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用過哪些明星桌布?

2023-02-21 13:55:06 字數 853 閱讀 1499

1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用的是動態桌布,趙麗穎,范冰冰,楊冪這三個女生來回切換,每天一開啟手機就能看到這三個女神,真是太幸福了。

2樓:沉夜孤星

最喜歡的明星就是井柏然了,所以我一直在用井柏然的桌布,我也收藏了很多井寶的桌布,大愛井柏然。

3樓:相小筠

我用陳奕迅作為桌布,陳奕迅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他的歌實在太好聽了,我欣賞他的才華,一直很喜歡他。

4樓:香漓者

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彭于晏做桌布,我是個男生,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彭于晏,但是我很喜歡彭于晏的身材,希望練成那個樣子。

5樓:網友

一直在用周杰倫作為我的桌布。周杰倫雖然唱的歌不是那麼的讓我能夠喜歡,但是他真的是一個時代,我的那個時代。

6樓:小美

當然是用我們家鹿晗來做桌布了,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明星就是鹿晗。用鹿晗做桌布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

7樓:小美

做手機桌布當然用tfboys啦,每個人的**我都會來回換,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三個人合照用來做桌布。

8樓:網友

身為一個男生,我們的女神是誰?當然是迪麗熱巴拉,所以我一直在用迪麗熱巴作為我的桌布,迪麗熱巴真的是太漂亮了。

9樓:王倩

抖音上的網紅算不算明星?我一直用的都是抖音上的網紅他們做桌布的。哪個網紅火,我就用哪個。

10樓:沉夜孤星

用過很多明星的桌布,基本上只要哪個明星長得好看我就會用做桌布,但是我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去追星的。

為了美顏你都用過哪些APP

以前每次看朋友圈,都羨慕朋友們一個個越活越年輕,而我自己則是在不斷地走向滑坡路段,各種對自己不滿意的情緒。有一次跟朋友交流的時候,說起朋友圈的事情,她非常的驚訝,笑問我難道不知道有美圖相機這種東西的存在嗎?還說它可以讓我實現重返二十歲的夢想。我用過美圖秀秀,美顏相機,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很懶的自己去修圖...

對付賤人都用過哪些方法,對付賤人的方法有什麼?

儘量無視他,賤人不都是犯賤想惹你生氣嘛,你無視了他還還能賤到那裡去 對付賤人當然用賤人的方法,你用紳士的態度對付賤人?搞笑的吧?對付賤人的方法有什麼?對付賤人的方法,有哪些?1.你用更狠 的方法對付他 2.別搭理他 3.不知道了 希望採納 有哪些方法適合對付自己討厭的人?1 既然你討厭那個人,難免你...

武則天在位時都用過哪些年號,武則天在位期間用了多少年號

武則天在位期間,選用了73位丞相,如此龐大的數量,至今無人超越,也不可能被超越了。武則天在位15年,是第一位女皇帝,第一個養男寵的。武則天在位時使用的年號最多,登基時已經六十多歲了也是年齡最大的皇帝,她更換的宰相最多,她的陵墓規模也是最大,最關鍵的是她可是第一個女皇帝,當然也是最後一個。創下了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