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哪裡辦護照,在哪裡辦護照

2023-02-21 12:10:06 字數 2404 閱讀 9645

1樓:科普小星球

株洲市辦理護照應前往株洲市、縣級公安機關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具體如下:

1、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本部接待大廳:

2、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蘆淞受理點:

3、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荷塘受理點:

4、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石峰受理點:

5、株洲縣公安局 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 :

6、醴陵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 :

7、攸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 :

8、茶陵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 :

9、炎陵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 :

在**辦護照

2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3樓:月照星空

中國公民辦護照,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

株洲市戶籍居名辦護照到什麼地方辦護照

4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從2023年3月10號起,株洲市將試行湖南省省內就近辦理因私出入境證件操作辦法,長株潭三地同時啟動,符合條件的湖南籍人口在長株潭三地,都可以就近辦理出入境護照等證件。

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出國境大隊隊長彭新舉介紹:株洲市公安局和各縣級分局都可以辦理出入境證明,試行階段,在株洲居住的本省人都可以去這些地方去辦理普通護照、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簽註、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團隊旅遊簽註。

不過,異地辦理出入境證件,也需要一定的條件。彭新舉說:「必須在省內流動的我省居民(含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在株洲居住一年以上,且在公安局辦理了居住登記或者居住證,才有權辦理。」

湖南株洲攸縣戶口在**辦理護照

5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去攸縣公安局辦理護照。

辦理護照的流程如下:

1、申辦人要攜帶身份證或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外事科(處)或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關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審批表。

3、徵詢單位或派出所意見。

4、提交本人戶口簿、身份證、**等相應證明材料。

5、提交申請,申請被受理後將取得《因私出境證件申請回執》。申請人持《回執》和身份證當即免費拍攝護照專用照。

6、領取護照。申請人憑《回執》按標明的取證日期領取護照。(一般需14個工作日),加急護照需7個工作日。

6樓:孤寒小草

攸縣公安局,在攸縣大巷路。

請問株洲縣人要去**辦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7樓:

在株洲市天元區珠江北路15號(炎帝廣場北側)的株洲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

辦理護照需要準備的有:

1、申請人近期(六個月內)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2張(光面相紙,白色、淡藍色、灰色背景,最好是深色衣服);

2、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戶口薄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辦理護照的步驟:

1、攜帶身份證、戶口薄到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縣級及縣級以上公安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並提交申請審批表。

3、取護照。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為7到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薄以及「因私出境證件申請回執」。

8樓:匿名使用者

縣公安局。

需要資料:1、身份證。

2、戶口本(最新的,如果是你小時候的,最好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更新一下)花費10元。

3、**(一般是公安局指定地點)你可以先去照**,出**時間要半天吧。

4、如果是工作需要辦護照,你需要公司提供蓋章的證明。

5、200元現金+照相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嫁女上轎,遲遲不出門。

株洲炎陵縣人在**辦護照?是到株洲市公安局辦理還是炎陵縣城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護照是到株洲市公安局,只有有出入境辦公室這個單位的公安局才可以辦護照,你可以先到炎陵縣公安局去諮詢一下。簽證一般是到廣州領事館。

出國護照在哪裡辦?辦出國護照去哪辦?

i know 建設路上 神馬大酒店西邊有100m吧 至於程式費用他們會告訴你地 親,正在為您準備最優質的答案喲,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答案馬上為您奉上喲!謝謝。提問。你好,因為工廠在越南開辦的廠,現在需要辦護照到那邊去工作,不知道怎麼弄。那又是疫情時間。你帶上你的身份證 戶口簿 3張2寸白底 到你戶籍...

綿陽在哪裡辦護照,在綿陽如何辦理護照,以及港澳通行證。(詳細流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以下是可以辦理護照的地址,可以打 先諮詢一下 綿陽市公安局江油市公安局 綿陽市公安局城南分局 可以的呀,親親 提問謝謝 更多9條 在綿陽如何辦理護照,以及港澳通行證。詳細流程 1 通行證和護照可以一起辦,都在同一個地方 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廳辦理 2 辦理通行證需...

通州哪有辦護照的地方,通州區辦護照在哪

1 通州宋莊派出所受理點。附近公交站點 嘉華學院站,通19 通48 前夏邢各莊站,通48 通49 808 809 通19。2 通州臺湖派出所受理點。附近公交站點 臺湖鎮 站,臨8 玉甫上營站,通10 通18 通7 臨8。3 通州胡各莊派出所受理點。附近公交站點 胡各莊站,808 通49 順1 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