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電源改家用C d交流12V,5A開關接線怎樣。

2023-02-21 06:40:05 字數 3893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輸出的12v,為低壓直流電,不是交流電。

1、臺式cd機,使用220v交流供電,其電源線在外部,是不能直接與電腦電源12v匹配的;

2、若為行動式cd機,檢視其供電標準。若也為12v,是可以利用電腦電源供電的;

3、如果便攜cd機為6v、供電標準,電腦電源的12v也是不能直接為其供電的,會燒壞cd機;

4、由上述原因,改接交流12v/5a接線的想法,一是裝置不能工作,也可能會損壞這個cd裝置;

5、建議,最好送維修店,讓專業維修人員合理改造,或更換對號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只要從某個插頭中引出黃線(正極)、黑線(負極)就是12v,5a的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但有點大馬拉小車之嫌。

電腦電源改12v7.5a怎樣接

電腦電源開關線接法(急)

4樓:五阿哥金牛

pw sw:電源開關。

rst:復位鍵。

hddled:硬碟指示燈。

pwled:電源指示燈。

各線插頭實物圖:

插頭針腳定義如下圖:

插頭對應的針腳,在主機板上都有明顯的標識,如下圖:

這類插頭差錯針腳是不會損壞硬體的,只是表現為按開關鍵沒反應或者指示燈不亮,檢查後調整過來即可。

5樓:四川萬源陳先生

ced (2個孔) +hd- 這個是硬碟指示燈power sw (2個孔) +pw- 這個是電源開關reset sw (2個孔) +res- 這個是重啟動開關powerled (3個孔) pwr_led 這個是電源指示燈,

6樓:誰試誰

ced +hd- 硬碟指示燈power sw +pw- 電源開關reset sw +res- 系統復位powerled pwr_led 電源指示燈。

如何在電腦電源加裝開關?

7樓:宦婕

電源20針介面上 用其中的那個唯一的綠色的導線和其他任意一個黑色的線 接上一個合適的開關就可以了 前提是 你的開關要是那種觸發的 如果是普通開關的話 開一下 電源就會啟動 然後你必須立即把開關還調到閉合狀態 電源才能一直工作下去 不然電源就又關閉了 等你需要關閉的時候 開關開啟幾秒鐘 電源就會關閉 然後你繼續吧開關撥到另一狀態。

希望採納。

電腦電源改12v變壓器怎麼接線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載下,綠色+黑色線短路不轉,就是電源壞了,買新的吧,現在額定300w電源只有100元,電腦電源改12v變壓器。

這個啥意思?用變壓器給電腦供電?那個不行,必須是穩壓的12v電源,電腦還有其他電壓要給不同的硬體供電,單12v不行。

輸出12v2a的開關電源,我想改成12v5a的,是不是把變壓器改了就行了

9樓:浩瀚

還不行,至少還要改幾點:

1、整流二極體。電流容量改為10a左右,並增加散熱板。2、脈寬控制電路,要調整到合適的佔空比。

3、濾波電容容量要增加。

4、5a輸出沿路的敷銅板加厚焊錫或加粗銅線。

5、改裝後,若開關管發熱,增大散熱板。

6、220伏交流輸入的保險絲,增加到原來的至2倍。

7、原來12伏輸出電路中沒有濾波線圈的話,須增加5a濾波線圈,原來有線圈,漆包線要加粗。

8、增加12伏200毫安直流散熱風扇。

10樓:梗梗拽

樓主我也是準備做一個ac/dc輸出12v/2a的開關電源,能向您學習學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先高頻變壓器要改,高壓端整流濾波電解電容要加大,u1可能要改為mosfet ,低壓輸出端高速整流二極體和輸出電解電容也要改,還有其他。等等!改來做試驗就可以,改來用就不建議,買一個普通12v5a電源應該不會太貴。

12樓:梧桐夢的想法

是不是橋式整流將交流轉換為直流。如果是應該與分壓電阻有關。開關電源還沒有研究。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把變壓器改小、而應該是把變壓器容量增大。

電腦電源改12v家用怎麼接線

14樓:念憶

1、變壓器是220降壓成12v,在通過整流濾波變成直流12v。這些都在一塊電源板上。

2、電源板和控制板有快接插頭,3根線紅綠黃,紅12v+,綠12v-,黃色接地。

工控機的電源要求具有防浪湧衝擊、過壓過流保護功能,抗干擾能力強。工控機的電源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為了適應工業現場電壓波動大的特點,工控機電源都具有比較寬的調整範圍,輸出電壓、電流的偏差也比較小,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長,一般為6~10萬小時。

15樓:海天盛

1.變壓器220降壓至12v,經直刀整流濾波後變為12v直流。這些都在電源板上。

2.電源板和控制板均配有快速連線插頭,三根導線分別為紅、綠、黃、紅、12v+、綠、12v-、黃、接地。

工業電力需求、過載保護、過電壓過電流保護和抗干擾能力強,工業強國,有很多,電壓波動大的特點,為了適應工業工業計算機能力相對較寬的調節範圍內,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偏差很小,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長,通常是6-100000小時。

16樓:愛蘇陌染

1、變壓器是220降壓到12v,經過整流濾波變成12v直流。這些都在一個電源板上。

2、電源板和控制板均配有快速連線插頭,三線分別為紅色、綠色和黃色、紅色和12v+、綠色和12v-、黃色和接地。

工控機電源要求具有浪湧保護、過電壓過電流保護和強抗干擾功能,工控機的電源有很多種,為了適應工業領域電壓波動大的特點,工業計算機電源具有比較寬的調節範圍,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偏差也比較小,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長,一般為6-10萬小時。

電腦電源改12伏變壓器的方法 20

17樓:找黑驢

1】電腦電源採用開關電源結構,在其輸出端有±12v電源輸出,可以改作12v變壓器使用。

2】改制電腦開關電源的關鍵點是:怎樣使電腦開關電源通入交流市電後,能夠自己啟動輸出12v交流。

因為電腦電源在電腦上使用時,電源必須接到主機板發出的供電指令後才會輸出各路電壓。這個指令訊號低電平有效,由ps-on(power supply on (active low))接線完成訊號傳遞。那麼我們只要把ps-on始終接地,就可以達到將電腦電源插上交流220v市電時,即可立即獲得±12直流穩壓輸出。

3】下圖是電腦電源的20孔(或24孔)的實際管腳功能圖,用導線將圖中7孔(綠線)與16腳(黑線)用導線短接,即ps-on與地短接,電源就會接收到低電平的供電訊號從而輸出各路電壓。實際改制中,可以在電路板上直接把ps-on訊號線焊接在黑色線的地端,保證電源工作可靠性。

實際上,短接ps-on與地也是我們檢修開關電源時的常用手段。

4】由圖中可知,電腦電源提供有三種直流電壓,可以作為多電壓輸出開關變壓器使用。電源線必須有良好接地,否則外殼極易帶電。

需注意的是,電腦電源的輸出特性偏硬,不易直接用作蓄電池充電器使用,對蓄電池使用壽命不好。略為改進電路後再作為蓄電池充電器,會有很好的效果。

18樓:保夢槐滿採

空載下,綠色+黑色線短路不轉,就是電源壞了,買新的吧,現在額定300w電源只有100元,電腦電源改12v變壓器。

這個啥意思?用變壓器給電腦供電?那個不行,必須是穩壓的12v電源,電腦還有其他電壓要給不同的硬體供電,單12v不行。

19樓:網友

買個電腦電源,二手的30~40元。電腦的電源都是12v的,隨便接出個+,-級接到vcd就可以了。

車載cd機改家用12v電源求助,車載CD機改家用12V電源求助

acc和常電正極接12v電源正極,電源建議有10a以上濾波品質好的電源 1 12v正極接車載cd機電源紅色和黃色線,12v負極接黑色線。2 電腦電源的黃色線為 12v輸出,黑色為 12輸出。3 左邊為四路為車內前左右音箱線,和車內後左右音箱線,後邊為電源線。4 接好電源後,接上音箱即可直接使用了。二...

12V5A的電源要求可以用12V10A的代替麼

可以的,沒有問題。就如同家裡的插座一樣,220v10a,但你手機 電器等等都可以接上去使用的啊。當然可以,這就如同用載重量10噸的卡車運載5噸或7噸的貨物一樣。沒問題,電壓一樣12v,電流大了幾安培。可以 大的可以代替小的,小的不能 用大的 替換。代替是能用但起不到保護作用了,建議先代替有了在換下來...

電源介面卡12V4A和12V5A有什麼區別

電源介面卡12v4a和12v5a的區別在於輸出電流不同,輸出功率不同。前者輸出功率48w,後者輸出功率60w。電源介面卡12v4a和12v5a有什麼區別 a是電流,電壓乘於電流就是功率。比如12v4a 那就是額定48w輸出,5a是60瓦。比如你的液晶是50瓦 那就要配 5a的 12v5a,可以輸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