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或不願承認愛你的女人能愛你嗎

2023-02-21 16:50:06 字數 5912 閱讀 7642

1樓:安逸的娃娃菜

不承認愛你的人,喜歡你卻不願意承認、表白,可能是因為你在某些方面比他更優秀你。不承認愛你的人,又不想仰視你,或者拖累你。不承認愛你的人,他寧願遺憾地錯過,也不願每天帶著自卑感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人未必就是真的愛自己,畢竟愛是需要大膽的表達出來,連愛都不敢承認的話,那麼也很難讓人真正瞭解他的想法。

3樓:網友

不敢承認和不願承認愛你的女人不是真的愛你,真正的愛你的女人是從心裡就願意承認愛你的。

4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都不敢承認愛你,或者說不願意承認愛你,那麼可以想而知這個人是否是真的愛你,也有可能這個人是另有企圖才會這樣做。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肯定心裡、腦海裡都是你,怎麼可能會不承認呢。

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我覺得他只是不知道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並不是不愛你,只不過是不想承認或不敢承認,等到他意識到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就可以了,所以你愛還是要勇敢的去愛的。

6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一個喜歡你人,卻不願意承認,是怕破壞你們之間原本單純的友誼,即使喜歡也只想把關係停留在做朋友的最美好階段。也可能是經歷過感情的傷害,所以還是放棄吧。

7樓:希冰潔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指那種小女人不敢輕易表露出對人的真心,喜歡別人也不會輕易說出口,但在心裡還是有這個答案的,只不過不會輕易說出來,這樣的女人往往是最好的,不會只是嘴上說說,會付出真實行動的。

8樓:苞米地裡走一回

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相互平等包容,愛惜彼此的,既然不敢或不願承認,那麼這段戀情就是不被認可的,或者說是走不長久的,他的感情基礎是不牢固的,存在著過多的裂痕。

9樓:梔夏風輕傷

這種問題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這個女人肯定是不能愛你的,如果這個女人愛你的話,那麼她肯定就會勇敢的承認你和她之間的關係,而不是像這樣遮遮掩掩,所以說這個女人肯定是不能愛你的。

10樓:求展鵬

連大膽的承認愛你都不願意的女人,必定是不愛你的,他連承認都不願意承認,那又怎麼可能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你就要敢於公佈出來,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

11樓:性楠

個人認為不敢承認愛你的女人,他們內心應該是非常愛你的,他們只是怕從你這裡得到一定的失望而已。怕他們承認了愛你,但是你卻不愛他們,他們反而會更難受。

12樓:西宋元帥

女人在感情中都是靦腆害羞的,她們如果對感情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是不敢輕易承認愛一個人的。作為男人要儘量給女人以安全感,這樣她們才會逐漸有勇氣承認愛你。

13樓:謎熊解說

建議還是看清現實吧,該承認的時候就要承認這個女人,或許他真的不愛你,你要從種種的方面去看它是不是心裡真的有你如果沒有你的話,你要敢於承認你要做出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或者不願承認愛你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女人愛嗎?當然不冷啊,他倆愛你都不敢承認你怎麼跟他愛呀,他連關係都不敢跟你確認,你怎麼跟他確認關係啊,暗戀你女朋友都不感到你怎麼愛情了,所以說已經把最後一步都說清楚了,以後還不願意承認的話應該果斷放手。

15樓:歷燁赫

不能吧,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的話,肯定會想把自己所有的好,讓他都知道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如果說連不敢不承認對你的愛意的話,只能說明是虛假的。

16樓:卑宛筠

可能是他覺得你在某些方面比他更優秀,不承認愛你的人,或者拖累你,所以他寧願遺憾的錯過也不願意每天帶著自卑生活。所以他比你自己更愛你。

17樓:球球看時間

這個的話也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他不敢承認或是不願意承認的話,也並不是說他不愛你,有可能是他內心的膽怯,或者是他怕說出來之後,你們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懂嗎?

18樓:網友

沒有勇氣承認愛我的女人,我覺得他也不配愛我。有愛的人,他應該是勇敢承認這份愛的。

19樓:步彥露

不敢或是不承認愛你的女人不愛你,你們兩個人走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因為她對你們沒有信心。

20樓:口北月

真愛她為什麼又不願承認,這就已經很矛盾了,如果真的愛是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對她的愛。

21樓:皇茶洛洛

不敢或不願承認愛你的女人,可能是你誤會了,人家根本就不愛你。

22樓:儂思淺語

覺得不敢或不承認愛你的女人哈,你怎麼知道呢?他是不是愛你,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是吧。

但是,也說不定,有可能怕受傷害。

那些不肯主動聯絡你的女人,反而是深愛著你的,你知道嗎?

24樓:愛小樹苗

因為一般女性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會變得非常害羞,他們不敢主動的去聯絡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就有了這樣的說法。

25樓:愛貓咪的葉子

女人在感情裡通常都是非常內斂的,所以她們通常都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作為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最好能夠主動。

26樓:真實一面

有的女人她們雖然心裡非常的喜歡你,但是她們懂得與你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且也不喜歡主動。

真心愛你的女人和不愛你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7樓:網友

最大的區別就是不愛你的女人,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只要你在意她的感受就可以了。

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必然是時時刻刻關心你,時刻以你為中心。恨不得24小時都待在你身邊,然後為你排憂解難,甚至當知道你受到傷害的時候,恨不得自己替你來受這些罪。

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則是剛好相反,如果你關心她,她會接受。但是這麼做並不代表她也會關心你,只是因為她寂寞了,需要有人陪,你剛好送上關心而已,她就接受而已。

但是你別指望你在難過的時候,對方會關心你,因為對方根本就不愛你,也根本沒什麼必要跟你逢場作戲的,直接都是不想搭理你。

甚至在落魄的時候,恐怕都會裝作不認識,離你遠遠的,省得你糾纏她。

所以想要看一個女人愛不愛你,很簡單,只要你落魄的時候,看她是不是關心積就知道了,因為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又怎麼捨得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離開你呢?

28樓:科學育兒媽媽

真心愛你的女人,在生活上會非常的關心你。打**給你的時候,總是會問你一天都忙什麼?累不累?今天吃什麼?

不愛你的女孩打**就是說自己的事情,今天自己心情不好,想買哪一個名牌包包安慰一下。說什麼女為悅己者容,所以希望你幫她買一套她好喜歡的化妝品,哪家餐廳又開張了,你得帶她去嘗一嘗。

當你跑了幾條街,千辛萬苦的給心愛的女孩子買她最愛吃的小吃時。愛你的女孩,吃著你辛苦給她買的東西,滿臉的幸福感,也許她晚上已經吃得很撐了,但還是堅持把它吃光。

不愛你的女孩,看著你買的小吃,一臉的嫌棄。說自己早已經吃膩了,你真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浪費時間。或者大口的吃著,卻一直的挑著各種毛病。

約會的時候,歷來守時的你,卻遲到了,愛你的女孩,會非常的緊張,不停的打**給你,就怕你有什麼意外?而你因為沒有時間接**,風塵僕僕趕到的時候,她會激動的撲到你的懷裡。因為知道你沒事了,天知道她多害怕你出意外。

不愛你的女孩會因此而大發雷霆。如果你不低聲下氣的認錯,外加買禮物,絕對不會原諒你。

29樓:墨花

區別真的是大了。

首先,就看你生病的時候,她們是怎麼對你的。

但是,一旦你生病了,區別就出來了。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很關心你,而且十分擔心你,會急著要送你去醫院,給你買藥,為你請假,陪你到這裡到那裡,總之就是很著急。

簡單點說,愛你的女人會處處為你著想,而不愛你的女人只想著索取,這就是最本質的區別。愛你的女人會主動去關心你的工作,你的生活,你的心情,而不愛你的女人,只想讓你去關心她的工作,她的生活,她的心情,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我是墨花,你的愛情閨蜜,陪你談情說愛。

30樓:就是超人呀

在我看來,真心愛你的女人和不愛你的女人有以下區別:

首先,當你工作勞累時,真心愛著你的女人會勸你好好休息,但是不愛你的人會嫌棄你偷懶。

其次,真心愛你的女人會一心一意只為你,但是不愛你的女人不僅對你很敷衍,還可能會去勾搭別的男人。

真心愛你的女人,為你當牛做馬,為你照顧老人孩子都是毫無怨言的,因為她們覺得自己的辛苦是為了自己最愛的人,所以是依然覺得甜蜜。但是不愛你的女人不僅不會真心的用心的照顧你,而且還會想方設法的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尋找所謂的幸福和自由。

31樓:公積金北

不愛你的女人她和你在一起,只是想著花你的錢,你生病啥的她一點都不在乎,但是得要求你一定要對她特別的好,一定要特別捨得為她花錢,她只在乎錢,別的什麼也不在乎。

或者人家只是利用你,等達到自己的目的就狠心的一手將你推開。

而真正愛你的女人是捨得放下自己的身份與地位,在家裡做一個全職太太,一心一意的伺候你,為你做早晚餐,為你生孩子看孩子,當你累的時候,她會想著幫你捶捶肩,這些都是不愛你的女人不會做的事情。

擁有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很不容易,但是往往男人卻不珍惜這份感情,喜歡找一個並不愛自己的女人,只貪圖那人的美貌,還願意給人家花錢但卻不捨得給那個最愛你的人花錢。

好好珍惜那個真心愛你的女人吧,畢竟能有一人真心待你很不容易,這都是你的福分。

32樓:言簡意賅

真心愛你的女人不會要求你太多東西。也不會改變你。而且也不是遷就你而是真正的從心裡接納你。

真心愛你的女人不會整天追著你問你要這要那,相反的是她會細心關注你的生活,皮帶是否壞了,衣服是否破了沒縫,有你需要的東西她會及時注意到並且買給你。

真心愛你的女生不會改變你,假如你喜歡和朋友一起玩,她不會把在和朋友聚會的你叫出來陪她。她會理解,接納你的現狀。不會因為你此刻的狀態而離開你。

不愛你的女人大多都是為了某種東西才和你在一起的,可能因為錢,因為你對她好,可以因為的東西太多了。

有的女人因為喜歡你的錢所以會要求你給她買很多東西,如果不買她就會以分手威脅。

有的女人是習慣你對她的好,而有一天,你一但凡沒有關注到她照顧到她,她都會覺得你不愛她了所以想要分手。

這兩者之間的最大區別是你。真心愛你的女人會愛你的所有。不愛你的女人只會愛你的某一項東西。

33樓:你若有勇氣揮別

真心愛你的女人和不愛你的女人區別十分的大。

首先對你的態度就會有很大的區別。

真心愛你的女人你能明顯感受她對你的依賴,感受到她對你愛的熾熱度。

她希望你好,想要和你過一輩子,永遠和你在一起,陪伴著你,一個愛你的女人大多都願意為了你去學習很多東西,比如做飯洗衣服,通過這些來更好的照顧你。

其次,對於不愛你的女人來說,你感受到的就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是個理性的人,認真的去感受,去判斷就能感受到,她沒有那麼依賴你,就算她說愛你也不是愛你的人,可能是你的身外之物。

最後,真心愛你的女人對你的好,你是能感受到溫度的,而不愛你的女人對你的好你是感覺不到溫度的。

34樓:曦曦

這些都是從平常的生活小事中可以體現出來的,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愛的是你的這個人,而不愛你的女人愛的卻是你的錢或者是你的權利。愛你的女人不會想要亂花你的錢,因為她知道賺錢不易,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總是想著能替你省一分是一分。而不愛你的女人卻是隨意的揮霍你的錢財,纏著你讓你給她買名貴的包,一點都不心疼。

愛你的女人會愛你的一切,你脫下來的髒衣服,臭襪子她一點都不嫌棄,認認真真的全部都給你洗乾淨放在你的衣櫃裡。不愛你的女人,連給你放在洗衣機裡面都嫌浪費時間。愛你的女人能夠在你辛辛苦苦上了一天班回家的時候,給你做一頓熱騰騰的飯菜,還給你端洗腳水。

不愛你的人,外賣都捨不得給你買,就讓你餓著肚子。

愛你的人能夠陪你吃苦,不愛你的人卻只能陪你享福。

說愛你的女人卻始終不願意和你接吻是怎麼回事

真心不愛你啊哥們!心裡很厭惡一個人,才不會和他接吻 愛得沒到接吻的地步,你的位置不重,你也許自作多情了。不會或者有牴觸情緒,再有就是不喜歡你嘴裡的味道!是不是看上你的什麼東西了,不是愛你,再就是有嚴重的潔癖 kiss是留給老公的,證明她要麼已婚,要麼是雞。慢慢來。功課沒做到家 難道你嘴巴臭,還是她嘴...

字或字表達愛意的句子如,我永遠愛你我愛你到永遠

相愛無休止。我讀懂你的愛。吮吸愛的乳汁。蜜意醉因愛生。為愛不離不棄。如何用 我愛你到永遠 這六個字做一首藏頭詩?想要用 我愛你到永遠 這六個字做藏頭詩,就要了解一下如何做藏頭詩。藏頭詩是一個非常好玩的詩歌體裁,是很多情侶們喜歡拿來抒發自己情感的方式。藏頭詩也叫嵌頭詩,主要是把所要表達的內容鑲嵌進每一...

女人的哪些表現是真的愛你,一個女孩真的愛你有哪些表現

說真的女孩子的如果是喜歡你並且很愛你的話,往往很容易就會表現出來,而男孩子的愛卻更加深沉,女孩子則不一樣,往往愛你就會用行動表達你的愛 一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你的話,往往就會在吃飯的時候給你夾菜哦,因為小女生往往很多都是吃貨,一個好好的東西有時候都想一個人吃的,而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男朋友的話,往往她吃了...