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粉絲排骨湯怎麼燉好喝,排骨湯要怎麼燉才好喝?

2023-02-21 13:50:07 字數 4518 閱讀 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先排骨燉一會兒時間,把它燉到半熟的,再把蘿蔔和粉絲放下去,繼續燉湯了,這個蘿蔔也是切成絲最好的了,當然你喜歡切盛怪的,也沒什麼問題,就是燉的時間不要太長了,然後再放點鹽,最後放點味精就可以了。

排骨湯要怎麼燉才好喝?

2樓:沉夜孤星

對於排骨的營養價值,我想很多人都耳燻目染了,那是相當的好。玉米排骨湯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湯,推薦給大家。排骨400克,板栗10餘個,甜嫩玉米1個,枸杞、料酒、鹽和薑片適量。

玉米切成塊,板栗掰皮。放半鍋清水,放入洗淨的排骨,用大火燒開,此時湯麵會出現一層泡沫,這就是被煮出來的血水,關火,把排骨撈出洗淨。砂鍋放適量水燒開(一次放夠,中途不再加水),把排骨、玉米塊、板栗和姜、料酒一起放入,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

小火燉兩個小時,放枸杞和鹽調味即可。

3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湯的營養價值 排骨是補充營養蛋白質的最佳肉類食品,無論是紅燒,還是燉湯其味道非常好。

4樓:365晨晨愛美食

排骨湯怎麼燉最好喝,而且山藥不易爛,正確的山藥排骨湯的做法。

5樓:毛毛愛廚房

排骨加玉米燉湯真好喝。

6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神仙比較好的排骨洗乾淨之後覺得先把他們醃製一下,這樣比較弱,然後再爆炒一下,這樣它的香氣肉會更加的老練好吃,而且也不會說太口感太差就加入那種蒸鍋裡面。長時間的燉一下身上的肉質更加的鬆軟和鮮嫩。再加一點玉米。

可以使湯更加的香。

7樓:編劇31356勺捌

黑豆雪梨排骨湯,黑豆洗淨,用清水浸泡2-3小時;雪梨洗淨削皮去芯,每個切4瓣;枸杞洗淨稍浸泡;排骨洗淨斬件,汆水撈起衝淨;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一個半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8樓:寶寶51735乒怪

羅漢果冬瓜煲排骨湯,排骨洗淨切塊,汆水撈起衝淨;冬瓜去皮洗淨切塊;胡蘿蔔去皮切塊; 羅漢果洗淨稍掰碎;元肉洗淨;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一個半小時,下鹽調味飲用。

9樓:萌萌噠糊塗小果果

排骨,花椒,八角,生薑,蔥段,在配以自己喜歡吃的玉米,蓮藕,山藥,在電壓力鍋裡面燉,出鍋放鹽,再美味不過了。

10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清洗乾淨,焯水時放點料酒去腥,放各種材料,砂鍋開水文火燉煮1小時。

11樓:籍香之

香菇豆豆排骨湯,黃豆和黑豆洗乾淨,用水泡8個小時左右,香菇洗乾淨,用水泡發。排骨洗乾淨,在沸水鍋里加薑片,放排骨進去加料酒,然後焯水。撈出來沖洗乾淨。

乾貝沖洗乾淨。把排骨,和泡好的黃豆黑豆,香菇,乾貝放進電燉鍋,加適量冷水,燉四個小時,吃前加鹽調味即可。

12樓:懷雨旋

番茄玉米排骨湯,玉米切成5cm小段、番茄切塊,備用。小排骨用沸水煮一下撈出,用冷水將小排骨衝乾淨,再放入開水中用小火煮20分鐘。放入切成小段的玉米,與排骨同煮20分鐘。

最後,放入切好塊的番茄,再慢慢加熱10分鐘至番茄變軟,加入鹽調味後離火,稍稍放涼後即可食用。

13樓:猴啊04795夯吩

糙米黑豆排骨湯,將糙米與黑豆洗淨後泡水,糙米要浸泡30分鐘,黑豆要浸泡2小時。排骨可請店家代為剁成約4公分大小,取鍋加水煮滾後將排骨汆燙2分鐘後,撈起用冷水沖洗去除肉上雜質血汙。取鍋加水約八分滿,待煮滾後將作法1浸泡好的糙米、黑豆加入鍋中,再煮滾後,將作法2處理好的排骨放入,滾開後轉小火煮1小時。

小時後將所有調味料放入再煮約3分鐘即可。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我覺得非常容易啊,放點山藥進去就很好喝了。

15樓:來生來世再愛你

‍‍將蘿蔔200克、排骨300克洗淨後切塊,蔥薑蒜切好備用;將排骨放入鍋中,加入水,少量薑片和蒜瓣,中火煮沸,大約30分鐘即可;加入蘿蔔再煮20分鐘;煮好後,加入適量蔥花和鹽,攪拌一下就可以出鍋了。冬天來一碗蘿蔔排骨湯,有助於消除體內夏秋鬱積的毒熱之氣,滋陰補氣,美味可口!‍‍

16樓:網友

把排骨和玉米一起熬製,這樣做出的排骨湯很好喝。

17樓:尹朶月

排骨白菜豆腐湯,排骨洗淨,先燙過去除血水,衝淨泡沫後,重新加開水煮開,加料酒一大匙,小火慢燉。白菜洗淨,切成長條。豆腐切成長方塊。

粉絲用開水泡發後備用;排骨湯煮好後,放入白菜,再放入豆腐、粉絲,用文火將白菜熬爛;出鍋前加少許鹽和胡椒調味即可。

怎麼熬排骨湯最好喝

18樓:毛毛愛廚房

排骨加玉米燉湯真好喝。

19樓:小龍龍

什麼都不用加,直接清燉,只放鹽。

煲排骨湯~怎麼煲好喝?

20樓:毛毛愛廚房

排骨加玉米燉湯真好喝。

21樓:四姐愛做美食

排骨湯怎麼做?把排骨切斷清理乾淨,倒入鍋中加入蔥姜料酒去腥,然後到砂鍋加入水排骨,調料枸杞即可。

22樓:你頭髮亂了喔

天氣漸涼,試著給家人煲一鍋簡單句滋補的排骨湯吧。

23樓:利紫文

冬瓜排骨湯 排骨兩三個(事先飛水去掉血沫),冬瓜一大塊連皮切小(當然要洗掉泥,如果不洗則倍添風味),姜一塊(老薑,嫩姜不要),全部放在湯煲裡,加足夠的水,大火煮開後,改小火燜著。燜1個小時以上吧,時間再長一些自然口味更好,然而我總是等不及就開了蓋子,添了點鹽就開始喝了,每次都懊惱做的不夠多。 蓮藕排骨湯 材料蓮藕500克、排骨400克、章魚乾2片、老薑3片、水3500毫升 調味料鹽適量 作法 1 將章魚乾先泡溫水20分鐘。

2 將蓮藕去皮,以刀背拍過後切片備用。 3 將排骨氽燙後備用。 4 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水中,以中火煮1.

5小時後熄火,再加鹽調味即可。

24樓:靜子

茶樹菇排骨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排骨、茶樹菇 茶樹菇排骨湯的做法:

1、小寸排200克左右,茶樹菇洗淨(不用泡),生薑一塊拍扁,無核小棗10粒,蜜棗1粒 2、排骨、茶樹菇、姜放入湯煲中加水(水超出原料1倍)煮,中火15分鐘轉小火加入棗再煮40分鐘,放鹽調味即可。 這道湯可以清理腸胃,粉健康滴。

25樓:舊螢火

呵呵,我的朋友弄的就很好,就是先把排骨洗淨,放進水裡煮,等開鍋,把水倒出,然後在放進調料,和水在煲,這樣煲出來的排骨和湯不油膩,也很好吃。

26樓:御天煒

煲湯時水要一次加足,加入蔥\姜,先用大火燒開,然後改小火慢熬.

27樓:年傑繆雪巧

先把排骨飛個水,去掉血沫。洗完之後。加生薑放在沙鍋裡煮,可以加其他材料,我有時加甜玉米胡蘿蔔,有時加山藥,有時加白蘿蔔,還放幾粒枸杞。

水一次加足,大火開了之後如果上面還有沫要清理乾淨,然後轉最小火慢慢煮。煮上一兩個小時,出來的時候加點鹽和香菜之類的,有些人會在最後放一點醋,不要太多,會影響口味的。

怎樣燉排骨湯好吃

28樓:應洮步夏

海帶排骨湯。

原料:豬排骨400克,海帶150克,蔥段、薑片、精鹽、黃酒、香油各適量。

製法:1、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排骨洗淨,用刀順骨切開,橫剁成約4釐米的段,入沸水鍋中煮一下,撈出用溫水泡洗乾淨。

2、淨鍋內加入1000克清水,放入排骨、蔥段、薑片、黃酒,用旺火燒沸,撇去浮沫,再開用中火燜燒約20分鐘,倒入海帶塊,再用旺火燒沸10分鐘,揀去薑片、蔥段,加精鹽調味,淋入香油即成。

特點:此湯菜肉爛脫骨,海帶滑爛。整菜味美,湯鮮。

功效:《本經逢源》說,豬肉具有「精者補肝益血」的功效。

《隨息居飲食譜》說海帶有「外面瘦瘤、瘰瘍、癰疽、瘻痔,並能治之作用」。

所以,排骨配以海帶燉食,可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為主的區域性性**瘙癢患者解除痛苦。

排骨蘑菇湯原料。

大排骨500克,鮮蘑菇湯100克,番茄100克。

紹酒15克,精鹽5克,味精3克。

製作方法。①將每塊大排骨用刀背拍松,再敲斷骨髓後加紹酒、鹽醃漬15分鐘。

②器皿中加入沸水,放入大排骨,撇去浮沫,加酒,低火25分鐘,加入蘑菇湯,再高火8分鐘,放味精調味並投入番茄片,煮沸即可。

29樓:良子美食

營養排骨湯,好吃營養。

30樓:香蕉食堂

熱愛美食 排骨這樣燉。

31樓:你頭髮亂了喔

天氣漸涼,試著給家人煲一鍋簡單句滋補的排骨湯吧。

32樓:仉孝烏己

關鍵是在煮上。先用溫水洗乾淨。然後放溫水煮漂血水倒掉。

接著放開水薑片煮15分鐘再加冷水煮止熟爛先不要放鹽哦。想要濃湯就用大火燉想要清湯就用小火熬。可以放幾片胡蘿蔔提色起鮮解膩。

排骨湯怎麼燒好喝,排骨湯怎麼燉好喝?

玉公尺和胡蘿蔔切塊,大蔥切段,薑切塊,排骨切塊。鍋內預熱開水,水開後倒入排骨,放入料酒和薑塊,煮好後將排骨撈出,放入裝有冷水的碗中冷卻。煲鍋中放入薑塊,蔥段和排骨倒適量清水,小火熬煮並蓋上蓋子。水煮沸後倒入胡蘿蔔和玉公尺,再蓋上蓋子,出鍋前放味精和鹽,關火盛出。木瓜排骨湯 排骨500克 青木瓜半個 蔥薑...

怎麼煮排骨湯,排骨湯怎樣燉好喝

食材用料 排骨 圖 排骨500克相剋食物 白蘿蔔 圖 白蘿蔔500克相剋食物 水發木耳100克 香菜 圖 香菜20克相剋食物 桂皮 圖 桂皮10克 幹人參10克 香葉2片 花椒 圖 花椒5克 大蔥 圖 大蔥10克相剋食物 姜 圖 姜15克相剋食物 香醋 圖 香醋少許相剋食物 食鹽適量 十三香適量 菜...

冬瓜排骨湯怎麼燉,冬瓜排骨湯怎麼燉最好喝竅門

營養價值 膳食纖維 黏性蛋白 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磷酸鈣 骨膠原 骨粘蛋白適宜人群 一般人皆可食用,尤其是貧血和失眠者 禁忌人群 溼熱痰滯 血脂高 脾胃虛寒者 蓮藕冬瓜排骨湯 所需材料 豬排骨250克 冬瓜150克 蓮藕150克 薑片少許 蔥花少許蓮藕冬瓜排骨湯的做法 1 將蓮藕和冬瓜去皮洗淨,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