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我想好好的放縱一下我自己是什麼意思?

2023-02-21 12:10:04 字數 5977 閱讀 8901

1樓:職場郝老師

我累了,好想好好的放鬆一下,我自己意思就是說自己一直在緊繃著,一直在拘束著自己這種特別累,所以要放縱自己,讓自己放鬆下來。

2樓:縹緲錄

就是說可能是他上班啊 或者是在學校生活呀 然後就覺得自己的壓力特別大 就感覺自己特別的累 那麼就想輕鬆一下放幾天假。

3樓:早餐吃過了

證明自己在工作時很累了,想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放縱也就是放鬆的意思,這也是對自己一個緩解的作用。

4樓:傻樂呵

說明平時把自己拘束的很嚴。

其他的自己很累。想讓自己的天性釋放一下。

但是很有可能會造成一輩子的後悔。

雖然我們都有各種約束,但是起碼不會做錯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我累了,我想好好放縱一下我自己,這不就是很明白的意思嗎?他很累了呀,她不想再那麼努力的去為誰拼搏了?

6樓:風行天下

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她很想去放縱一下自己啊,就是說啊,不管怎麼樣?後果不計後果的去放縱。

7樓:修學的人

可能他想出去玩吧,他真的累了,要出去玩一玩才會挽回這種累的心情才能夠重新去工作生活。

8樓:學習者

他可能是覺得他自己非常的累,想去玩一玩,想去看一看。不想這麼沉悶的生活下去。

9樓:鉁樺垵鏌掆櫅

如果說你累了,你想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的話,你可以找一個適當的空間。然後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睡就睡,想。

10樓:網友

在你累了想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就出去玩玩唄,放鬆一下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我認為自己要對輕卡好好的把握都管怎樣,你一定要好好的在乎自己該怎麼去做,一定要好好的做自己才會有很好的結果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13樓:網友

你要知道的是:婚姻,對於不願付出的人來說是愛妻墳墓,但是對於懂得愛的含義的人來說,其實就是愛的樂園。

14樓:孤群陽天

我累了,好想好好的放縱一下我自己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他比較內向,釋放一下自己。

放縱自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曾千百次的告誡自己,絕不要沉淪於那夢吃般的殿堂,如果一旦不慎交錯了朋友,千萬別放縱自己邁出自己悔恨終身的第一步,那樣會讓自己受傷,因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也會犯下天心的錯誤,偏偏那錯誤造成終身的傷害而難以彌補。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感悟到人生就是一場夢,但發現生命已經寥寥無幾了。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到自己所犯的過錯,但發現已經沒有時間彌補了。

16樓:小小陳學姐

意思就是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過什麼樣的生活,完全沒有道德的約束,也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任何的看法,這就是特別放縱自己。

現在社會要求女孩子本來應該特別矜持,晚上早點回家,只和一個人戀愛。

但是放縱的話,他們就可能會和很多男的一起交往,也會經常出酒吧夜店這樣的地方,這個就可以稱之為放縱,就是和乖乖女的形象背道而馳。

每個放縱的人,後面可能都是有一段故事吧!

17樓:波厹惠

先不要著急哈。

我打字有點慢。

請耐心等待。

提問好的。回答老舍《新愛彌兒》:「小孩子是嬌慣不得的,有點小毛病就馬上將就他,放縱他,他會吃慣了甜頭而動不動的就裝病玩」。不足:是指缺點。總的來說就是不改正自己缺點任其發展。

希望你能滿意[給力][給力]

提問謝謝[給力]

有事還可以告訴我。

我一直都在。

18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放縱自己就是不受任何約束,自己之前定的規則也不復存在,不會考慮任何事情,一個人隨心所欲的生活一段時間,也不會在意任何人的看法與做法,只要是自己高興就好。

更不會理會上班的遲到,也不會在意薪水的多少,更不會在意對方的感受,這就是一種放縱自己的生活,有時候會違背日常生活中的狀態,不修邊幅。

有時候面對更大壓力,放縱自己也是一種生活。

19樓:萬一帆

我覺得就是說放縱自己的話,就是說本來自己就是說不能做的事情,然後放縱自己的話,就是說讓自己去做了這些事情,這個就是說放縱自己的一個意思,因為畢竟可能有很多事情的話,可能就是說不是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說事與願違吧,但是放縱我們自己的話,就讓我們就自己想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個就是說是放縱自己的意思,所以說的話有很多事情的話,我們就可以放縱我們自己,但永遠多事情的話,我們也不能放縱我們自己做,這個要看自己的一個真實的想法的。

20樓:照不完的美摩羯

與自己原本的生活而背道而馳,不加約束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兩性關係上隨便點。

22樓:go我是趙二狗

第一個方面,思想上的放縱,有一點墮落和頹廢的感覺,對任何事沒有具體的規劃,不願意受別人的管束;第二個方面是身體的放縱,是有點不自愛的感覺。

23樓:窏紮

有兩個方面的意思,第一個方面,思想上的放縱,有一點墮落和頹廢的感覺,對任何事沒有具體的規劃,不願意受別人的管束;第二個方面是身體的放縱,是有點不自愛的感覺。

放縱自己是什麼意思?

24樓:奮鬥

一、放縱的意思:

1、放任縱容;對錯誤的言行不加干涉,不加制止,任其發展。

2、不守規矩,任性。

二、引證:1、指的是放任而不受約束。

何其芳《夢中道路》:「我過了一年半的放縱的學校生活」。

2、指的是縱容。

老舍《新愛彌兒》:「小孩子是嬌慣不得的,有點小毛病就馬上將就他,放縱他,他會吃慣了甜頭而動不動的就裝病玩」。

三、例子:1、自由人人都向往的,可是物極必反,過度的放縱終究會變得寸步難行。

2、你不能放縱小孩子,要善於引導和教育。

25樓:山東小葵老師

放縱自己的意思就是由著自己心裡所想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受約束。

26樓:波厹惠

先不要著急哈。

我打字有點慢。

請耐心等待。

提問好的。回答老舍《新愛彌兒》:「小孩子是嬌慣不得的,有點小毛病就馬上將就他,放縱他,他會吃慣了甜頭而動不動的就裝病玩」。不足:是指缺點。總的來說就是不改正自己缺點任其發展。

希望你能滿意[給力][給力]

提問謝謝[給力]

有事還可以告訴我。

我一直都在。

27樓:藍月亮淘淘

放縱自己就是隨心所欲,不受世俗的束縛,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換句話說就是做一些世俗不容的事情也可以!

但是,一時的放縱,有可能換來的是一輩子的後悔!

所以,還是要約束自己,不要等到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28樓:慶昀欣

思想上的放縱,有一點墮落和頹廢的感覺,對任何事沒有具體的規劃,不願意受別人的管束。身體的放縱,有點不自愛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縱自己就是放開道德約束,由著性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男的對女的說我累了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什麼意思

30樓:q魚娘

男的這樣說的意思就是,希望女人能夠賢良淑德,不要再打擾我了,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可能他是因為工作累了。

放縱是什麼意思?

31樓:麥阿鳥

人都有順境與逆境,輸了任何也不能輸了心情,要學會自我調節。別人說的再多那也是建議,決定權在自己手裡。即使後悔了也不要說出來更何況掛在嘴邊了。

別人只建議一次自己不會把握在手的。別人也只會覺得厭倦。後悔放心裡自己去琢磨讓下次的決定不後悔,你要再有後悔一次那你就是活該了。

順的逆的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有沒有給自己留後路?斷了自己的路的人們不值得可憐。註定失敗收場。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我很後悔說了當時的話,對不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啥就做啥……讓自己瘋狂一把……管它對與錯……不過也有些人覺得是貶意……可能是說生活太過混亂……

34樓:

一聽到放縱這個詞,很多人就想到這是一個貶義詞。

但在物慾橫流,爾虞我詐的今天,這個詞真的就那麼蒼白麼?

放,就是放開束縛;

生活給了我們太大的壓力,工作,生活,甚至結婚買房都已經成了一種奢侈。在這樣的社會壓力下,放,往往是一種境界,一種領悟。

縱,縱情狂歡;

忘掉一切才是新的開始,在耀眼的霓虹燈下,我們脫去白天工作的偽裝,縱情的狂歡,也許,明天,就不會那麼枯燥無味了。

真的累了,是心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想放縱一下自己,可是我不能,好壓抑?

35樓:靈魂的敗讀者

心累唯一的解藥是寬心 把自己的心放寬 沒什麼事可以把自己壓抑到這個地步的 壓抑 只是自虐的一種表現 給自己一點喘氣的空間 任何的壓力都來自自身。

36樓:珍惜不後悔

站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山頂上)大聲說我真的很累很累,想放縱自己,那樣感覺挺特舒服!

3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心理放縱,吃喝等可以,但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做會後悔的事。

38樓:傷心豆芽

一樣啊,都是這樣,迷茫的一代。被祖國拋棄的一代。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放鬆一下,旅行什麼的都可以。做平時不做的事。

40樓:開心草的眼睛

不要太壓抑了,有時間去爬爬山吧!也許可以讓你放鬆一下。

祝你早日快樂起來喔!

41樓:漢宮秋月

心累比身體累要痛苦一百倍。

42樓:暢雯

我今天生病了。好難受。老公還很兇的和我說話。好壓抑呀。好想哭呀。

43樓:逃之夭夭

有空出去走走,聽聽**,也可以到郊外去爬山!

44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休息,該放縱自己時就放縱自己。一生放縱的機會就幾個,不要錯過。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一樣``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累``使人嘸發呼吸。

幾年來`一直壓抑著``不知道什麼爆發。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段時間心情非常壓抑。做什麼都好像沒有積極性,整個人像行屍走肉那樣……

後來,我一個人去別的地方散心,我看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吸收到不同的空氣……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我的那些鬱悶算不了什麼。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事需要我們去做。我想,如果就這樣鬱悶下去,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現在還那麼的年輕啊!!!

朋友,不要再沉浸在那一份鬱悶的河了,熱愛生活吧!熱愛人生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壓抑~~大人的事情我也得解決~`真想去死。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殺。

人們長說活者會找到有趣和開心的事。

49樓:網友

適當的發洩一下也未嘗不可。

別把自己憋壞了。

人生難得放縱自己一次,那麼就讓我放縱一下自己的感情是什麼意思

男的對女的說我累了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什麼意思

男的這樣說的意思就是,希望女人能夠賢良淑德,不要再打擾我了,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可能他是因為工作累了。男人說 我累了 聰明女人會說什麼呢?在我墜入愛河之前,我不想進入某人的生活,我不想和某人共度一生。在我墜入愛河後,我想一直愛下去,我想以後每天都有我的愛人在身邊。大多數人都是這樣,開始了一段感情,就...

我初三了想好好學一下希望能上高中

好吧 初一初二待在快班一直垃圾成績的我現在也面臨中考 我和你一樣確實想拼一拼!初三 還來得及 要堅信 要自信 不要覺得來不及 天天抓緊時間 我們班的同學就特別抓緊 課間時間寫作業 還有上課一定要認真跟著老師走 不懂的馬上問出來 死皮賴臉也問清楚問同學也一樣 同學再怎麼不情願你也要問 作業速度要快 晚...

想好好裝修一下自己的房子,可是不知道什麼風格好一點

首先得看個人的選抄擇襲標準,其實裝 修是大事,選擇是關鍵!裝修的時候,和風格都只是考慮的關鍵點之一,像正常使用的什麼材料 裝修公司的工藝等都是裝修裡面比較關鍵的部分,建議你還是多做做功課,網上有個 家裝明白人 的裝修節目還是不錯的,怎麼選裝修公司,怎麼避免被坑等等講得還蠻詳細的呢。我家的房子是複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