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耐止汗香體露哪個好?什麼止汗香體露最好用最平?

2023-02-21 06:40:06 字數 1228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噴霧的好啊。

我用兩瓶了。

不錯 味道太大了。

不用用香水了。

哈 舒耐水分大。

原價35 打折時25或者20就可以拿下來了。

什麼止汗香體露最好用最平?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很流行舒耐的,是走珠型的。妮維雅一款還加有美白成分,可以提亮膚色,而且是噴霧型,個人覺得比走珠方便很多。抑汗效果真是···我本身是不愛出汗的,就是夏天最熱的時候會覺得汗涔涔的,看到妮維雅那款有美白成分而其味道很好聞就買了,用了一次發現簡直是滴汗不出··就像剛洗完澡的感覺罵我都擔心我會不會一直都不出汗了·=

如果自身出汗較多,推薦用妮維雅噴霧那款,**在8-100.

曼秀雷敦和舒耐止汗香體露那個好?

3樓:舒耐5號

當然啦,我們舒耐是全球第一的爽身香體品牌。舒耐不僅可以為你帶走汗味汗漬煩惱,還能給你帶來清新自信的滿分狀態!

4樓:神降

我有用曼秀的一款樂碧噴霧 效果可以哦。味道也甜甜的都可以不用香水了。 而且**也便宜。

5樓:風

都不錯,那就要看你的膚質適合哪種的拉 用曼秀的一款樂碧噴霧 效果可以哦。

南陽**有舒耐止汗香體露賣或別的品牌香體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西施蘭這個牌子~~~它的廠址在南陽~~~售價也很便宜~~大藥店和大超市都有售~~

剛發育的小女孩能用舒耐抑汗香體露嗎?

7樓:舒耐7號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為您解答。

舒耐的產品安全性雖然是經過**專家測試通過的,但兒童因為體質較敏感,建議適量使用。正在經歷青春期的青少年由於汗液分泌旺盛,舒耐就是能讓他們在保持腋下乾爽的同時,又擁有清新的體味了,推薦使用!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8樓:q惡作劇女孩

那個東西還是少用為妙~

止汗香體露哪個好 止汗噴霧和走珠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包裝工藝不同。

走珠是在瓶口有個固定又可以360度轉動的球體可能相對均勻一些。

僅供參考,不一定對。

止汗香體露的作用原理,止汗香體露的作用成份是什麼 對身體和面板有害嗎

止汗露其主要作用是作為收斂劑暫時封閉汗腺導管,抑制汗液排出 不是不排汗,而是由大汗腺轉化小汗腺 而天然香料起芳香掩蓋和除 用。從藥學角度而言,止汗原理是合理的,但從生理學角度而言,強行止汗是不合理的,夏季該出汗時還是要多出汗。專家說,夏季氣溫偏高,人體大量出汗,通過蒸發不僅可以散發體內的熱量,同時還...

止汗香體露的作用成份是什麼 對身體和面板有害嗎

有害。成分 鋁和玉潔新,止汗香體露只是暫時收斂和暫時封閉汗腺的導管 內,使產生汗液的容汗腺導管堵塞,分泌細胞萎縮,從而達到汗液分泌減少的目的。作用 主要是止汗,干擾汗腺的正常活動,而天熱時人體又必須通過排汗等方式散熱,這不僅是單純的散熱,同時還排出體內因天熱而加速產生的一些如尿素等有毒物質。但如果長...

屈臣氏止汗香體噴霧哪個味好聞,哪種的香體產品好聞

您好,止汗專家 舒耐為您解答。止汗噴霧是爽身香體的一種,爽身香體專家舒耐內建議,當您容在選購爽身香體產品時,首先要挑選值得信賴的國際大品牌,其次應注意產品是否經過 專家測試通過,這樣的品牌和產品才安全可靠。而不同品牌的爽身香體產品它們的功效和香型也各有不同,您可以在售賣專櫃先試聞或購買迷你裝試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