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路狂奔,前面岸無邊際,意思

2023-02-21 11:10:05 字數 842 閱讀 6786

1樓:笑出聲摩羯

緊張 迷茫 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為了生存只能向前一路狂奔。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最後一搏吧,其它什麼都無視了。

「佛法無邊,回頭是岸"什麼意思?

3樓:武夷山大道

回頭是岸:指只有bai通過佛教du的修行悟道,才能獲得zhi涅槃dao。

出處:苦海無邊,回頭是專岸。佛教用語:

屬苦海無邊指生死輪迴如同苦海,無邊無際。常和「回頭是岸」連用。回頭是岸,指只有通過佛教的修行悟道,才能獲得涅槃。

引申義指人只要回心轉意,痛改前非,就能登上「岸」,就可改正錯誤。後比喻做壞事的人,只要決心悔改,就有出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無邊——佛法具有最高廣大智慧,無有邊際。

回頭是岸——因眾生迷失本性,面對紅塵,執假為真,不能覺悟,所以應放下執著,返回自己的清淨本性也就是佛性,這樣才能擺脫痛苦,脫離輪迴。

5樓:密語界

佛法廣大無邊。

知道反其道而行的人,可以立刻擺脫苦惱的此岸,踏上沒有煩惱的彼岸。

6樓:道化清源

通常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佛法無邊,回頭是岸」是兩個意思,不能連續理解。前者是說佛法廣大,可以令人脫離苦海,後面是勸解身苦、心苦的人們早日在心靈上得到超脫。

7樓:我做了好多夢

佛法沒有邊際,趕緊回頭,不要入坑。

佛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苦海既無邊,回頭哪來岸

夢見被兩隻老虎追,一路狂奔。求大師解說,我是謝手

夢境中,夢者被老虎追趕和攻擊,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存在一種被攻擊的壓力,或者預感到會出現對自己不利的局面。夢見被老虎追,老虎朝自己撲來,預示夢者會困難重重,同時提醒夢者不要困難,要迎難而上。夢與解夢 星座 說明你對你目前的處境不滿意,感到受到了束縛。如果夢見的女性是你生活中的一個熟人,那麼這個女性可能...

夢見老公喝醉了我背了他一路是啥意思

如果復你是這樣看待的,不用再問 了,你心中已認為這是丟人 制的了bai.我認為丟人的不du是這個zhi男人,而是這個男dao人的女人,和有這種想法的人 如果一個男人遊手好閒,這就無話可說了.人家是因做事而失敗,不是不做事.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失敗 夢見和老公菜園子摘菜,一路都是大便,還有一條蛇...

我昨晚夢見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撿了好多錢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很需要錢吧 總之你今天白天也可以注意下有沒有錢撿 嘿嘿 我也常夢見 撿了好多 夢醒了還在床上找找看看 一樣等解釋 夢見在路上撿錢什麼意思 夢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失業者夢見檢錢,是吉兆,不久將會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銀行職員夢見撿錢,是凶兆,會因 罪行敗露而受到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