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靈越5548多少錢,戴爾靈越5548怎麼樣

2023-02-21 12:10:06 字數 1599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靈越5548現在降價了便宜了好多,才4199啊。買筆記本一定要開發票,還要看準發票是不是正規的,這是以後保修的憑證,保修的期限也要問清楚,有的經銷商說是保修兩年,其實是一年質保,第二年就要花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系列,不會說型號就說配置。

戴爾靈越5548怎麼樣

dell i5 5548膝上型電腦,二手可以賣多少錢,用了3個月,保養九成新,電腦是標配的,希望大

3樓:九月的二月

這個新機三千多,但是因為用過,二手會便宜很多,尤其是二手的電子裝置。你可以在某寶走鹹魚。若是機子沒有問題我想收一個,我的機子太爛沒法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3000元,但要看你在什麼城市才有什麼價位。

戴爾inspiron155548多少錢

5樓:絮瑩

戴爾inspiron 靈越 m501r系列膝上型電腦,是戴爾2023年03月推出的全能學生本,共有16款產品。

戴爾的售後不錯,如果看中,是可以入手的。

戴爾inspiron 5548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15-5548是英寸 筆記本,搭載haswell平臺i5處理器,最高主頻,配合r7 m265 2gb 獨顯效能出色,標配數字小鍵盤。

這款筆記本是金屬拉絲時尚外觀,筆記本配有豐富的介面,包括時下流行的。

雙頻無限網絡卡基本保證了網路穩定。但是解析度不是很好,寸配1366*768的解析度。

戴爾5548怎麼樣 **多少

7樓:庸人若水

您好,5548是一個系列,這個系列裡有幾款不同的配置,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以及預算來選擇:

8樓:斧王不能再斬殺了嗎

4000-4500左右,還可以。看你怎麼用了。

戴爾筆記本靈越5548換一個主機板多少錢 鍵盤多少錢啊 值得換嗎 要原裝的 高懸賞 50

9樓:李癩癩

換主機板,那是換湯不換藥,主機板不是最重要的,主機板就是一個插座, 筆記本老了只能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換主機板不如直接換了筆記本更加靠譜一點。

戴爾靈越15系列5548的cpu和顯示卡可以更換嗎?

11樓:

不行,這個系列的筆記本,它的cpu和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一般升級只能是 新增記憶體,增加固態硬碟,升級系統,僅此而已,而這些升級並不會直接提升電腦的效能!

12樓:碧闌摩寄柔

筆記本是不能顯示卡的,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只有專業的人才能換,不過這樣也有很大的風險。

戴爾靈越147000多少錢,戴爾靈越147000怎麼樣

您好,14 7000系列是一個系列,這個系列裡有幾款不同配置對應不同機型,價位也是不一樣的。價位是4999起。14 7000系列主打遊戲機,配備 nvidia geforce gtx 4gb 獨立顯示卡 並集 成低音炮,整體上是一款效能比較強勁 能夠無壓力執行大部分遊戲的本本。效能是相當不錯的哦 戴...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5000玩魔獸世界怎麼樣

開機也蠻快的,螢幕蠻清楚的,觸控式螢幕也蠻流暢的,然後外觀厚度也不厚,不會太笨重。缺點 總覺得外面這個蓋子很難看,螢幕的邊框還是有點寬的,本來就是15寸的螢幕,結果邊框還加寬了不少,會顯得更大,便攜性不就更不佳了,有個fastaccess面孔識別軟體。電腦 computer 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

戴爾本本Inspiron靈越15R Ins15RD 458 現在買大概多少錢能拿下來

戴爾的價效比都很低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g32mnrr 49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382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