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職媽媽最開心的是啥?

2023-02-21 06:45:05 字數 992 閱讀 5617

1樓:蒼詩荷

最開心的是看到寶貝的成長,尤其是按照自己理想的方向成長。全職媽媽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寶寶的身上,什麼事情都是親力親為。

2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當全職媽媽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參與到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例如孩子第一次笑,第一次會翻身,第一次會坐,第一次會叫媽媽,那麼這些很多珍貴的第一次,你都有幸可以參與進去。

3樓:影子

讓一個全職媽媽最開心的就是她所做的事情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一家人和和睦睦,老人身體健康,孩子學業有成,懂得尊老愛幼,夫妻恩愛,這就是最大的開心。

4樓:沉夜孤星

看到孩子的進步,心裡美滋滋的,那種喜樂是別人無法體會的,或許別人認為走路有什麼,誰家的孩子不會走路,但是自己家的的寶寶會走路了,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得到了獎狀。

5樓:炒蛋哥

最開心的莫過於天天有大把的時間陪伴著孩子,看著他每天在長大,從一個抱著懷裡的哭鬧小孩變成懂事的、會照顧人的孩子,真的內心是十分高興激動的,往事那些心煩瞬間煙消雲散。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陪伴孩子進步和成長,老公又能在經濟上跟精神上支援我的全職媽媽之路,非常感謝我老公!

7樓:離73266登輾

作為一名全職媽媽,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得到了應該有的尊重,得到了認可,得到了成就感。

8樓:回憶

最開心的是每天可以看到孩子的每一面,就會感覺自己好有成就感,每一天的進步都離不開我辛勞的付出。體會到父母對孩子的愛,家庭的幸福美滿!

9樓:gr42793攪瘸

最開心莫過於小孩開心健康快樂長大,老公事業進步,小家庭和睦,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10樓:錯誤79651捉坪

我就是全職媽媽,我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孩子有新的進步,孩子學會了叫媽媽,接著學會了走路,接著可以說很長的話。

在中專當老師是啥體驗,當老師最真實的感受是什麼?

其實是非常鬧心的,因為總有幾個學生特別的不好管理,管吧,管不了,不管吧,又覺得沒有盡到老師的責任。只要你能做得到千萬別把自己當回事 千萬別立威 千萬別奔著管住學生去,準保學生一個個都對你服服帖帖的。中專的性質是私立培訓學校什麼的,找一個公辦大專合夥,私立學校負責辦中專的學。這個意思懂了吧,所以在這方...

在家賺錢的專案有哪些??我是全職媽媽

帶孩子的媽媽,經常就是有大量的空閒時間,但是呢,又不能到外面回去做什麼生意。答 可以選擇,在家裡做一些什麼網上的生意。既可以兼顧孩子,還可以充實自己,還能賺錢養家餬口 同時現在的社會競爭太強了,壓力太大了,好多生意都不太好做,建議你找專業的老師,為你把脈指路。你可以上網查 先行老師 或許能幫到你,祝...

十二生肖找最開心的動物是哪個生肖

你好,答案是 亥豬,這樣的人很自我,活在自己設計的天下。獨來獨往。創業型。虎 凌晨3 5時 即 寅時 據古書載,這時候,老虎最活躍 最凶猛 傷人最多,因此寅時同虎搭配。鼠 老鼠怎麼叫的,哪聲音像不像偷笑!十二生肖中流浪的生肖是哪個 老鼠啊,沒有人會把老鼠當作是寵物,而且有句俗語說的,過街老鼠,人人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