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滷麵的做法,綠豆麵條打滷麵怎麼做好吃

2023-02-21 06:40:06 字數 926 閱讀 9146

1樓:丹甘籍悅人

食材。主料。

綠豆雜麵條。

600g長豇豆。

300g黃瓜。

240g輔料。

西紅柿雞蛋滷。

適量。茄丁炸醬滷。適量。水。

適量。步驟。

1.食材:機壓綠豆雜麵條、黃瓜絲、豇豆角。

2.食材:西紅柿雞蛋滷。

3.食材:茄丁炸醬滷。

4.豇豆角入開水鍋中焯熟,涼白開水中過涼,撈出控淨水裝盤備用。

5.鍋開煮入綠豆雜麵條,蓋上鍋蓋煮至水開。再用筷子輕微撥拉一下麵條,打入適量涼水,第二次開鍋再打入適量涼水至再次開鍋,關火撈麵。

6.將煮好的綠豆雜麵條,撈入溫白開水中過水。(因這兩天氣溫低,沒敢用涼白開水過涼,所以綠豆雜麵條是溫熱的。)

7.將過水的綠豆雜麵條撈出盛入盤中備用。

8.放入黃瓜絲、豇豆角菜碼和茄丁炸醬,再澆上西紅柿雞蛋滷,綠豆雜麵拌著吃,美味爽滑又好吃喲。

2樓:肇帆戴齊敏

用料。綠豆麵。

一包。豬肉。

50g雞蛋。

一個。綠豆芽。

100g幹香菇。

約兩個左右泡發。

紅蘿蔔。50g蔥。50g

洋蔥。半個。

油.鹽,味精。

適量。炒綠豆麵的做法。

鍋中水燒開,放入面煮至發軟,撈出放水籠頭下衝至冰涼為至,瀝乾。

雞蛋打散放平底鍋攤成薄餅,越薄越好。

將豬肉,泡發好的香菇,紅蘿蔔切成絲。

鍋燒熱,放入油,依次放入洋蔥炒香,再放鹽,肉絲,蘿蔔絲,香菇絲炒香。

放入面,綠豆芽翻炒。

放入豬油,沒豬油倒入色拉油也可以,只是放豬油感覺更香。

放入生抽,菜油姜,(菜油姜沒有也沒關係)味精炒均勻。

炒好放入盤中,放上切好的雞蛋絲,蔥花,一道味香色俱全的炒麵完成了。

韭菜雞蛋打滷麵的做法,韭菜雞蛋打滷麵怎麼做

韭菜雞蛋打滷麵的做法。1.韭菜洗淨切末,雞蛋及少許鹽攪勻。2.熱油鍋,放入蔥末爆香。3.再放入少許花椒粉。4.倒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5.鍋開後,打入蛋液,定形後再攪動。6.再放入韭菜末。7.放入一小勺鹽調味,盛出備用。8.另起鍋水燒開,下麵條煮熟。9.麵條撈出過涼水。10.將麵條盛入碗中,澆上韭...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好吃,西紅柿打滷麵的吃法

用料西紅柿 3個 雞胸 1塊 豌豆 適量 香菇 木耳 黃花 適量 大料 八角 一個大的 蔥 姜 蒜 適量 土豆澱粉 35g左右 鹽 8g左右 雞蛋 2個 醬油 適量 花椒 20粒左右 西紅柿打滷麵的做法 1準備材料。西紅柿打滷有幾個必須元素 西紅柿 香菇 木耳 黃花 雞蛋和所有調味料,一個都不能少。...

滷麵怎麼做好吃,綠豆芽蒸滷麵的家常做法

用料柿子椒 1個五花肉 350g調和油 適量食鹽 適量花椒 適量洋蔥 適量生抽 適量 做法1 麵條切斷放入鍋內蒸2 在蒸麵條的時間內把肉絲用生抽,鹽薑絲醃製數分鐘,青椒切絲,豆芽沖洗乾淨3 熱油鍋內爆香花椒洋蔥粒4 放入醃好的肉絲翻炒均勻5 多添一些水把肉絲燉一會兒放鹽調味6 放入豆芽7 放青椒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