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湯煮雞蛋可以嗎,吃雞蛋瘦肉湯有什麼好處

2023-02-21 14:35:05 字數 4751 閱讀 7890

1樓:情感諮詢員

瘦肉湯是可以煮雞蛋的,這樣煮出來的雞蛋有一股肉香味兒味道會更好。

2樓:廉秀豔

瘦肉湯煮雞蛋是可以的,但是你得把雞蛋洗淨,再放瘦肉湯裡,雞蛋皮上的髒東西要洗乾淨。

3樓:情感筆記姐姐

說到他煮雞蛋當然可以呀,完全沒有問題,但是我覺得雞蛋裡面加瘦肉就不是很好吃。

4樓:九方恨寒

瘦肉湯煮雞蛋可以嗎?是可以的認為瘦肉是我們生活當中比較有營養的食物雞蛋又是不可缺少的含蛋白比較高的人吃瘦肉,湯煮雞蛋是可以的。

5樓:網友

你好,可以的,一般你那個瘦肉你可以下去煮一下,然後再打一個雞蛋下去,就可以攪拌,然後下一點蔥下去,一點鹽就好了。

6樓:生活萬花筒

瘦肉湯煮雞蛋是完全可以的,你可以把它煮出來的雞蛋,還有那個肉湯的味道,非常有營養。

7樓:帳號已登出

瘦肉湯煮雞蛋可以嗎 瘦肉湯可以煮雞蛋,但是直接煮不好吃,可以把雞蛋煎一下放在瘦肉湯裡。

8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瘦肉湯煮雞蛋當然是可以的,這樣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對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那瘦肉湯煮雞蛋,是可以的呀,稍微放一點青菜,味道會更好一些。

10樓:淡浩初

瘦肉湯煮雞蛋是完全可以的,用瘦肉湯煮雞蛋味道更好,更鮮美。

11樓:情感諮詢

瘦肉湯,煮雞蛋這也是可以的,這個就是在放一些香菜,我覺得這樣做出來的荷包蛋也是非常好吃的,而且味道也是比較濃的。

12樓:朋又夏侯

你好,這個瘦肉煮雞蛋是可以的。味道還特別甜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湯裡面煮雞蛋當然是可以的呀,可以這樣子吃的,沒有問題 。

14樓:曹仙

雞蛋和豬肉並不相剋,有一道菜叫做雞蛋豬肉面。

材料。鹽、黑胡椒適量,豬裡脊肉(豬柳)500克,大蔥8根,芹菜300克,蘑菇300克,橄欖油1湯匙,雞蛋麵250克,全粒芥醬3湯匙,鮮奶油175克。

做法。1.烤箱低溫預熱,以便稍後為豬肉保溫。大煮鍋注入清水,加少許鹽煮沸。

2.豬肉切成細條,加胡椒調味。大蔥、芹菜摘去無用的枝葉,洗淨切片;蘑菇洗淨切片。

3.中式鍋子或煎鍋注入半湯匙橄欖油,以旺火燒熱。放入豬肉拌炒4—5分鐘至略變色,盛出保溫。

4.餘下的橄欖油、芹菜、一半大蔥片等下鍋炒5分鐘。加入蘑菇,炒至變軟。

5.麵條倒入沸水中,煮3分鐘(或照包裝袋上的說明),撈起瀝乾。

6.芥醬、鮮奶油加入芹菜及大蔥中,拌勻。燒熱後加入豬肉熱透,加鹽、黑胡椒調味。

7.將豬肉舀到麵條上,撒上餘下的大蔥即可。

15樓:勤奮的曼曼

當然可以煮雞蛋了,煮起來也還是挺不錯的,你可以直接煮一下就知道了。

16樓:勵君豪

瘦肉湯煮雞蛋的話也是可以的,它的口感也是不錯的,營養也好。

1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瘦肉湯煮雞蛋也是非常有營養的,瘦肉湯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一些營養元素,雞蛋也有蛋白質。

18樓:勵夢桃

將瘦肉切好,拌上豆粉攪拌均勻必用,然後將雞蛋打碎,攪拌均勻,拌入瘦肉裡面,再攪拌,再將鍋裡摻入適量的清水,放入佐料薑片帶水燒開之後,放入鍋裡面去煮,煮好就可以了。

19樓:定鉞

瘦肉湯煮雞蛋是比較好吃,比較有營養的一種食材。

20樓:原海秋

1.瘦肉洗淨切絲或者薄片,加少許鹽和適量的麵粉或使用澱粉(根據個人愛好定量)混合均勻,備用2.雞蛋加少許鹽攪拌均勻,備用3.

冷水入鍋煮開,倒入備好的瘦肉,鍋沸騰後倒入雞蛋攪勻;鍋再次沸騰即可關火,依個人口味可加入少許蔥花做湯的肉要鮮嫩,顧建議鹽不要加多;其他調味料也可不加。

21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當然可以煮雞蛋了,怎麼不可以,而且煮的雞蛋還更好吃。

22樓:耳東瓦三點

雞蛋可以嗎?這個可以啊,這個營養太缺錢了,營養太多了。

23樓:波哥來趕海

雞蛋瘦肉湯怎麼做?肉末加薑絲鹽,生抽醃製,皮蛋切丁,砂鍋開水後加入大米,煮20分鐘,加入瘦肉和皮蛋,15分鐘後加入胡椒粉鹽。

24樓:牽曉星

瘦肉雞蛋是非常的香,非常有營養,湯很好喝的。

25樓:網友

瘦肉湯和雞蛋搭配非常有營養而且還很鮮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煮出來的雞蛋有一股肉香味兒,真的特別好吃,就和滷蛋一樣。

27樓:亮仔美食

簡單又營養的雞蛋瘦肉湯,特別適合家裡小孩吃。

28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瘦肉湯煮雞蛋其實很好吃的,以前在家裡我媽經常這樣煮,很好吃,我超愛。

吃雞蛋瘦肉湯有什麼好處?

29樓:鬧夠了躺我懷裡

有人認為「吃生雞蛋營養最好」,這是沒有道理的。生吃雞蛋不僅不是營養最好,而且還會影響健康。因為生雞蛋的蛋清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和抗生素蛋白,胰蛋白酶抑制物能使腸道內消化酶(特別是胰蛋白酶)受到抑制,會引起消化不良,抗生素蛋白在腸道里與生物素(生物素是b族維生素的一種)結合,從而阻礙生物素被腸道吸收。

人體缺乏生物素時,會引起紅斑、脫髮、食慾不振、肌肉疼痛、煩躁或嗜睡、貧血、發育遲緩等一系列症狀。 另外,生雞蛋還含有細菌、寄生蟲卵等。生雞蛋的消化率是50-70%,而熟雞蛋消化率是90%。

所以,雞蛋應吃熟的。

用肉湯煮雞蛋 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著象茶蛋一下啊?我覺得啊,你要是把雞蛋先煮熟了,然後撥了皮在放入肉湯裡煮會比較好,前提是你比較喜歡吃的肉湯,而且也不是單純的肉湯,要是調好的,味道還是不錯的,我吃過。嘿嘿。

31樓:雲海小築

很好啊,營養豐富又味道鮮美。

32樓:振血梨

以前生病的時候 就喜歡吃肉末末雞蛋湯 好喝啊 不過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反正兩者都是營養的 好吃就行!! 反正吃了沒事。

雞蛋瘦肉湯怎麼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瘦肉 適量。

雞蛋 一個。

姜 適量。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澱粉 適量。

方法/步驟。

步驟一:準備瘦肉。

將買來的瘦肉洗乾淨,然後用刀切成一片一片薄薄的,然後再選擇一塊姜,同樣切成薄薄的片來備用。

步驟二:醃製瘦肉。

將切好的肉都放在碗裡,然後把姜也放到裡面,接著放入適當的鹽、雞精和胡椒粉,在放入適量的澱粉,然後用筷子來回攪拌一下,讓所有的瘦肉都能全部沾上面粉,這樣才更好入味,大概醃製15分鐘。

步驟三:燒水。

電飯鍋裡放入適當的水,然後蓋上鍋蓋加熱讓水沸騰起來。

步驟四:放入瘦肉。

等到鍋中的水燒開了以後,就將準備好的瘦肉均勻地放入鍋中,儘量不要讓瘦肉粘在一起,這樣是不好熟的。

步驟五:打雞蛋。

雞蛋準備一個就差不多了,然後用筷子均勻地打散來,也可以適當放點鹽來調一下味道,接著倒入沸騰的湯裡。

步驟六:調味起鍋。

等到湯再次沸騰起來的時候,然後放入適量的鹽、雞精就差不多了,這個湯是不需要放油的,因為瘦肉本身就會有油,所以這樣就可以了,美味又清淡。

34樓:四姐愛做美食

雞蛋肉絲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十字用開水燙一下,鍋中倒入水西紅柿燉15分鐘加入調料,然後打入肉蛋金絲菇。

35樓:暮光耕耘

1.瘦肉洗淨切絲或者薄片,加少許鹽和適量的麵粉或使用澱粉(根據個人愛好定量)混合均勻,備用。

2.雞蛋加少許鹽攪拌均勻,備用。

3.冷水入鍋煮開,倒入備好的瘦肉,鍋沸騰後倒入雞蛋攪勻;鍋再次沸騰即可關火,依個人口味可加入少許蔥花。

做湯的肉要鮮嫩,顧建議鹽不要加多;其他調味料也可不加,保持湯味的鮮美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雞蛋和瘦肉怎麼煮湯好喝?

36樓:崇培勝貫霜

一、1.瘦肉切片,油鹽拌一下。

2.煎荷包蛋,不要太焦哦。

3.下水,水開放瘦肉,調料,蔥花、香菜、、、二、1、瘦肉切片,油鹽拌一下,雞蛋打散,備用2、鍋裡放水燒開,下瘦肉,調料。

3、調細火,勻入雞蛋,蔥花、香菜、、、

37樓:杜耕順晏娟

有兩種做法,1,湯漲後加入調好的雞蛋(雞蛋邊加邊慢慢攪動)和調料(鹽,味精,胡椒,豬油)。肉片或肉絲加澱粉抓均,待湯在漲時把肉放入氽一下就可以起鍋了,起鍋後在湯上撒上蔥花就可以了,做出來很漂亮,比較適合賣。

2,先在鍋內加食用油,待八成熱加入調好的雞蛋炒,在雞蛋還未全部凝固(這樣湯會是雞蛋黃的顏色和特別香)時加入水和調料(鹽,味精,胡椒)。待湯在漲時把肉放入氽一下就可以起鍋了,起鍋後在湯上撒上蔥花就可以了。比較適合自己吃,賣相不是太好看,但吃起來比第一種做法的要香。

雞蛋瘦肉湯的做法是什麼?

每天吃花生紅棗雞蛋瘦肉湯有什麼好處

材料 生薑1兩 紅棗3 5粒桂圓2 3粒 雞蛋1 2個紅糖適量。製作方法 把生薑切絲幹炒香後加一碗水,紅棗桂圓同時放入煮開,待紅棗煮爛後放入2個荷包蛋煮熟,起鍋時放入適量紅糖或者紅棗桂圓加入適量的清水之後,一起煮至軟綿,調入適量的紅糖,打進一個雞蛋,繼續用小火將雞蛋煮熟即可。好處 補氣 活血 養顏 ...

瘦肉湯怎麼做,瘦肉湯怎麼做才好吃

1 蘋果雪梨瘦肉湯 中型蘋果半個,中型雪梨1個,豬裡脊 500克,無花果乾3個,南北杏仁各15克,枸杞3克。無花果 南北杏仁和枸杞用清水洗淨。蘋果和雪梨洗淨去核,但不用去皮,改刀切成大塊。將裡脊肉洗淨後切成4大塊,沸水中焯燙3分鐘後撈出,沖掉肉表面的浮沫。把焯燙過的裡脊肉和其他處理過的食材放入湯鍋內...

雞蛋粉絲瘦肉湯怎麼做好吃

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11.苕粉提前用水泡軟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22.將雞蛋打散後在熱油內爆熟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清水燒開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44.將瘦肉切片後用生粉和生抽調味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55.待鍋內蛋水開之後,加入苕粉一起煮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66.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