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高血壓 高壓160 低壓100 需吃降壓藥嗎

2023-02-21 12:05:05 字數 1501 閱讀 8642

1樓:庸醫老趙

血壓160/100屬於2級高血壓了,比較高。必須服用降壓藥了。

2樓:網友

你今年多大歲數?一般的不超過45歲的人,低壓不過90,高壓不過130是正常的,45歲之後低壓不過100,高壓不過140是正常的。你的高壓明顯高於正常水平,應該及早**。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得了高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飲食用華南紫萁茶,對心腦血管病,調理血壓血糖,使人體各項指標合格,鹼性茶喝掉9成陽性病。

5樓:大漢蘆薈

你自己如果沒有嚴重症狀,最好不要吃降壓藥,應該經常吃一些降壓的食物,比如芹菜、蘆薈,綠豆,豆腐,大蔥,洋蔥,海帶,木耳,食醋。

低壓100、高壓160,怎樣用降壓藥

6樓:情多怨恨多

降壓不是目的!關鍵要從根本上**心臟病。

7樓:歷可

親,我是糖尿病患者。最近底血壓高95。高壓170。問一下吃什麼藥最好?

醫生好,我今年35、男、高壓160低壓100.必須吃降壓藥

得了高血壓腎病是因為吃降壓藥吃的嗎?

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高血壓腎病在控制住高血壓的同時,配合**腎臟,只有這兩步同時進行,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因為你單純**腎臟的話,高血壓控制不住,你整體的內環境還是紊亂的,所以兩者缺一不可。

針對腎性高血壓的發病機制,在藥物選擇方面,則凡能減少腎素釋放或能抑制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或能擴張腎動脈,改善腎臟供血供氧的藥物,以及減少血容量的藥物,均可起到降低腎性高血壓的作用。建議你到專業的腎病醫院看看,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

9樓:dyp610101活寶

多半是高血壓自身引起的此病主要傷害的人體器官由其是心腦腎但是降壓藥也有這樣的***。

10樓:在旗山玩滑板的鴛鴦

高血壓有較強的遺傳傾向,但遺傳因素只有和環境因素相互作用才會導致血壓的升高。飲酒因素:飲熱性白酒的人,發生高血壓的危險因素隨之也增大。

缺鈣:人體缺鈣也是高血壓病多發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的血壓高壓160低壓100是否能不用藥

11樓:丶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是不可以的,指導意見:患者的血壓比較高,必須儘快使用降壓藥控制血壓,否則可能導致嚴重後果,同時應該結合生活的保養。 檢視原帖》

12樓:f滴顆

不行,不用藥以後容易腦出血。

13樓:住吉三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血壓應該可以稱得上高血壓了指導意見:您好,如果您不想用藥,建議您一定要控制好正積極的飲食和情緒,少吃鹽,要保持好心情 檢視原帖》

高血壓高壓160低壓70危險嗎

你好,你這樣的血壓還是比較危險的,因為你的收縮壓160,這個已經相當高了。高血壓高壓160,低壓70,不危險,但應該要引起重視,因為一旦動脈硬化以後,就不可挽回。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如果有高血脂必須同時 啊.否則降壓效果不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藥如 心痛定....

血壓高壓正常低壓高怎麼辦,血壓高壓低壓都高怎麼辦

高壓正常,低壓高是怎麼回事?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高血壓的表現,是單純的低壓高的高血壓,對於低壓高有時比高壓高對心臟等器官的影響更大,需要考慮用一些降壓藥 了。請問你的心率是多少,假如你的心室率很快的話,建議你應用倍他樂克等藥物,建議最好化驗一下甲狀腺功能,希望能夠幫到你。低壓這塊,一定注意血脂的血脂...

高壓150低壓80算高血壓嗎,高壓150低壓80算高血壓嗎

就你的問題 150 80絕對屬於高壓 但是不是高血壓病,卻需要其他的條件才能判斷 比如,是運動後測的嗎?還是一直都這樣?或者是情緒激動之下?還有多次測量 以確保準確 正常血壓 收縮壓 高壓 90 120mmhg 舒張壓 低壓 60 90mmhg 附上幾個降壓良方 多體味自然 保持心情舒暢 學會心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