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個磨人又查崗的領導可怎麼辦?

2023-02-20 23:55:06 字數 4895 閱讀 3269

1樓:帳號已登出

遇到一個磨人又查崗的領導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職場中,有很多人都說有一個好的領導是十分重要。

因為有一個好的領導,他會經常幫助你提攜你,從而加快你的成長步伐。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好領導真的是少之又少。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夠不受領導的限制,加速自己的成長呢?

1、只看領導的優點。

有很多人可能都對自己的領導不滿意,覺得他身上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從而讓自己在工作過程中十分的不爽。

但是我們一定要認清一個事實,那就是每一個人做到現在的位置,都是有他的可取之處。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可能是因為他的人脈,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資源,不管是什麼,他總有一些地方比我們強,因此他才可以做到現在的位置。

所以我們在工作過程中,千萬不能把目光放在領導的缺點上,而是要仔細地去尋找領導的優點。只有這樣你才能越來越欣賞他,越來越佩服他,你才能夠從他身上學到好處,讓自己成長。如果你只是盯著他的缺點,那麼你就會拒絕向他學習,當然你自己的成長也就會相應的減慢。

2.主動地向領導請教問題。

在我們工作的過程中,領導總有一些,我們沒有的能力,當我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需要他幫助,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千萬不要他因為討厭他,而不去請他幫忙。而是更加要利用他的資源,幫助自己推動專案前進,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的業績提高。

不管你的領導人好不好,品格好不好,只要他能幫你解決問題就完成了領導該負的責任。

3.改變對領導的態度。

有很多人都會把領導看成管理自己的人,覺得自己在工作過程中,不管做什麼都有可能受到領導的限制。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我們要把領導當成給我們解決問題的人,因為領導本身就是因為能夠解決一些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才成為我們的領導。

那麼我們就應該利用好領導這個資源,去讓他幫我們解決我們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並從中學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樣一步一步的加強自己的能力。當有一天我們的能力與領導的能力相當時,就可以取而代之。

總之,在職場中,當我們遇到自己不喜歡的領導時,千萬不要有情緒而讓自己止步不前,而是要轉變對領導的想法。把他當成為我們解決問題的人,幫我們提升能力的人,然後本著這兩個目的去相處,我們就會減少很多感性的情緒,從而加快自己的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一個磨人,又經常查崗的領導,那可得小心為妙啊,時時刻刻都要注意外面的聲音,是不是他來了?或者窗外看見他的影子,趕緊要表現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埋頭認認真真的做好你的工作,你在工作上不出紕漏,領導又能拿你怎麼樣麼樣呢?他喜歡查崗,就讓他查好了。認真工作的人,反而希望領導查崗。

不然難不成你還要去向領導彙報,說自己每天在認真工作嗎?

4樓:儲含煙

遇到一個磨人又查崗的領導挺好的 ,我們只要按時上班認真工作,那麼就不會有這種磨人又查崗的領匯出現了 。

5樓:痴狂

能怎麼辦,適應他的工作方式唄。在職場生存時,當無力改變職場狀態時,就只能儘量改變自己,去適應職場狀態。

6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只好做好自己咯!沒有其他辦法。只要你還想做下去,就只能把自己變成和領導要求一樣的人。

在職場上,遇到小人領導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要做好自己,畢竟身正不怕影子斜,在平時工作中要嚴格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做事,讓他們抓不到你的把柄;另一方面,平時你也要多和其他同事合作,多和別人溝通和交流工作上的事情,在空閒的時候,多去學習自己本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多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對方保持安全距離,除了工作內容之外,不要產生任何交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千萬不要得罪人。

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會果斷的離職,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領導是不值得我追隨的,所以我會選擇離職。

職場中遇到刁難自己的領導應該怎麼辦呢?

1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遇到這種情況確實很不好受,不過我覺得您要靜下心來想一想,領導為什麼要刁難您,是和工作有關係嗎?雖然自己已經很努力工作了,但是您的工作是否有達到領導的標準,我覺得這些是您需要考慮,還是和領導人際關係沒搞明白,他才找您毛病多,找到原因,積極去解決,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職場導師邯唐

但是如果說它涉及到侮辱咱們的人格的話,一定要立馬的站起來給他說,我工作上的缺點錯誤,您可以製造,請您一定要尊重人,這是一個人作為人最起碼的標準,我想作為領導,您應該更知道了吧?

當然,如果涉及不到人格方面的事情的話,您就低頭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且到公司以後第一件事就問問他,我今天應該做什麼?如果說沒必要有這個流程的話呢,你做完以後工作以後主動向他彙報。

看看他還會怎麼針對你?

其次的話呢,對這樣的人工作上感覺讓他感覺是聽他的,但是生活方面的事兒,不聽他的,讓他知道咱們也是有脾氣的,不是任人拿捏的軟柿子。

一定要掌握好這個分寸,因為剛開始的話,工作上不聽領導的,就顯得咱們有點兒太自大了,畢竟剛到一家公司嗎?

提問如還是被針對。

不是剛到公司。

回答還有的話,如果你這個領導上面還有領導,建議您在上司面前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表現,一旦領導的上司認可您的話,他肯定就不會再針對您了。

不是剛到公司的話,那您這個領導上面還有領導嗎?

提問淡架不住他上面有人。

回答或者說你們公司還有沒有部門?看看能不能申請再調到另外一個部門?如果說您長時間在一家公司被一個領導針對的話,那肯定工作起來很難受的。

提問是的老是被挑毛病。

有沒法律監督。

回答*總,來公司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呢,也沒少讓您費心,嗯,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談一談,就是怕耽誤您的時間,今天剛好看著您,現在不太忙,您看您能不能抽十幾分鐘的時間說一下?我工作當中能力不足的方面呢,我想改正一下,全力配合您的工作。

先用好的一面給他說一下,如果他還不行的話那,建議您直接找領導的相簿看看能不能給您調到另外一個部門去?

法律方面的監督目前沒有這方面的,因為這畢竟屬於公司內部,而且很難取證的一些事情。

在職場生活中,自己遇到了小人領導該怎麼辦?

12樓:佛系聊劇

在職場中,遇到職場小人領導,要不就不他,讓他一人演獨角戲,久而久之在你這裡得不到回應,也就不會搞你了,針鋒相對會讓自己更加容易受傷。

13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要和領導保持安全距離,而且一定要保證正確的上下級關係,然後平時除了工作內容之外,也不要有太多的交集,而且表面上一定要學會尊重對方。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如果遇到了這種領導,那麼應該去討好對方,否則你越針對對方,對方就會越針對你,就會給你穿小鞋。

15樓:一個

不要去在意他,只要自己的個人能力比較突出的話,他也不會給自己去傳訊息,所以應該好好去表現自己。

16樓:happy薛醜醜

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搭理領導,而且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儘快的讓自己升值。

遇到不好的領導,該怎麼辦?

17樓:泡泡糖

遇到不好的領導放棄他,我今天算是受夠了,隨便他怎麼優秀,可惜我今天上也上不了,下也下去了。

遇到喜歡欺負人的領導怎麼辦?

18樓:二樓的大叔

所說的欺負,應該是精神層面的(例如,沒事找事,取笑,諷刺,羞辱等等)。而不可能是生理層面的,否則直接報警就萬事大吉了。

首先,看你的承受能力。如果抗打擊能力強,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把對方的欺負看做鞭策,鼓勵。也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泰然處之。

其次,如果對方的欺負讓你無法忍受,而你又不能辭職。先分析對方為什麼總是針對你,找出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努力改正。

如果對方是有意為之,試試下面的辦法:1找領導認真的談談,問他何故如此。2請領導吃頓飯或者送點什麼東西,臨走時別忘了說一句:

希望領導以後對我能手下留情。這一招,能起到一石二鳥的效果。3如果前兩招不起作用,試試第三招,刻意迴避領導,卻又故意讓領導聽到的隨便打個**,謊稱某位領導是你的親戚之類的。

例如:叔叔,最近省**的工作忙嗎?也可以找一個拿得出手的朋友冒充官二代,到單位找你。

這個辦法雖然不厚道,但對於一些勢力的領導尤其有效。

應為不知道具體情況,其它的,就靠你自己了。

19樓:網友

看是怎麼個欺負法,如果只是對工作要求嚴格,使喚你做各種事情,能忍就忍。如果性騷擾,做人低階惡俗,請儘早離開這種人。

祝好運!

20樓:吹一樣的恏風

遇到不講理的領導,你怎麼辦?如果是我,我不跟他頂,我也不生氣,我順著他的"不講理"說,把他的"不講理"發揮到荒謬的程度。他說煤球是白的,我就說太白了,多看兩眼。

21樓:在喬園聽張學友的羽葉鳥蘿

遇到喜歡欺負人餓領導怎麼辦,首先要做好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的工作業能力強大起來,領導自然就不會欺負你了。

22樓:釘泠

就是欺軟怕硬的領導嗎,這個還得看你自己了,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23樓:歌飛

不過如此,趁早放棄算了來到新的環境,不適應是必然的,你要堅強,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加油,你會成功的。

遇到老喜歡罵人的領導怎麼辦,遇到一個老喜歡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罵人的領導不是個真正的領導,他只配做副手,我教你個方法,下次罵你的話你可以提醒他,如不要再罵人的話,再罵你你可以警告他,如果再罵你不用廢話,一個大脖溜子給他幹倒。就完成任務了。努力工作,不要讓他罵!與他保持一致,不被駕!如果努力了,還被罵,不可忍受就一走了之!把能學的都學瞭然後炒了他 碰到很會罵人的...

領導脾氣暴躁想辭職,遇到一個脾氣暴躁的領導,是不是隻有辭職這一條路?

暴躁的起因是什麼?結果沒有達到領導期望還是工作失誤,如果老闆暴躁只是針對事情,應該還好!如果對人,離職嘍。另外,看看能不能學到東西,如果能幫你提高,暫時忍忍!如果因為別人的原因辭掉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划算的,儘量提高自己業務能力,爆躁的領導有時候是恨鐵不成鋼,如果你業務好了他也沒有那麼暴躁了。領導脾氣暴...

遇到不好的上司怎麼辦,遇到一個不好相處的領導該怎麼辦?

在機關我就看不起處長。有時開會,處長當眾否決我的意見,兩人合作起來總是會有一些矛盾,總是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相處不好怎麼辦?心理思考 遇到這種事情,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一個良好的心態是你去面對及處理事情的基礎。接下來就要用一種穩妥恰當的方法去解決了,也就是職業成熟度中的方法與策略。你要謹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