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是什麼的單位呢

2023-02-21 13:55:08 字數 866 閱讀 8110

1樓:覺覺淺說教育

b:位元組,kb:千位元組,mb:

兆位元組(100萬位元組),gb:吉位元組(10億位元組),tb:萬億位元組。

注意:1位元組=8位元。在計算機裡,1k等於2的10次方,也就是1024。

1m=1024k,以此類推。

位元組:

位元組(byte),通常用作計算機資訊計量單位,不分資料型別。

。一個位元組代表八個位元。

byte資料型別(位元組型)用一個位元組(byte)儲存,可區別256個數字,取值範圍是0到255。 byte是從0-255的無符號型別,所以不能表示負數。

位元組是二進位制資料的單位。一個位元組通常8位長。但是,一些老型號計算機結構使用不同的長度。為了避免混亂,在大多數國際文獻中,使用詞代替byte。

在多數的計算機系統。

中,一個位元組是一個8位長的資料單位,大多數的計算機用一個位元組表示一個字元、數字或其他字元。一個位元組也可以表示一系列二進位制位。在一些計算機系統中,4 個位元組代表一個字,這是計算機在執行指令時能夠有效處理資料的單位。

一些語言描述需要2個位元組表示一個字元,這叫做雙位元組字符集。

。一些處理器能夠處理雙位元組或單位元組指令。位元組通常簡寫為「b」,而位通常簡寫為小寫「b」,計算機儲存器的大小通常用位元組來表示。

安培是什麼的單位,電流大小的單位「安培」究竟是什麼?

安培是來電流的國際單自位,簡稱為安,符號bai為a,定義du為 在真空中相距為zhi1米的兩根無dao 限長平行直導線,通以相等的恆定電流,當每根導線上所受作用力為2 10 7n時,各導線上的電流為1安培。比安培小的電流可以用毫安 微安等單位表示。1安 1000毫安 1毫安 1000微安 在電池上常...

PX是什麼的單位,轉換成釐米怎麼轉

無法直接轉換,px是相對單位,相對電腦解析度來說的。釐米是長度單位,因此,二者是不能直接轉換的。在不同的環境下是不同的。沒有一個絕對的比值。一般電腦影象的畫素解析度是72ppi px per inch 此時 1px 0.04cm 1cm 25px 很多手機是300ppi,此時 1px 0.009cm...

怎樣補充什麼是什麼,什麼也是什麼的句子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爸爸是良師,也是益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還是什麼。補充句子怎樣做?補充句子怎樣做?例句 老師是明燈,老師是字典,老師還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路,為我們點燃了激情,您是我心裡永遠的珍藏 什麼是什麼,什麼也是什麼怎麼寫句子 讀書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