,切實有效地防止火災的發生。同時,由於消防安全工作涉及到千家萬戶以及每個公民個人的切身利益,所以我們貫徹預防為主的方針,就必須在工作中動員和依靠人民群眾,宣傳和教育群眾,使消防工作建立在堅實的群眾基礎之上。

所謂防消結合,是指同火災作鬥爭的兩個基本手段——預防和撲救兩者必須有機地結合起來。也就是在做好防火工作的同時,要積極做好各項滅火準備工作,以便在一旦發生火災時能夠迅速有效地予以撲救,最大限度地減少火災損失,減少人員**,有效地保護公民生命、國家和公民財產的安全。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是我國消防安全工作的方針。

消和防的聯絡。

事實上,防和消是相輔相成的,二者缺一不可。防是消的先決條件,是做事故前的工作,防火工作做好了,就可以不發生或少發生火災事故;消是防的補救措施,是做事故後的工作,目的在於減少火災損失和人員**。防和消是達到消防安全的兩種手段,二者相互聯絡,互相滲透,防中有消,消中有防。

8樓:佛系我心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綜合治理重要是防犯。

9樓:夜月舞兮

這是消防和免疫系統中常見的口號,對於火災或者傳染性疾病,需要將預防作為重點,預防和消滅災情相結合來控制災情。

大家常說的打補丁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或某軟體出現安全漏洞或執行bug(錯誤)時,通過另一個小程式的執行,來修補或修復此作業系統或軟體的這一錯誤,俗稱「打補丁」。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軟體主程式的升級程式或補充完善部分的程式。

hold到底是什麼意思有的人經常說hold住hold不住到底hold在英文裡原意是什麼意思

hold是拿,撐,受。就是說受不了了,撐不住了.hold住 是什麼意思?hold住 一詞 於香港中英混用詞彙,指面對各種狀況都要控制把持住,堅持,要充滿自信,從容地應對一切,也有給力 加油的意思。在英語中,hold 有拿 抱 握住 頂住 控制 掌控等意思。hold不住 是指控制不住或者保持 堅持不住...

餐飲連鎖經常說的標準化到底是什麼意思

標準化其實意思就是量化的意思,就是把所有操作流程和標準做成可數字或者稱量的標準。餐飲服務標準化的優點 5 標準化主要用於規範服務質量和服務流程,提升服務品質 個性化是為了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兩者有區別也有聯絡,一般來說標準化適用於規模較大 環節較多的的餐飲服務,例如餐飲連鎖,可規範服務管理,統一企業...

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油嘴滑舌的感覺對你很有好感,你喜歡她就表達你的感受,她一定會被你的真心打動,她這是在挑逗你的意思,其實是在給你機會!我覺得從你的表達意思來看的話,他的意思應該就是希望你能夠對他比較專誠懇,對他比較認真,他不希望你屬跟他中間太多的一個感情的糾葛影響兩個人感情的發展,他更希望你能專注於他的內心這樣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