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如何設定不讓別人看你帖子?

2023-02-21 11:15:06 字數 1092 閱讀 1731

1樓:藍藍天和

設隱藏動態就可以讓關注你的人不知道你發了帖子。不過帖子還是能看到的除非你刪掉它。

貼吧怎麼設定別人看不到我的帖子

2樓:幾多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id名稱」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資料」按鈕。

5、最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我的貼子隱藏起來了,別人看不到了。

3樓:小飛狐

點選右下角「我」,然後點選左上角「設定」那裡,選項列表裡「問題設定」

貼吧怎麼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帖子

4樓:蘇

2、登入後,點選自己的賬號名字,會出來一系列選單,點選帳號設定。

3、然後在新的介面中,再點選修改資料。

4、然後就直接到了個人設定的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個選項,直接選擇點選」我在貼吧「。

5、這時會看到有一個打鉤的框,就直接把鉤打上,這樣就能隱藏動態,點選儲存別人就看不到自己的貼子了。

5樓:取個名都好難

選擇右上角設定-貼吧設定。

4.點選儲存即可。

這樣別人就無法從個人資料檢視到曾經發布的帖子。

6樓:sun丶夏夕

可以設定的 也可以讓別人看到。

貼吧,如何設定不允許別人看我的發帖記錄?

貼吧怎樣設定不讓別人看我的關注 帖子之類的

7樓:v_菲_v妳莫屬

你好,這個僅限於新版貼吧客戶端才可以,可以隱藏貼吧,隱藏帖子,隱藏群組。舊版客戶端無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設定裡面有一個。

貼吧怎麼設定隱藏帖子,就是不讓別人看到自己釋出過的帖子

9樓:抗裕慎雪晴

你好吧友。

不知道手機上能不能設定。

在電腦上進入貼吧設定。

把所有選項打上勾就行了。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隱藏帖子,就是不讓別人看到自己釋出過的帖子

你好吧友 不知道手機上能不能設定 在電腦上進入貼吧設定 把所有選項打上勾就行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貼吧怎麼隱藏發過的帖子?首先進入我的主頁 進入這裡 進去後勾選隱藏自己動態不允許被關注這個選項然後進入我的i貼吧 往下拉 然後在設定裡面,也隱藏動態和不允許被關注這兩個地方都要設定 之後就可以隱藏動...

在百度貼吧如何不讓別人看到我曾經發過的主題帖

先點右上角的 個人中心 有個 個人資訊 旁邊有倆小字 設定 在裡面找到 隱私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選這個可以讓別人看不見你的記錄 隱藏貼吧身份,訪問我的i貼吧時不會展現 在貼吧如何不讓別人看到我曾經發過的主題帖?先點右上角的 個人中心 有個 個人資訊 旁邊有倆小字 設定 在裡面找...

百度貼吧id申訴,百度貼吧id申訴

你好bai 遇到這du種情況 如果你是被zhi 度娘誤dao封的話 你可以專到這裡 申請解封 這是屬地址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貼吧id怎麼申訴 20 你好,請進入貼吧帳號管理中心檢視賬戶異常 並申請解封就可以了。1.貼吧介面上邊有個幫助,進去之後點貼吧投訴。2.然後選擇是要解封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