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佛山大巴去哪個車站坐??每天多少班車??

2023-02-20 22:20:04 字數 2436 閱讀 9756

1樓:網友

在 地王大廈 聖豪酒店 福田泰格 上海飯店 聖廷苑 都能去在 龍華汽車站也能到 有小車 快速 便宜 但是不安全。

吉布和紅荔 也行 慢點 安全。

或是坐長途巴士,羅湖火車站就有票價70元全程2個小時左右羅湖火車站旁的僑社車站也有,在南山醫院旁的南山僑鄉站經停。再到佛山。

全程2個小時左右。票價70元,一小時一班。

福田車站有也到佛山的。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一班吧在蛇口客運站也有 07:50 12:25 14:20 三班中巴 是到佛山大瀝。

火車,n770/771次,早上8:20深圳發,11:53到佛山,三個半小時。

2樓:網友

最便宜和方便的辦法是坐長途巴士,羅湖火車站就有。早06:40到晚20:40 半小時一班,票價70元全程2個小時左右。

羅湖火車站旁的僑社車站也有,在南山醫院旁的南山僑鄉站經停。再到佛山。全程2個小時左右。票價70元,一小時一班。

福田車站有也到佛山的。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一班吧。

在蛇口客運站也有 07:50 12:25 14:20 三班中巴 是到佛山大瀝。

還有一班火車,n770/771次,早上8:20深圳發,11:53到佛山,三個半小時。

深圳到佛山去那裡坐車?

3樓:小小一個小明

深圳的各個車站,都有直接開往佛山的大巴車。

直接到附近的車站購買車票坐車就好了。

很簡單的。每天都有,而且班次也不少。

4樓:仙復唐孤容

如果坐不了車,最好去深圳火車站坐和諧列車到廣州火車站,再轉廣州到佛山的火車,大概要2個小時。

5樓:綦葉羿情韻

你最好就是去車站坐直達大巴到佛山70快到佛山2個半小時到。

6樓:鹿雪賞天空

到龍華汽車站,板田我以前也在那呆過。

深圳到佛山鴻運氣車站到那個汽車站坐車,要多久?

7樓:血魂

從深圳到佛山兩個鍾 從佛山總站到汽車站走路5分鐘就到了。

從深圳到佛山在**坐汽車比較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 銀湖汽車站 福田汽車站 皇崗汽車站。

羅湖 羅湖汽車站 僑社汽車站 東湖汽車站 文錦渡汽車站。

南山 南山汽車站 蛇口汽車站。

鹽田 鹽田汽車站。

寶安 機場汽車站 寶安汽車站 新安汽車站 西鄉汽車站 福永汽車站 沙井汽車站 沙井中心客運站 松崗汽車站 石巖汽車站 公明汽車站 龍華汽車站 觀瀾汽車站 寶安客運中心汽車站 觀瀾長途客運站。

龍崗 龍崗區汽車總站 龍崗長途汽車站 布吉汽車總站 橫崗長途汽車站 坂田汽車客運站。

坪山長途汽車客運站 平湖汽車站 坪山汽車客運站 坑梓汽車站 葵涌汽車站 沙灣汽車站 大鵬汽車站。

每個車站都有去佛山的車,只不過看你到佛山**。

福田車站,羅湖汽車站,銀湖汽車站。龍崗汽車站,布吉車站,寶安客運中心。松崗車站,龍華汽車站,沙井汽車客運站,相對別的車站,車的班次要多些。

9樓:深圳直達佛山

我們在大巴 50元 走廣深高速。

深圳到佛山汽車站怎麼去,多長時間,多少錢? 10

10樓:珍惜的浪漫

各個汽車站都有車到的,福田汽車站,銀湖汽車站,寶安汽車站,龍崗汽車站。票價是90左右,約1小時3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看你在哪個區 每個區都有汽車站 票價是80不等 要小時 有的3個小時 他們有的經常到兩個汽車站接人,所以要多耗費半小時。

方案二:我的大巴是經常往返深圳佛山 基本都是空車接人,每天都去,中午12點 ,走廣深高速,50元,不用跑汽車站買票了,我的車有保險,方便安全快捷。接貨什麼在都可以。

從深圳南頭到佛山汽車站在什麼地方坐車最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地方很近,要看你住在南山那裡了,靠蛇口方向的就在蛇口汽車站,直達佛山汽車站,還有一個地方在南山海雅百貨的旁邊,麵點王那裡有個汽車站,可以直達佛山汽車站,幾乎半個小時有一班車發。

13樓:點菸憶往昔

先在南頭天橋的分車站坐車到廣州客運站,然後轉佛山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南頭天橋的分車站坐車到廣州客運站,然後轉佛山的車,這是最方使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愉康大廈往南山醫院方向走,經過南山賽格再往前走300米左右有個長途空調大巴的中轉站,那有有很多車都到佛山。

16樓:施諾

到羅湖汽車站去做深圳--佛山的車,或者如alick0755所說的那樣做。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惠州汽車站有沒有專線大巴啊

有呀 你到機場一樓個汽車站就有大巴返惠州的 70蚊一位 有,直接到惠州汽車站總站 都什麼時候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坐過多少回了!有!記住!有專線大巴。我坐過 深圳 深圳機場a b樓城際快線候車區 票 價 惠州來往深圳機場60元 全程時間 90分鐘 時 刻 深圳機場 惠州 7 10 20 40,每45分鐘...

佛山汽車站怎麼去廣州南站,佛山坐什麼車到廣州南站

佛山汽車站與廣州南站客運班線對接方案昨公佈,首趟客車6 10從佛山鴻運汽車站發出,末班車開出時間為21 00,票價初定為17元。客運班線114可查。佛山坐什麼車到廣州南站 最方便的辦法,到佛山汽車站 鴻運車站 坐到廣州南站的汽車,15元左右,直達廣州南站,不用轉幾次地鐵。坐廣佛地鐵到西朗換乘一號線到...

從去蘇州到安徽合肥在哪個車站坐車

蘇州到合肥 的汽車,在 蘇州汽車北站 發車,每天有三班 上車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 元 座位數餘票終點站蘇州北站合肥08 55大型高一合肥蘇鉛槐雀州北站合肥12 05大型高一合肥蘇州北站合肥15 35大型高一116.03333合肥。如果是乘坐火車,可以到 蘇州站 或者是 蘇州園區 站乘車 蘇州到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