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幫婆婆是比較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小兒子家的?

2023-02-20 23:55:06 字數 4866 閱讀 6126

1樓:扶瀾微步

這個事情很難說清楚。一般的來說這有兩個方面來決定他到底喜歡誰。第一個就是她的孩子跟她的關係遠近。如果關係好了他就會比較喜歡它的孩子,如果關係不好呢那麼他的孩子也不會特別喜歡。

另外呢,就是這個孩子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如果正好是他喜歡的,那麼他就會更加看重。

2樓:遵法紀之師

婆婆一般都比較喜歡小兒子。那麼愛屋及烏。所以一般都會喜歡小兒子家的娃娃。因為小兒子是自己生命中的老嘎達。格外會重視小兒子的家人。十個指頭沒有一樣長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婆婆都是比較喜歡小兒子家的,因為他覺得對小兒子的話比較喜歡,而且也比較重,所以說連小兒子家的小孩子或者是老婆都是比較喜歡的,也是非常寵愛的 。但是呢,並不是所有的只能說一般大部分 。

4樓:差不多女士

正常一般都會偏愛小兒子家的孩子多一點,但是也不排除有的情況哦,比如說大兒子,家裡孩子比小兒子家的小孩可愛討喜,雖然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確確實實會有一些區別對待。

5樓:樂正涵陽

我是比較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小兒子家娃娃,這肯定是都喜歡的,畢竟都是自己的,這個是滿了,就可能都是會喜歡的,都是自己的孫子,叫什麼大兒子家小兒子,但可能是都會喜歡的呀。

6樓:加油小寶

對於愛孩子的婆婆來說一般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孩子。不管是大兒子家的還是小兒子家的。另外還有婆媳關係的因素,婆媳關係好,婆婆對孫子也會更好。

7樓:睢沅

一般婆婆是喜歡大人家的娃娃。因為大兒子,隔輩人了,格外親。

8樓:耳冬三點瓦

一般婆婆是比較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小兒子家的娃娃?這個通常情況下應該是喜歡小兒子家的,因為啊 大家都有一個呃抒小的習慣 。

9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婆婆對於兒子的孩子都是會很喜歡的,有些人會跟兒子生活,就會幫忙兒子照顧娃娃,心裡她是覺得哪個兒子的娃娃都是一樣好。

10樓:劇菁英

都是自己的孫子,當然都喜歡的,沒有什麼差距的。主要看他喜歡哪個兒子的,喜歡哪個兒子就喜歡哪個孫子多一點。

11樓:網友

這個要根據個人不同的喜好了 有的婆婆喜歡大兒子家的孩子,有的喜歡小兒子家的孩子, 看婆婆和哪個兒子走的更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可能會哪個聽話就喜歡哪個,或者哪個成績好一點就喜歡哪個,但是也有些不會偏向哪一個,平等對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婆婆到底是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喜歡小孩子家的娃娃,這個真的不一定,有的人喜歡大自家的孩子,有的人喜歡小孩子家的孩子這也要看兩個孩子家人孩子比較討人喜歡。

14樓:秦赩

不過是比較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小兒子的小兒子的家的娃娃嗯,我覺得這個不願去討論婆婆喜歡誰家的娃娃都是他的孫子都喜歡。

15樓:暮光丶覲

只要看這兩家的孩子,哪個是她從小哄大的一般的婆婆都說喜歡她自己帶大的孩子。

16樓:來自鐵山寺有禮貌的牽牛花

我覺得孫子老人一般不會偏的,兒子們有可能偏向小兒子。

17樓:帳號已登出

一幫婆婆是比較喜歡大兒子家的娃娃,還是小兒子家的娃娃?告訴你不要參與這些話題。

家有兩兄弟的婆婆會偏心嗎,是偏心大兒子還是小兒子

18樓:鍾起雲薄夏

我婆婆偏心大兒子,有時候我就懷疑我老公是不是他親生的,我們結婚她不願意花錢,把錢給他大兒子。我懷孕了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老是說他大兒子好。哎!說來說去還是一個兒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手心手背都是肉」,但一碗水真的很難去端平的,至於婆婆到底會偏心哪一個,恐怕得看哪個兒子比較有本事、更孝順老人!

以我最親近的婆婆為題,寫一篇關於450字的作文。

20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的婆婆是我家的一位保姆,她是在我2歲時來我們家,一晃我已經那麼大了。她說我5、6歲的時候,一聽見她上樓來,我就馬上將門口的拖鞋都放到房間裡,然後「呯」的關上門不讓進。她邊說邊笑,我也笑了,可是我的心不那麼想,我覺得當時的自己也許十分好笑,現在說起這些我卻十分尷尬。

婆婆是個任勞任怨的人,她幹家務活時,低著頭、駝著背、拿著拖把拖地,從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細心的拖著。她洗衣服從來都是用手洗,我問過她:「為什麼不用洗衣機洗?

」婆婆說:「洗衣機洗不乾淨,手洗乾淨些。」有些時候她去收下前天洗乾的衣服,會發現還有些汙漬,會重新再洗乾淨,收完衣服後她又將它們疊平整放在衣桌上。

她就是這樣,每做一件事都那麼嚴謹有序。

我爸爸總是在別人家面前說家裡的阿姨燒菜很不錯,而且幹活幹得十分賣力。他還說喜歡在家裡吃飯,不喜歡在外邊吃。說真的,婆婆做飯確實做得很好,而且十分細緻清爽,裝在盤子上不會讓汁沾在盤子的邊緣,就像飯店做的那樣精緻。

她總能每天更換不同的口味,嘗試新的做法。

有些時候奶奶會因為一點小事去找茬,被爸爸知道了,爸爸就會教育奶奶。並跟婆婆說:「阿姨,沒關係的,以後不要理我媽就行。」婆婆總是寬容的笑笑。

有時我和姐姐會嫌家裡沒菜,想吃一種菜時,婆婆都是第一時間放下飯碗,去燒我們喜歡的菜。她也十分節儉,看見我們浪費,她會在我們旁邊說:「不要太浪費了,可惜。」

她就是這樣一個好婆婆!

節儉的婆婆50字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婆婆在生活上很節儉,下面就聽聽她的事例吧!

有一天中午,舅舅、舅媽和我們一家在婆婆家吃飯,卻讓我丟臉了。我那天食慾有點差,三下兩下扒了幾口飯菜,就宣佈不吃了。婆婆一把搶過了飯碗,看裡面還有一些飯和菜,一邊用勺子颳著碗裡的飯菜,一邊喂著我,嘴裡還唸唸有詞:

「哎喲!你們老師不是教過你們『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嗎?浪費犯罪……」然後開啟了唐僧模式。

爸爸也在旁邊恨鐵不成鋼,皺著眉:「多大了,還要喂!」舅舅卻笑嘻嘻地邊吃飯邊說:

「一號餵飯機又開始工作了,目標是賈姑娘。」「哎,婆婆呀,我不想吃了,更不想讓您喂,我也知道不能浪費糧食,可我實在吃不下了,您也太節儉了吧!」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受不了,每當我在婆婆家吃完用大小盒子裝的零食時,剛要把盒子扔掉,婆婆眼疾手快,迅猛地奪過我手中盒子:「這盒子留著,裡面還能放很多的雜物呢!」沒想到的是,媽媽也和婆婆成了「戰友」,在家裡我正準備扔掉不用的盒子時,媽媽也一把搶過:

「你看婆婆這些都留著,說不定哪天就用上了。」我暈,媽媽還學習婆婆哩。可是拉開我家的抽屜,就能發現所有的雜物都被井井有條地放在大小不同的盒子中,找起東西來方便極了!

哎,婆婆「節儉大使」這個稱號非您莫屬。

打掃家務的婆婆一篇作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做家務。

我的婆婆是一位教師,每天上班非常辛苦,回家還要幹家務活,看著婆婆忙碌的身影,我決心要學習幹家務活,幫婆婆分擔一些。但是平時功課緊,週末又去上補習班,沒有實現。

放暑假了,我終於可以練習做家務了。

這一天,婆婆去開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了一會兒電視,我突然想起來可以做家務,等婆婆回家以後給她一個驚喜。做什麼呢?

做飯我還不會,最後,我決定打掃廚房。我學著婆婆的樣子先擦廚房的牆壁,先噴上清潔劑,等幾分鐘,再用溼布擦。高處,我搬來一把椅子,使勁地擦。

不一會兒,我的頭上就出汗了,原來做家務真的很辛苦啊。平時婆婆每天都幹這些活兒,這回我知道婆婆的辛苦了。收拾完牆壁,我又擦了灶臺和洗碗池,這時,我累得不行了。

不過,看著乾淨的廚房,我還是很開心。

婆婆回家以後,我讓媽媽看一看廚房,她非常高興,都不敢相信這時我做的,說我真的長大了。我的心裡甜絲絲的。

婆婆為什麼,就喜歡她姑娘家的孩子啊?兒子家的孩子,一般

23樓:網友

如果樓上說的都是真話,那隻能說孩子是城門失火被殃及的那個池魚。婆婆可能對兒媳婦有意見連帶著對媳婦生的孩子也有意見。或者這位婆婆本身就不喜歡兒子,對兒子的孩子也不喜歡。

基本上也就這兩點可能。

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婆婆

感恩我的婆婆為提目的作文200百字

2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親愛的婆bai婆:

您好!您對我的愛很深,如果沒有du您的愛,zhi我就像鳥兒沒有天空,就不能dao

逍遙自在的飛回翔了,就像老虎沒有森林就不能生活了,如果我沒有您,就不能愉快的生活了。

您還記得嗎?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放學的時候。您一看見我就站起來,快速的走過來,把我的書包背到背上。

當時我大叫一聲:「好輕鬆呀!」可您只對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走著走著我看見您把書包從左肩換到右肩。我好奇地問:「婆婆,你在幹什麼?

」您輕聲的說:「右肩背痛了,換給左肩。」是呀!

您答的額頭上已經流下了晶瑩的汗珠。我不由得想起婆婆好像是累了。我先跑到您後面,落下書包,然後背上。

「我看見您背的太累了,我想背一會兒。」話音剛落,您就一把抓過書包又背到肩上,說:「你還小,不能背書包,長大了就要成駝背!

」可我不相信又試了幾次,還是一樣的結果。我很想早點長大,好想這樣照顧您!

我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婆婆的生日作文170字

我老公喜歡在他的一幫朋友面前說我很有氣質有女人味,他的一幫朋友也確認我老公有我這樣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這個挺好的呀 說明你的老公比較的識時務不 你們每天都在一起,不一定誇你一直放在嘴上,看來你老公是非常愛你的 在自己家裡幹嘛要說這麼客氣話,在外人面前誇獎你,他是很愛面子的人呢。用你在朋友面前顯示他,真漂亮有氣質還是假的 可能你老公聯合騙你,他可能有小三 先發圖,讓眾人先看看是不是很有女人味 在朋友面...

球一部美國電影。說的是一幫有錢人為尋求刺激花錢僱傭身體強壯的乞丐,騙到野外把人當獵物進行打獵娛樂

是這一部 surviving the game 1994 是個老 忘記了,好像是一群人拿弓箭追殺獵物的,感覺有個大牌出演的,史泰隆還是尚格雲頓誰的。吳宇森導的 終極標耙 找一部電影啊,說的是一個很有錢的外國人,和一個乞丐 不知道是不是乞丐,好像是個黑人,是個窮人 你好,你說的電影是1983年的 顛倒...

我的婆婆什麼都不管我們,就要管二兒子一家

婆婆什麼都不管我還不能說一說她比我還冤 生活要自力更生。若總想靠父母的救濟,是要受人鄙視的。那說明你不討婆婆喜歡 我和老公帶著孩子在婆婆家住,老公什麼也不管,婆婆也很多過分的事。我實在忍無可忍,和婆婆吵了一架。事 10 首先,你不應該來和婆源婆吵架,就算bai她錯了,也不該畢竟 du她是你丈夫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