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深圳沙井坐大巴多少錢

2023-02-20 20:45:05 字數 1426 閱讀 1795

1樓:du知道君

到火車站隔壁的省汽車客運站買到「寶安新橋」的車票,車費:53元!直達到沙井客運站!

從深圳沙井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多少錢?大約要坐多久?

2樓:娘子9fp孋

沙井車站直達流花車站或省站的大巴都行。六十二塊。用時兩個半小時左右。

3樓:龍█哥█萌█汄

坐車到省站。走約五百米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到深圳沙井客運站多少里程

4樓:水晶幽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4) 沿廣園西路行駛980米,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過左側的中光大廈約31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6) 沿機場高速行駛170米,過左側的凱達大廈,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8)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大觀路/深圳/g4/廣深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村立交。

9) 沿黃村立交行駛740米,過黃村立交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2.沿廣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新橋/松崗/沙井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橋立交。

4.沿新橋立交行駛公里,過新橋立交,左前方轉彎進入外環路。

5.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外環路行駛640米,朝東環路/新沙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路。

2) 沿東環路行駛910米,朝紅巷工業路/新二路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紅巷工業路。

3) 沿紅巷工業路行駛690米,左轉。

4) 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沙井中心客運站。

廣州火車站到深圳沙井汽車站有直達汽車嗎?下了火車在哪坐?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隔離是省汽車站。對面是市流花車站。都有直達沙井的大巴是六十塊。

從廣州坐汽車到深圳沙井多少錢

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在不堵車的情況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在那裡坐,一般也就二個多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深圳坐大巴大概2個小時20分左右。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國際輕紡城,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和諧號途經站點

廣深和諧號從深圳到廣州東站途經站點依次為 深圳,樟木頭,常平,東莞,廣州東 從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十三行到哪個站下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一德路 怎麼坐車 深圳火車站去廣州的火車 c7028 深圳 開點 07 48 到達車站 廣州 到點 09 21 歷時 01 33 硬座 79.5 c7096 深圳 開點 0...

從沙井到深圳西火車站怎麼坐車,從深圳西站到沙井客運中心怎麼坐車

從沙井街道辦站坐310 315環線 坐26站 到南頭檢查站下,往前走到南頭檢查站總站 關內 轉乘b623路 坐5站 到南頭火車西站總站下.走約120米到深圳火車西站 從沙井街道辦站坐310 315環線 坐30站 到世界之窗 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世界之窗 站轉乘234路 坐15站 20路 班次較少 坐...

從廣州火車站到機場大巴時刻表,廣州火車站機場大巴時刻表

廣州火車站到機場大巴在廣州火車站東面民航售票大樓處上車,首末班時間為5點和23點 在火車站有到白雲機場的大巴 好像是15還有1塊的保險什麼的 最早的大巴是6點的 你起早一點 乘坐第一輛大巴過去最多要50分鐘吧 應該沒問題 打車的話差不多要100塊 最早5點的,火車站民航售票處。早上最多40分鐘就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