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後,孕媽千萬不可以留著什麼東西?

2023-02-20 20:40:07 字數 1863 閱讀 8591

1樓:莫九牧

在懷孕後,孕媽不可以留著香氣過重的洗護用品、枕芯變形的枕頭等等。因為香氣過重的洗護用品可能含有使孕婦過敏的物質,而枕芯變形的枕頭會使得孕婦的脖頸不舒服。

2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在懷孕之後孕媽媽有一些東西就不要留著了,比如說一些有害身體健康的化妝品就不要使用了,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需要即使的摒棄。

3樓:喵喵影視醬

孕婦最好不要把電子裝置留在身邊,因為電子裝置有很強的輻射,可能會對肚子裡面的嬰兒造成畸形等問題。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千萬不要提重物,而且我們平時所用的牙刷枕頭,內衣和毛巾都要及時的更換,香水也不要用了。

孕媽如果不想流產,那在懷孕期間就千萬不要做哪幾樣家務?

5樓:佐佐佑佑

1.在家裡不要做那些比較重的家務活,比如提很重的水或者是扛很重的東西。2.

如果家裡養有寵物的話,不要去接觸寵物,也不要給寵物洗澡,或者是處理它們的糞便。3.飯菜的時候要注意時間,體質不好的孕婦不要長時間站著多坐著或者躺著有利於胎寶寶的發育。

6樓:餘大姐黃大爺

在懷孕期間是可以做家務的,只是在做家務的時候需要小心,不要做太重的家務活,然後像拖地這些的話,還是不要做的好,因為地面滑,孕婦容易摔倒。

7樓:小茹茹

不要做需要彎腰的家務活,比如拖地、刷碗等,不要做有舉高動作的家務活,比如晾衣服、擦窗戶或者高處取東西,不要做飯。

懷孕期間,孕媽媽不能做的事是什麼?

8樓:帳號已登出

在懷孕期間媽媽儘量的不不不要去提重的物品,還要保持好睡眠質量,還有一些東西他們是不能吃的,最主要的是前三個月要吃葉酸。

9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不能劇烈的運動,經常的劇烈運動,對孩子也不好,因為懷孕的時候體質還是比較差的,劇烈的運動並不是很合適。

在孕期時,孕媽都有什麼禁忌?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禁忌就是一定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也不可以吃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含有農藥的食物,更不要吃含有酒精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都會對身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嚴重可能會影響胎兒的安全。

準媽媽在懷孕以後為什麼不能抱別人孩子,有什麼科學依據?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準媽媽在懷孕之後去抱別人的孩子,孩子可能會不老實,拳打腳踢,對肚子裡的孩子不好。

12樓:晨曦

這是一種非常明顯的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其實是可以抱其他孩子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主要是抱別人的孩子的時候,孩子比較好動,容易踢到或者是擠壓到孕婦的腹部,對胎兒不利。

懷孕的人千萬不能碰哪些食物?

14樓:琴語

孕婦在孕期飲食需要特別的注意,一定不能吃性寒涼的食物,比如螃蟹、薏仁等,也要注意少吃含防腐劑、新增劑多的食品,還有含咖啡因過多的食品。

15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第1個不能碰到食物,就是豬肝,孕婦過食豬肝大量的維生素a便會容易進入體內,對胎兒發育危害很大,甚至會畸形。第2個不能碰到食物就是薏米,因為薏仁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可促使子宮收縮,因而有誘發流產的可能。第3個不能碰到食物,就是甲魚。

甲魚杏味鹹寒,有著較強的通血絡散瘀塊作用,依然有一定墮胎之弊。第4個不能碰的食物就是罐頭食品。因為罐頭食品中含有很多的新增劑,防腐劑等。

孕媽在懷孕期間,什麼樣的行為容易患上關節炎?

在妊娠期間,患者的一些四肢的關節往往容易受涼。此時就會使關節內部產生無菌性的炎症。可能還跟患者的免疫力下降有關。在懷孕期間,患者的免疫力下降也會導致一系列炎症的發作。在懷孕的期間總是不注意保暖,還是會穿一些比較少的衣物,或者是在懷孕的時候經常會吃一些海鮮,偶爾還會喝酒,最後就會導致出現關節炎。女性在...

為什麼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

為什麼運動完不可以餵奶,運動後多久可以餵奶

要看什麼運動了,如果是有氧運動本來就是為了消耗能量而且做有氧運動,喝了牛奶,牛奶裡有脂肪又相當於給身體補充了熱量,而無氧是增肌喝牛奶還有脫脂牛奶,因為牛奶裡有蛋白質還是優質的奶源蛋白,可以為肌肉生長提高蛋白質 不是不可以喝,而是補充必要的水分更好。在運動中體內bai會產生乳酸,瀦du留於血液中使乳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