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新靈越14這款機器好不好?

2023-03-12 17:30:06 字數 1080 閱讀 9944

1樓:隱步鈴

ins14不錯,你用到那麼多**處理軟體,建議買一張獨立的顯示卡,或者把記憶體加大。

2樓:

靈越系列的配置很靈活的,你的具體配置是什麼?不過5000左右的電腦一般來說執行你說的那些軟體都不會很慢。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

3樓:多喝燙水闖天涯

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原因如下:

1、溫度高,散熱性差,如果不外加散熱墊,硬碟那部分面板會發燙。

2、處理器速度比較快,能滿足使用者遊戲、影音、上網的需求,顯示卡是128位寬的,顯示效果較好。

3、2g記憶體帶w7有點小,執行多一點記憶體使用率達到70%左右。

4、大師跑分30萬左右,執行遊戲比如lol在高畫質的情況下穩定在90~100fps左右,十分順暢,玩完後本子輕微發熱。

5、筆記本的散熱不好,久了很熱,燙手。

6、經常藍屏,或者重啟。

7、電池壽命很短,一年左右基本就不能用了,而電池保修期也就一年。

8、dell靈越系列主要玩的是價效比,思越系列玩的的做工,靈越的做工不是很好,散熱還可以,如果條件可以的話還是買思越系列吧。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

戴爾靈越14pro怎麼樣?

戴爾靈越14pro怎麼樣?

戴爾靈越系列怎麼樣,價效比怎麼樣?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戴爾Inspiron靈越14R(Ins14RD 4528T玩cf不能全屏怎麼辦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7解決方法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

想買戴爾靈越14R668,可是好多都說戴爾售後不好,到底要怎麼辦啊!還有這款

我用的是15r 458感覺售後還可以,用了差不多半年多了質量也還行吧,只要你所在的城市有售後網點售後不是問題,不建議在 買因為涉及的問題太多,還是在實體店買好點,關注一款電腦2 3個月在下手,主要是關注 波動,到不同的電腦店問一遍,買的時候心裡才有底,砍價也有數了,砍到你想買了別忘了要贈品,儘量爭取...

戴爾靈越15R(Ins15RD 358 這款筆記本怎麼樣?5080的價位購買貴嗎

你好,我是今年9月4號買的這款機子,4900找熟人買的,用到現在感覺很不錯!沒有什麼毛病,螢幕鍵盤和配置都很爽!我個人很喜歡!這個9月4號還沒上市呢,你就能買到。不錯,價錢正常 各方面都不錯 配置不錯,你們都在哪買的?我在官網上買的5199 我看了好久筆記本,看中了這款,無論是顯示卡還是cpu都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