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win7系統中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2023-02-20 20:45:05 字數 3743 閱讀 3869

1樓:華碩服務

雙顯示卡機器如何切換獨立顯示卡執行程式?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如何切換?

win7系統中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2樓: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中切換顯示卡的操作方法:

英偉達(n卡)獨立顯示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我們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這樣設定,就可以將雙顯示卡電腦,切換到預設為獨立顯示卡高效能環境下執行了。

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同樣是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我們可以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備註:以上方法適合cpu核心顯示卡+a/n獨立顯示卡組合的雙顯示卡電腦,如果電腦中搭配了兩塊獨立顯示卡,無cpu整合的核心顯示卡的話,那麼就無需設定了。

我的dell電腦是雙顯示卡 如何切換獨顯

3樓:掀墊子扛把子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我們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設定」選單項。接下來就會開啟windows設定視窗,在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2、在開啟的系統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顯示」選單項,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圖形設定」快捷連結。

3、在開啟的圖形設定頁面中,我們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經典應用」選單項就可以了,然後點選「瀏覽」按鈕。

4、在彈出的瀏覽視窗中,我們選擇要設定的程式exe檔案,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設定完成後,我們點選該程式選單項,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選項」按鈕。

6、接下來就會彈出「圖形規格」的視窗,在這裡可以選擇是節能還是高效能,節能就是集顯,而高效能而是獨顯,設定完成後,以後只要執行該應用,就會自動使用設定好的顯示卡。

4樓:七彩虹科技****

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

以獨顯是nvidia顯示卡的筆記本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 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選擇的顯示卡。

5樓: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 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選擇的顯示卡。

6樓:戴爾本色

您好,大部分情況下,均是可以自動切換。

如果您需要手動指定,您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開啟顯示卡的管理中心,其中就可以對顯示卡進行設定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dell的 也是雙顯示卡 win7是自動切換的 如果你想知道切沒切換的話就下個魔方軟體。

裡面有個叫溫度測試外掛。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切換。w7是支援自動雙顯示卡切換,xp系統下基本就只能用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用不了。

9樓:堤外帕克

單擊滑鼠右鍵 應該有個顯示卡選項 點進去 就應該可以開啟顯示卡切換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連到獨立顯示卡介面上。

11樓:華碩服務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win7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切換雙顯示卡的方法

12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的驅動要安裝好,如果是使用桌上型電腦電腦,用一個集顯一個獨立顯是不用設定的,獨立顯示卡會自動遮蔽集的(將顯示器的線接到獨立顯示卡上)。筆記本雙顯示卡,一般是指獨顯+集顯組成【獨立顯示卡主要分為英偉達(晶片)的顯示卡和amd(晶片)顯示卡】,下面介紹筆記本是兩個顯示卡的手動切換的操作步驟:

以獨顯是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滑鼠鍵,會彈出的一列選項中,在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

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如下圖;

以獨顯是nvidia顯示卡(n卡)的為例,在win10桌面上空白地方右擊滑鼠,就會看到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

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找到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就切換過來,如下圖。

13樓:華碩服務

雙顯示卡機器如何切換獨立顯示卡執行程式?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如何切換?

dell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通過桌面右鍵進行設定,以win7系統,整合顯示卡+ati顯示卡為例,切換的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空白處,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或者選擇顯示卡屬性裡面設定。舉一反三,只要進入顯示卡交換設定選項介面就可以了。

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在彈出的介面上可切換顯示卡設定裡選擇圖形處理單元:高效能gpu。點選下面的「應用」按鈕就ok了。這樣的設定就已經切換到獨立顯示卡上面了。

設定好後,再開啟看會發現在當前活動的圖形處理單元為:高效能gpu。

如果玩了遊戲,看了電影后,需要辦公的時候,或用筆記本內建電池要節省電的狀況下可以切換回整合顯示卡,選擇「省電gpu」。

15樓:偉之天下

控制面板,顯示設定那個地方,顯示卡那有下拉選單,選擇要切換的顯示卡然後確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電源都是整合顯示卡,用電源就是獨立顯示卡,額,在開機按f12設定 也行。

戴爾inspiron n5110筆記本win7系統雙顯示卡怎麼切換顯示卡?

17樓:丨喚雷者丶

win7系統都是自動切換的。但是如果不插電源用電池玩的話,就算你切換成獨顯。玩遊戲時你會發現一樣還是集顯。

18樓:心理真的很健康

桌面點滑鼠右擊,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開啟3d設定,裡面有個全域性設定 開啟它,首選圖形處理器 調成高效能顯示卡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切換``不用你管```xp的話只能用集顯。

win7系統怎麼設定電腦不休眠,win7怎樣讓電腦長時間不動時不進入休眠或睡眠?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選項 電源選項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選擇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選擇 從不 儲存修改。參考 win7怎樣讓電腦長時間不動時不進入休眠或睡眠?這個好辦,在控制面板下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選擇關閉顯示器功能 使計算機計入睡眠下改改設定設為從不休眠就行啦!這樣電腦長時間不動時就不會不進...

電腦win7系統怎么升級到,電腦win7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電腦裝的系統win7升級win10的方法 1 首先進入win7系統的控制面板,找到 系統和安全 選項單擊3 找到 檢測更新 單擊進入 4 然後會看到 檢查更新 點選進行檢查 5 在檢測到的更新包中選擇win10,並單擊 更新 提示,注意 此過程中需要保持聯網狀態 回答1.在windows7系統桌面左...

我的是win7系統,戴爾的,顯示卡ATI 530的,玩cf為什麼不能全屏啊?兩邊有黑的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一 windows7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 推薦使用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