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怎麼做跳過歡迎介面直接進入桌面

2023-02-20 22:15:06 字數 2719 閱讀 9920

1樓:飛得更高

1、按win+r調出執行框,輸入gpedit回車開啟組策略器;

2、在組策略器中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在右側找到「登入時不顯示歡迎介面」;

3、雙擊開啟「登陸時不顯示歡迎介面」,勾選「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即可,再次開機時就不會顯示開機介面,而是直接進入桌面了。

win10開機後如何跳過作業系統選擇介面

2樓:時光公仔

跳過步驟:

1、按下win+x,然後選擇「系統」;

2、打列系統資訊介面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區域的「設定」按鈕 ;

4、在系統啟動下,選擇windows10為預設系統,然後取消勾選「顯示時間設定為你需要等待的時間」,然後確定即可。

擴充套件閱讀:取消電腦開機作業系統選擇畫面的操作方法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屬性頁面點選『高階設定』圖示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標籤頁中的啟動和故障恢復類的『設定』按鈕。

3、選擇預設的作業系統,取消『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項前面的勾,確定儲存重啟電腦即可。若需要恢復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項並根據頁面設定時間即可。

3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win10系統如何跳過登入介面 直接進入桌面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5樓:七夜娃娃呀

360安全衛士裡,小工具裡面有工具。

win10如何繞過密碼輸入就直接進入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徽標鍵+r鍵,或者右鍵開始---執行---netplwiz---在開啟的介面--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在下面選擇你的使用者--應用---按提示輸入現在的密碼,直到完成。ok

不使用微軟賬戶使用本地賬戶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賬戶資訊--改用本地賬戶登入。

win10開機如何直接進入桌面。

7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開機直接進入桌面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傳統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3、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直接進入開始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要開機動畫了。

怎樣關閉win10登陸介面直接進入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win10正式版登入畫面背景方法更改:

win10登入背景畫面需要替換一個名為的系統檔案,登入背景就在這個檔案中。修改win10登入背景畫面需兩步來完成:

1、 生成檔案。

④右鍵單擊檔案,選擇「使用powershell執行」,此時會彈出ps執行視窗,稍等片刻視窗消失後就會在桌面生成我們想要的。

logon_檔案,把它重新命名為。

2、 替換檔案。

②然後開啟c:\windows\systemresources目錄,右鍵單擊。

logon資料夾,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等待cmd視窗一閃而過,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對。

③進入目錄,先在原檔名後面新增。

backup字尾以作備份,然後把自己生成的。

pri檔案複製到其中。這期間如果提示需要許可權,統統點選「繼續」。完成後如下圖所示:

④這時鎖定系統或者重啟就能看到效果了。

⑤如果想恢復到預設,先把生成的刪除,再把原檔案的名字恢復到預設即可。

10樓:愛哭不是宇

開機密碼:

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netplwiz」點選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點掉(如果要密碼,就勾選),確定。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次)確定。就可以自動登入了。

11樓:網鄰空間

win10系統如何開啟或關閉遠端桌面。

windows 10µçâ¼ê±èçºîìø¹ýëøæá½çãæö±½óµ½µçâ¼½çã棿

win10專業版64位系統,如何讓它開機後直接進入桌面,跳過屏保和登陸。 10

使用win10系統的電腦如何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12樓:喵姐愛電影

1、在傳統win10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3、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進入開始螢幕。

win10怎麼開機進入pe系統,win10系統怎麼進入pe系統

可以按快捷鍵選擇進入。操作方式 1.主機usb介面接入 u盤等 主機開機自檢按f8鍵等進入bios介面選擇從u盤啟動。2.選擇進入後,預設從進入u盤程式,如下圖 win10系統怎麼進入u盤pe的步驟 準備工作 1 製作u啟動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win10怎麼修改開機密碼

windows 10系統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 設定 選項,然後找到 賬戶 設定,然後就可以修改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win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更改 4 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 點...

win10怎麼取消賬戶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microsoft賬戶開機密碼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 開啟 開始選單 如圖所示,點選 設定 2 點選右上角的 賬戶 如圖所示。3 在左側選擇 登陸選項 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 更改 4 輸入當前密碼,點選 下一步 如圖所示。5 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